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前幕后 > 正文

上港将赴迪拜冬训:新帅上任,新赛季备战匆匆忙忙

TIM截图20171225101019_副本.png

图说:上港 官方图

因为更换主帅的缘故,上港今年的备战计划受到不少冲击。为了节省时间和手续,上港的冬训地点选择在了亚洲。1月12日,全队将飞赴阿联酋的迪拜开始海外拉练,历时也只不过10天。对新帅佩雷拉来说,2018赛季的备战是个巨大的挑战,留给他改造球队的时间并不多。

对上港而言,这个冬天可能比往年要“被动”一些。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11月26日结束,由于要参加亚冠正赛前的一场资格赛,而资格赛时间被安排在明年1月30日,除去假期,球队的整个备战时间实际上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博阿斯走人,上港不得不重新选帅,从物色人选到最终敲定,尽管已经在两个星期内快速完成,但还是浪费了一段时间,毕竟所有的训练安排都要等主教练落定之后决定。

佩雷拉出任上港新帅-李铭珅.jpg

图说:上港与佩雷拉正式完成签约仪式 资料图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李铭珅 摄

12月12日,上港与佩雷拉正式完成签约仪式,又一位葡萄牙人走马上任。随后,佩雷拉便返回国内处理一些私人事务,他和几名外援都要在过完西方传统的圣诞节后才能归队。球队原本的计划是12月27日集中,但如今推迟到了29日。而佩雷拉最终把冬训地点选择在了阿联酋的迪拜,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时间太匆忙,而迪拜可以免签,这无疑能够省去不少办理签证的环节。当然,另外考虑的是那里的气候不错,比较温暖,适合户外训练。

上港的冬训时间从1月12日开始到22日结束,返回国内后就要准备30日的新赛季首场比赛。在这短短10天中,球队要完成体能储备、人员调整和技战术的转型等多项内容,显然并不容易。对佩雷拉而言,他要迅速地熟悉球队和球员的特点,让所有人接受他的理念,尽管上港新赛季的人员变化并不大,这依然是个比较艰巨的任务。

上港-周国强.jpg

图说:卡瓦略由于租借合同到期离开,奥斯卡、胡尔克、艾哈和埃尔克森将留队 资料图 周国强 摄

上赛季球队的几名外援,老将卡瓦略由于租借合同到期离开,剩下的奥斯卡、胡尔克、艾哈迈多夫和埃尔克森都将留队,唯一的变数在于仍有一年合约的孔卡。到目前为止,他仍未明确是否回归上港参加冬训。一旦他决意不回,佩雷拉还得考虑是否再引进一名外援,毕竟三线作战5外援是“标配”。此外,由于足协的U23新政,佩雷拉肯定要挑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一线队,这也给他增加了更大的难度。

TIM截图20171225100740.png

图说:胡靖航当选赛季最佳新人 网络截图

难得的好消息是,此前租借到河南建业的年轻前锋胡靖航,上港将回收。过去的2017赛季,胡靖航在建业出场27次,贡献3球以及4次助攻,是U23球员助攻王。凭借着如此出色的表现,他也最终当选了赛季最佳新人。在优秀U23球员资源相当紧缺的情况下,胡靖航能回到球队,无疑将是一大利好,佩雷拉的手中又多了一张可以打的好牌。不过,屡屡有惊艳表现的韦世豪却有可能离队,包括国安在内的多支球队都不惜大代价想要引进他。韦世豪最终是否会告别上港,恐怕还要等到29日球队重新集中训练时才会知道。(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我国自研水陆大飞机AG600首飞成功 可上天也可下海 2017-12-24 10:50
聚合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