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人物 > 正文

申花新外援正式亮相!他们能否担负起申花保级的重任?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金雷     作者:金雷     编辑:沈毓烨     2019-07-10 11:38 | |

  昨天下午,申花两名新外援金信煜和沙拉维在康桥基地正式亮相,两人的肩膀,能否担负起申花保级的重任?韩国锋霸金信煜自信满满,教起球迷如何为自己进球欢呼。而沙拉维则得到了来自中超踢过球的意大利老乡的鼓励,确信自己能在申花成功。

图说:沙拉维亮相发布会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实习生 顾清文 摄


周五就能出战


  尽管知道金信煜身高1.96米,但当韩国锋霸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仍引来一阵赞叹,“以后拍集体照要踮脚了。”

  金信煜本不在申花的引援计划中,他是崔康熙接手球队后提出的人选。“当时主教练问我们,能否让他来决定一个引援名额。我们尊重主教练的想法。”吴晓晖透露,金信煜就是崔康熙报出的名字。

  对这名全北现代时的爱徒,崔康熙非常信任。在解释为什么力主引进金信煜时,主教练没有提他出色的破门能力以及前场的牵制能力,在教练看来,这是人人皆知的,而是提到他的职业素养和模范作用。恩师的信任,金信煜完全受用,“我和崔康熙教练合作多年,一起拿过亚冠冠军,相信能在申花将这种良好的合作延续下去。”

  转会申花前,金信煜在K联赛最近一次出场还收获了进球,竞技状态和竞技水平可以与中超无缝对接,做到“即插即用”。他自己也清楚,这是得到申花认可的重要原因,“我是带着进球来到申花的。”

图说: 金信煜亮相发布会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实习生 顾清文 摄

  从吴晓晖手中,金信煜接过20号球衣,并利落地穿上,顺手撸了一下头发。看起来,对自己的发型,韩国中锋一样自信。最快本周五客战河北华夏幸福的联赛,这名锋霸就有机会上演首秀。那么,如果进球了,该如何为他欢呼?金信煜很贴心地示范,把自己姓名三个字拉长发音:Kim——Shin——Wook。希望,这样的欢呼尽早在场边爆发。


沙拉维 还没尝过中餐


  中途结束休假,一段长途飞行,出现在众人眼中的沙拉维精神倒是不错。问他尝过中餐了么?他回答昨晚找了家意大利餐馆。显然,这名身家千万的新外援,还需要时间适应眼前的一切。

  和沙拉维的转会谈判持续了近一个月。刚开始,27岁的意大利前锋并没有把申花作为首选对象。他透露,自己私下找过曾在中超踢球的意大利球员,“他们给我的反馈挺一致:这是一个全新的环境,需要适应的过程,但都鼓励我来中超,认为我可以取得成功。”转变想法后,沙拉维乐意来申花接受这份挑战,“我知道球队现在的情况不好,但我能够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到球队。”

图说:沙拉维与申花高层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实习生 顾清文 摄

  对沙拉维而言,另一个挑战是自己与申花的转会谈判在前,崔康熙入主在后,意大利人与主教练之间原本没有交集,需要建立信任。“我的第一印象:他是位很好的教练。”沙拉维倒不担心,“他很有经验,我相信在球队会和他有很好的合作。”

  昨天下午的训练,沙拉维没有参加。崔康熙留给了他调整适应的时间。确实,意甲5月结束,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沙拉维都在休假,要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勉为其难。不过沙拉维自己透露,假期里都有安排训练,“我的体能没有问题。我相信能在比较短的时间里,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除了球队,生活上,沙拉维也需要适应。抵达上海后的第一餐,沙拉维找了家意大利饭馆。本地的美食,他还没有尝试。不过,他说会很快习惯上海的日子,就像球迷也会对他有个电视屏幕外的真实印象一样。昨天,站在球迷面前,他就纠正了一个问题——自己的身材并不弱小,L号的22号球衣套在他身上,明显紧巴巴。(新民晚报记者 金雷)

  >>>绿茵夜谈:崔康熙的第一道难题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