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魔力旋风席卷长泰广场、复地四季广场 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为市民送上中秋大礼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闻逸     作者:闻逸     编辑:沈毓烨     2018-09-26 15:06 | |

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自8月30日登陆沪上以来,已先后在上海多个地标引爆魔力“气旋”。紧随9月16日静安大悦城摩天轮下的天台魔术节,9月22日,浦东长泰广场和杨浦复地四季广场在中秋佳节期间同时迎来另一波魔幻“双旋风”。

长泰广场变身魔幻世界 多重惊喜展现魔术魅力


中秋佳节期间,上海生活魔术节在浦东长泰广场,倾情奉上一场充满魔幻感的魔法主题展,为节日增添一丝别样的味道。

主题展活动于9月22日下午开展,分为三个展区:奇趣好玩的魔镜打卡自拍区、科普有料的世界魔术图片展区和生动惊喜的现场“魔法秀”。

魔镜打卡:一面心形造型的大镜子,但这可不是一面简单的镜子,当人们站在镜子前,会发现镜子中出现许多个自己,很适合自拍打卡哦! 

世界魔术图片展:展区造型以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压轴大戏《梦幻海上》中的游轮“题梦号”为创意原型,在模拟船舱的展区中,以参演《梦幻海上》的超一流魔术师及其魔术表演图片为主,让市民提前了解这些身怀绝技的魔术师,让市民对他们在《梦幻海上》的表演充满期待,同时,也让市民更好地领略魔术这门奇妙艺术鲜为人知的发展历程与神奇魅力。 

魔法秀场:这是本次活动最生动有趣的一个互动展区,也是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和长泰广场携手为广大市民准备的一份中秋大礼!秀场契合“生活魔术师”主题,每隔30分钟就上演一场别出心裁的魔术表演。市民朋友可与专业魔术师近距离接触,真切感受神奇魔术带来的欢乐与惊喜。 

世界魔术大师驾临复地四季广场 现场魔术教学


9月22日,除了长泰广场欢乐有趣的魔术主题互动展,上海生活魔术节组委会还专门邀请到了一位世界级的魔术大师,在题梦(上海)文化娱乐发展有限公司的路演大厅,为上海的魔术师和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重量级的专业魔术讲座。

就目前中国的魔术师和魔术爱好者而言,在信息高度发达的今天,魔术的教学资料已随手可得,但与世界一流魔术大师面对面交流讨论的机会却不可多得。

美国著名魔术大师Michael Ammar作为目前世界上极具有影响力的魔术师之一,师从多位二十世纪伟大的魔术大师。同时,他更是一位卓越的魔术教学巨匠,对于魔术的思考十分深刻又极具前瞻性。2012年,Michael Ammar在中国的巡回讲座,就曾引发了中国魔术圈的轰动,讲座参与人数创下历次魔术师单次讲座人数之最,至今无人超越。而更为难得的是,此次讲座对于大学生免费开放!

讲座吸引了上海诸多知名魔术师与大学生魔术爱好者前来观摩交流。Michael Ammar也慷慨倾囊相授,不仅向在场的听众们讲演了多套精彩的魔术技法,还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对于魔术的思考和理解。

无处不在的生活魔术节 让魔术魅力浸入都市生活


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还在上海中心、中华艺术宫、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陆家嘴中心地带读书会等多个上海地标,联手全球超一流魔术师、华语明星等,举办魔术展演、论坛、国际交流等系列活动,从而提升和增强中国在国际魔术舞台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魔术节重头戏多媒体大型魔术秀《梦幻海上》将于10月9日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这台由百老汇金牌制作人董方思Don Frantz携国际超一流团队打造的超级大秀,届时不仅有阿根廷魔术师Mirko Callaci、俄罗斯魔术师Kris Kristal,加拿大魔术师Mahdi Gilbert、中国魔术师郭汛杰等八国世界级魔术师参与演出,更有跨界明星朱星杰等倾情加盟。魔术爱好者们可以通过大麦网购票。

10月9日,在中华艺术宫零米厅还将举行2018上海全球魔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著名魔术师陈智玲、世界魔术联盟荣誉主席Eric Eswin、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顾问Michael Ammar等行业内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人物将出席论坛,围绕全球魔术产业发展核心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推动魔术产业发展,建立魔术文化产业标准,继而奠定上海魔术产业在全球的行业地位。

2018上海生活魔术节是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地区开发管理委员会、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题梦(上海)文化娱乐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魔术先生APP、JC魔术制作公司、北京态生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毅芯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协办,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电视支持。该活动的市民参与互动部分,已被纳入2018上海市民文化节系列活动。(闻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