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人物 > 正文

联赛被曼城甩开13分,曼联推迟与穆里尼奥续约

穆里尼奥.jpg

图说:穆里尼奥 图VCG

看起来这个新年,圣诞老人无论如何都没法变出刻有曼联队名的英超奖杯了。本轮被莱斯特城补时逼平后,红魔已被领头羊曼城甩下13分之多,球队现在更实际的打算是争夺亚军。这样的局面,令穆里尼奥很是尴尬,通常,“穆二年”是出成绩的一个赛季,这个定律却迟迟未在曼联身上兑现。这令俱乐部的态度也起了变化。《镜报》近日披露,曼联已经推迟为穆帅提供新合同。

算上刚结束的对阵布里斯托城的联赛杯,这是短短一周里曼联第二次被对手补时进球。对于葡萄牙人能否让球队重返巅峰的质疑正在俱乐部高层中增长。同样是第二年带队的瓜迪奥拉率领曼城一骑绝尘,面对这样的局面,穆里尼奥似乎没能做出足够的回应。而除了被曼城压制,对于穆帅极端实用主义的战术,俱乐部也不满意。

photo%2F0005%2F2017-12-11%2FD5BBHBOQ00D80005NOS.jpg

图说:此前的同城德比中,曼联被曼城压制 资料图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和俱乐部签约3年,如今合同期已过去一半,按常理,双方已经就续约开始谈判,作出新的规划,但这一次,对于是否续约曼联仍在观望中。而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中,从没有在一家球队呆上超过三个赛季。

执教曼联的处子赛季,穆里尼奥率队夺得了联赛杯、欧联杯和社区盾杯,在联赛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通过欧联杯冠军成功进军欧冠赛场。本赛季,卡林顿基地曾确信球队将大幅提升,在后弗格森时代,有机会首次赢得英超冠军。对于穆里尼奥重建球队的要求,俱乐部也完全满足,过去18个月,俱乐部为葡萄牙人提供了3亿英镑的转会资金,挖来了博格巴、卢卡库、马蒂奇、拜利等强援,其中博格巴的身价超过1亿欧元,但如今曼联仍处在联赛第二的位置,想要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希望已非常渺茫。

博格巴.jpg

图说: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博格巴遭遇伤病困扰 图VCG

这个赛季穆里尼奥麾下的曼联起伏明显。赛季初的连胜后,突然找不到了赢球感觉,头号中锋卢卡库近11场才攻入3球,进攻核心博格巴则遭遇伤病困扰,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又做不到每场稳定破门,以至于球队赢下弱旅还得依靠一年前就差点被扫地出门的阿什利扬。球队的打法缺乏足够的攻击性,前任范加尔都找到机会回击俱乐部,“说我带队时踢得消极,穆里尼奥的这支曼联比我无聊!”

狂人的反应却是公开批评队员,这轮比赛在多一人的优势下被莱斯特城扳平,他又责怪队员们场上判断和执行不到位,甚至表现得愚蠢。此外,他还提到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也不够。

卢卡库.jpg

图说:卢卡库近11场比赛才攻入3球 图VCG

但赢球总是硬道理。为什么瓜迪奥拉可以让曼城拥有统治力,而穆里尼奥却越来越像个怨妇?按照现有合同,曼联可以选择和狂人自动续约1年,并大幅提升他的薪水。英国媒体认为,在曼市德比完败后,曼联高层恐怕就不这么想了。圣诞魔鬼赛程,曼联曾是最善于驾驭的球队,可如今第一轮,红魔就冷启动,幸好身后的切尔西也没有赢球,不然穆里尼奥带队连老二的位置都可能丢掉。

对更衣室的控制力,穆帅似乎也在减弱。最近伤愈并重新赢得首发的伊布与卢卡库之间关系紧张,后者认为主教练没有确保自己的主力地位,因为伊布出场后,他只能挪到边路。而这轮面对莱斯特城梅开二度的马塔,也公开否认自己与穆里尼奥存在矛盾,但谁都明白,出场时间寥寥的马塔并不高兴。至于被他扔上板凳的姆希塔良,已经在谈判回多特蒙德的可能。

穆里尼奥瓜迪奥拉.jpg

图说: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 图VCG

曼城已为瓜迪奥拉准备了年薪2000万英镑的新合同,曼联则暂时找不到续约穆里尼奥的理由,尽管狂人赛季初曾多次暗示要涨工资,并拿巴黎圣日耳曼可能的邀约做条件。也许,俱乐部也是借这个机会给穆里尼奥施加压力,希望有所改变。另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正在紧锣密鼓准备冬窗引援,格列兹曼、勒马尔和厄齐尔都是热门,穆里尼奥手握豪华整容,还有机会重新赢得信任。(新民晚报记者 金雷)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我国自研水陆大飞机AG600首飞成功 可上天也可下海 2017-12-24 10:50
聚合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