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前幕后 > 正文

《武林外传》剧组聚首!《演员的诞生》带你一秒穿越同福客栈

《武林外传》1.jpg

图说:《武林外传》剧组聚首 官方供图

“让演员回归表演的初衷,用匠心丰满角色的灵魂。”12月9日(周六)22:00,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将播出第七期,挑战赛即将收官。节目中,袁立、张彤颠覆造型爆笑演绎《超生游击队》;刘敏涛、李乃文老同学重逢完美呈现《苍穹之昴》;张雪迎、侯明昊、冯文娟、姚远进行四进一残酷对决致敬《将爱情进行到底》;柳岩、胡冰卿则再现了热播都市剧《回家的诱惑》。此外,影视化拍摄除了导师刘烨分饰两角挑战《白夜追凶》,还将迎来《武林外传》主创们的欢乐聚首。

刘烨于明加《白夜追凶》2.jpg

图说:刘烨挑战《白夜追凶》 官方供图

刘烨分饰两角挑战高难度网剧《白夜追凶》

作为2017下半年最受瞩目的犯罪悬疑剧,《白夜追凶》除了凭借着烧脑的剧情获得了豆瓣8.9的超高评分,主演潘粤明也因在剧中贡献精湛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成为了今年影视圈“翻红”的代表人物。此次,影视化拍摄阶段导师刘烨在选手于明加的邀请下,将要挑战这部高难度网剧,呈现潘粤明在剧中扮演的双胞胎兄弟“关宏峰”与“关宏宇”。影片中,刘烨启动“分身模式”,短短的几分钟就将双胞胎兄弟演绎出了清晰的差异和分明的层次。剧中,哥哥“关宏峰”为人严肃心思缜密,言行举止沉着冷静;弟弟“关宏宇”则性格活泼不拘小节,在于明加饰演的“高亚楠”面前时常暴露身份的破绽。这样的精彩演绎令宋丹丹大赞:“我觉得这是刘烨最好的一个影视化作品。”连一向在专业上严苛的章子怡都惊呼:“刘烨你这是放大招是吧!”

刘敏涛李乃文《苍穹之昴》1.jpg

图说:刘敏涛和李乃文挑战《苍穹之昂》 官方供图

刘敏涛、李乃文老同学相聚完美呈现《苍穹之昴》

除了导师刘烨的高难度挑战令人期待,本期挑战选手的演技对决也同样吸睛。从《伪装者》中沉稳的“大姐”,到《琅琊榜》中睿智的“静妃”,刘敏涛的演技一直备受观众的认可。此次,她将和老同学李乃文,共同呈现一段扣人心弦的历史剧《苍穹之昴》。

在第四期节目中,导师宋丹丹就曾扮演幽默版“慈禧”,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此次“大姐”刘敏涛则化身为威严版“慈禧”,面对怒发冲冠欲“行刺”的李乃文,依旧保持着皇室的傲气和机敏。而李乃文饰演的太监“春儿”也同样抢眼,从一开始处心积虑地哄“慈禧”开心,到暴露“刺杀”意图后的无奈与绝望,将一个在主仆的忠义与兄弟的亲情间不断徘徊的小人物,演绎得尤为动情。表演结束后,面对师哥师姐完美呈现的高质量表演作品,章子怡兴奋地表示:“坐在下面就像在看高年级的演出,我很享受看戏的过程。”而导师宋丹丹则在现场直接“表白”李乃文:“一场戏演完我觉得我爱上他了。”

《武林外传》6.jpg

图说:柳岩挑战“佟湘玉”一角 官方供图

《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欢乐聚首“重开客栈”

2006年,一部对江湖、武林、侠义等既定概念重新解读的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横空出世,凭借着诙谐幽默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这部剧不仅被封为古装轻喜剧的巅峰之作,还近乎成为了几代人的共同记忆,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至今都拥有着不俗的人气。

在《武林外传》播出后的11年间,主创人员除了去年在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中,现身“重开客栈”外,就鲜少有在电视剧或电视节目中同框的机会。不过在《演员的诞生》第七期节目中,不仅迎来了“大嘴”姜超、“莫小贝”王莎莎、“祝无双”倪虹洁等演员的罕见聚首,影棚也按照当年的模样进行了1:1的高度还原,熟悉的场景和演员令现场的观众瞬间“穿越”到了“同福客栈”。(新民晚报记者 孙佳音)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冒着寒风重温流金岁月 “老上海”尝鲜第一百货 2017-12-08 10:26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