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人物 > 正文

击败梅西和C罗!热刺前锋凯恩抢走年度射手王荣誉

f52a2543c95745a6a1851df1f77b3e024c53f784.png

图说:凯恩成为年度射手王 网络图

昨晚(12月26日)5比2击败南安普顿的联赛后,凯恩在手机上摁了56次键,发出了今年最重要的一个推特:上面没有一个字,只有56个足球。但这份推特将被历史铭记,热刺前锋在2017年里56次破门,加冕年度射手王。同时,他也超越希勒,成为英格兰联赛在自然年进球最多的球员。

凯恩是弯道超车的。就在两轮联赛前,他的进球还停留在50粒,当时大家关心的是国家德比,梅西和C罗的终极对决,因为两人的进球都达到了53粒,最终梅西罚入点球,把这一数字提高到54粒,独自领跑。但短短2天里,面对伯恩利和南安普顿,凯恩疯狂加速,连续两个帽子戏法,把进球数从50粒提高到56粒。现在,他站到了梅西身前,将年度射手王荣誉揽入自己怀中。

e71cbfa05909471fa9af36f5e3672f3a20171226223450.jpeg

图说:凯恩成为年度射手王 网络图

看看凯恩击败的对手,梅西,C罗,还有莱万多夫斯基和卡瓦尼,相比这些豪门的头号射手,来自热刺的凯恩并不起眼,尤其考虑到在这些人身后,有多么强大的阵容提供援助。

这一年,凯恩留下了浓墨重彩。5比2击败南安普顿,这是他在今年第8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包括在欧冠小组赛的帽子,正是依靠凯恩的爆发,热刺上赛季拿到了英超亚军,创造球队英超历史最佳成绩,并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淘汰多特蒙德,力压皇马赢得小组头名。

“每支大球队都有一个大牌射手,在热刺,这个射手就是凯恩。”热刺门将洛里说自己现在就是凯恩的粉丝,“给他时间,最重要的是他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然后,他就会带领国家队和热刺取得成功。C罗和梅西,他们是另一个级别的球员,但凯恩有很大的潜力成为世界最佳之一,我不担心,他非常冷静,他很努力,而且野心十足。”

671918e3e63b4c4e92ecb20951e1a48e20171226222523.gif

图说:凯恩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 网络图

终场哨响,凯恩还来不及回味队友的祝贺,他第一个想到的是问裁判要了皮球作为纪念,“我需要再给他们准备个房间,他们(纪念用球)现在还只是被放在家里的橱柜而已。”至于如何庆祝,凯恩透露,“赛前我跟他们(队友)说了,尽量帮帮我,而他们确实这么做了,所以晚饭我要请他们吃一顿。”

在英格兰足球圈,大家更热衷于谈论凯恩对希勒的超越,要知道,希勒在1995年创造的单年攻入36球的纪录已保持了22年,连欧文、鲁尼等伟大射手也没有打破。但昨晚,这个叫凯恩的小伙子做到了。当凯恩第三次把球攻入南安普顿大门时,英格兰传奇球员布鲁金爵士感叹“世界是他口中的生蚝(意即世界属于他)!”而评球员莱因克尔也开玩笑,“希勒现在一定很难受。”不过希勒马上向凯恩祝贺,“你的2017年无与伦比,你配得上保持英超自然年进球纪录,干得不错,继续努力!”

79b394c0ae5e4f1d81e954685eee7ce520171226222020.jpeg

图说:凯恩成为年度射手王 网络图

凯恩现在的纪录是39球,一个非常伟大的数字。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缺认为这不是弟子的巅峰,他还能变得更好,“我认为他还可以改善。球员能在27、28或29岁的时候达到最佳状态,这取决于你的专业程度。”

凯恩自己的心愿则是成为热刺的传奇,“我想成为俱乐部传奇。在足球界里你总要面对压力,但我的心理很强大,我知道我想要实现什么,而接过10号球衣便是这其中的一部分。”(新民晚报记者 金雷)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沪南北高架“第一弯”正式通车,航拍镜头带你全景看 2017-12-26 22:31
聚合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

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第二十四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