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市政厅 > 正文

做寿司、敷面膜、涮猪肉......崇明的领导干部轮番上阵、直播带货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李一能     作者:李一能     编辑:吕倩雯     2020-05-21 12:34 | |

新民晚报讯 (记者 李一能)昨晚,崇明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宋学梅,庙镇党委书记董玲娟,新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家章纷纷走入“上海崇明”“直播崇明”抖音直播间,化身带货主播,在最浪漫的日子里为网友们带来一款款告白“神器”。“新晋主播”们不仅与网友亲切交流、热情互动,更是在直播现场做寿司、敷面膜、涮猪肉,全程优惠不停、惊喜不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剁手”热潮。

图说:崇明的领导干部轮番上阵、直播带货。崇明区新闻办供图

米香价格更香,800份产品一抢而空

“别人是无肉不欢,我是无米不欢。真正好吃的大米都不需要配菜,我们崇明大米就是这样!”端起一碗热腾腾的米饭,宋学梅在镜头前近距离展示着崇明大米晶莹剔透、颗粒分明的特点。“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饭香”“怎么买啊,等不及了”......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内留言点赞。

“崇明的大米好,不仅因为空气好、水质好,我们这里弱碱性的砂壤土也最适合水稻生长,有机质含量特别高。”宋学梅说,崇明这些年大力推进冬季休耕、绿肥种植,都为这片肥沃的土地蓄积了不少能量。

介绍完,宋学梅还在直播间里秀了一把厨艺。以崇明“两无化”大米为原料,配合崇明清水蟹制成的蟹粉,熟练地一拌一压、一卷一切,一道“蟹粉寿司”便跃然眼前。轻咬一口,细细咀嚼,每一粒米里都透出淡淡的蟹香味,令人回味无穷、唇齿留香。

520就要推出绝配组合,原价176元的崇明大米、蟹粉组合装(1公斤崇明“两无化”大米、250克蟹粉),直播价仅为58元,近乎“神仙”的搭配、打到“骨折”的价格都让直播瞬间沸腾,500份产品转眼售罄。

“我们现场再加一些可以么?”面对网友持续高涨的抢购势头,宋学梅现场喊话供应商,争取到了300份额外福利,诚意满满的优惠大放送再次点燃了网友的购买热情,800份大米蟹粉组合装在直播期间全部售出。

图说:崇明的领导干部轮番上阵、直播带货。崇明区新闻办供图

面膜好用还合算,直播间里圈粉无数

“这款藏红花面膜是我的自留款,我平时下村居暴晒一天,晚上都是要敷它的!”作为乡镇基层的领导干部,董玲娟一出场便分享了自己日常护肤的“法宝”。庙镇自上世纪80年代起开始种植藏红花,是全国最大的藏红花基地,近年来更是应用先进科学技术,开发出具有不同功效的多款藏红花面膜产品。

“我们的藏红花面膜一经问世,就特别受消费者的青睐。”董玲娟这次为网友们带来了3款面膜,分别为藏红花石斛补水面膜、藏红花日本纪州备长炭面膜、藏红花白芨美肤透亮面膜,都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拳头产品,曾荣获第四十六届日内瓦发明金奖。

为了让网友直观感受藏红花面膜的效果,董玲娟用石斛面膜在手背上做起了保湿试验。短短两分钟,对比效果已经非常明显,敷了面膜的部位看上去更加水润光泽,非常清爽,完全没有黏腻的感觉。

“备长炭是痘痘肌的福音,可以帮助肌肤做深度清洁,收缩毛孔;白芨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生长,延缓皮肤衰老,非常适合妈妈们使用。”董玲娟主动担任“科普员”,介绍起各款面膜的功效。

购买环节董玲娟也没有让网友失望,“今天的面膜通通75折,买一盒我们再送五片。”以藏红花石斛补水面膜为例,相当于原价15元一片,直播秒杀价仅5.8元一片,促销力度空前,网友直呼赚到,直播期间累计售出919份。

猪肉能煮更能涮,儿时味道引爆全场

伴随着扑鼻的红烧肉香味,王家章最后走入直播间。“我们崇明人都知道,老早一碗饭淘一点肉汁,呼啦哗啦一歇歇就吃完了。”

如何能找到儿时的味道?“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明珠湖猪肉真的可以让你回忆起小时候的肉香。”王家章介绍,明珠湖猪肉的优点在于全生态产业链模式运作,饲料是玉米、小麦等优质五谷杂粮,养猪的环境也非常舒适,猪肉不仅通过了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更是长三角州地区的名优产品。

直播中,王家章还现场解锁了涮猪肉的独特吃法,“我们明珠湖的猪肉肉色鲜嫩、肌理鲜明、饱满坚韧,这样的肉就能拿来涮着吃!”在筒骨汤里,放下几片鲜嫩的肉片,涮到变色后立马捞出,蘸上酱料,除了味道鲜美,也十分安全健康。

最后,王家章同样为网友们带来了两个爆款优惠套餐:套餐A原价316元,直播间秒杀价78元,内含1斤夹心肉酱、1斤带皮腿肉和1斤五花肉卷;套餐B原价316元,直播间秒杀价88元,内含1斤夹心肉酱、1斤带皮腿肉和1斤烤肉片,直播期间共售出350份。

据悉,这是崇明积极响应上海五五购物节,隆重举办的第二场直播带货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的直播,累计吸引近2万人次观看。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