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提前2轮夺冠 恒大成就中超7连冠霸业

Osports12908484.jpg

图说:恒大球迷到场助威 网络图

  今天晚上,广州恒大主场迎来与贵州智诚在中超的较量,对于恒大而言这场比赛是整个赛季的“赛点”,最终,恒大5-1大胜贵州,在主场全取三分。同一时间举行的另一场中超焦点战中,上海上港1-2不敌广州富力,这样一来,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恒大以64分领先第2名上港9分。此役锁定胜局,恒大得以提前两轮夺冠,成就中超7连冠霸业。

  此役恒大面临的困难不少,金英权和张琳芃因禁赛无法登场,此外主帅斯科拉里也因为禁赛无缘指挥。更为关键的是,贵州现任主帅曼萨诺曾有在天体阻击恒大加冕的经历,2014赛季,正是曼萨诺率领国安绝杀,导致恒大打平即可夺冠的希望落空。

里皮出现在看台上.jpg

图说:里皮出现在看台上 网络图

  比赛未开始,现中国国家队主帅、恒大队功勋主帅马塞洛·里皮出现在了天河体育场的看台上,他也亲赴现场为老东家助威。比赛打响后,恒大攻势凶猛,第14分钟,高拉特左路起球高球传中,埋伏在禁区的郜林一个巧妙的跑位抢到点,一跃而起完成破门,1-0恒大率先破门。第17分钟,刚刚取得进球的广州恒大再次发威,阿兰抓住对手的失误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晃过防守并且打空门轻松破门,恒大再下一城。贵州在两球落后的不利情境下发起反攻,第28分钟,王帆为贵州扳回一城。下半场开始不久,高拉特前点头球后蹭,以一个“回头望月”的动作将球顶入死角,恒大3-1扩大领先。第76分钟,恒大再次发动袭击,苏渤洋防守时出现失误,于汉超打空门得分。常规时间即将结束前,穆里奇同队友打出精彩2过1配合,他迅猛前插凌空垫射为恒大再下一城,最终,恒大5-1完胜贵州。

郜林庆祝进球.jpg

图说:郜林庆祝进球 网络图

阿兰射门.jpg

图说:阿兰射门  网络图

  广州恒大的中超冠军头衔“如7而至”,2011赛季恒大在西安客场夺冠、2012赛季首次在主场加冕、2013赛季在济南客场夺冠、2014赛季连续第2年在济南夺冠、2015赛季则是在国安的主场完成登基最后一击。上赛季,是恒大第二次主场夺冠,本赛季恒大如愿实现了中超史上连续两年天体加冕的新历史,斯科拉里可谓是中超大满贯教练。(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陈慧琴)

【链接】恒大:里皮VS斯科拉里

                        里皮                         斯科拉里

执教时间    2012年5月—2015年2月       2015年6月-至今

中超冠军    3次(2012、2013、2014)   3次(2015、2016、2017)

亚冠冠军    1次(2013)                         1次(2015)

足协杯冠军  1次(2012)                       1次(2016)

超霸杯冠军  无                                         2次(2016、2017)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上海市代表团热议“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用新发展理念照亮梦想前路 2017-10-22 15:31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