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前幕后 > 正文

惠若琪担纲《超凡魔术师》嘉宾 :希望看见心中的超能英雄!

惠若琪节目现场剧照.jpg

图说:惠若琪在节目现场 主办方供图

  今晚(10月13日)10点,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迎来盛大首播,首期节目的“魔唤师”范冰冰、曾舜晞、陈智玲、魏坤琳四位分别来自演艺界、魔术界和科学界,而记者从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节目组了解到,体育界也不甘示弱,元气少女、前中国女排队队长惠若琪也将作为魔唤师加盟首期节目,并且现场担任出题嘉宾,对魔术师们抛出竞演主题。首次加盟魔术综艺的惠若琪,对节目十分感兴趣,对自己发布的“超能英雄”主题十分期待,现场直言:“希望看见不可思议的魔术和手法了得的魔术师,更期待看见心中的超能英雄。”

惠若琪2.jpg

图说:惠若琪 主办方供图

  大长腿的元气少女

  惠若琪,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队队长,球迷眼中的绝对主攻,粉丝眼中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元气少女,拥有逆境反超“探头绝杀”的神奇技能。在2006-2007全国女排联赛中惠若琪凭借其出色的表现,16岁时进入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中,成为女排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她的表现加上她的高颜值也使她成为新生代众多球迷追捧的偶像。

  而在一场紧张刺激的球赛决胜时刻,解说员兴奋地大叫:“惠若琪探头把球打起来,中国女排夺得了冠军!” 这场比赛就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排球决赛,中国女排决赛中以3:1战胜塞尔维亚,获得奥运会冠军,惠若琪作为当时中国女排的队长,站上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同年10月20日,惠若琪也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人气运动员大奖,人气与实力都毋庸置疑的排球女将。

惠若琪 (2).jpg

图说:惠若琪 主办方供图

  用排球谱写魔幻人生

  年仅15岁的惠若琪在2006年代表南京市参加了江苏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并收获了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两项冠军。在一段时间的专攻训练排球中,她正式成为了江苏女排的一员。一个月后,惠若琪便坐上了主力的位置,代表江苏女排参加了全国女排联赛。而且和其他身材高大的队员相比,惠若琪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她不仅具有网上优势,后排的一传和防守也丝毫不差。

  惠若琪拥有这样的魔幻人生,并不是凭靠一时的技巧训练,而是从小开始的排球训练与对排球的热爱,她练就的扎实的基本功为她赢得了球场上荣誉。而魔术又何尝不是如此,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魔术师通过对魔术的热爱以及刻苦的训练,才能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因此,惠若琪对魔术师的表演理解非常深刻,她表示:“魔术师也和运动员一样需要十年如一日的练习,在所在的领域有所突破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所以我很期待魔术师们的表现。”

惠若琪担任出题嘉宾.jpg

图说:惠若琪在节目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期待看见心中的“超能英雄”

  首期节目的竞演现场,在主持人李响与观众的热烈欢迎下,魔唤师惠若琪登场,她作为节目的重要来宾,为五位魔术师带来首期节目的竞演主题——“超能英雄”。

  在酷炫的AR技术“超能英雄”字样下,惠若琪镇定自若地开始解说竞演主题,她直言:“超能英雄总有不同于常人的超能力,他总会在人们需要他的时候出现,无所不能!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超能英雄,他可能是电影中的超能角色,也可能是小说中的传奇人物,也可能是你身边某个默默为你付出的人!不管这个超能英雄是谁,我相信他总能带给你惊喜和美好!我自己一直一个关于超能英雄的梦,今天来到这里,我希望能在今天的舞台看到我心中的超能英雄的模样!”(新民晚报记者 孙佳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松江现代有轨电车T2线路调试 2017-10-12 11:09
聚合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天天3·15,我们来较真!

遇上消费纠纷,却常常陷入投诉无门、无人受理的境地。今年3·15,...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