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不得了,连续两年“手速”第一,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老粉丝来报到!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编辑:沈毓烨     2018-12-06 09:40 | |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即将走入第14个年头,报名通道开启第一天,就迎来了反响热烈的参与者。

图说:“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即将走入第14个年头 资料图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浙江嘉善精英队的“手速”超级快,连续两年“秒抢”新民晚报红双喜杯的第一个名额。“我们是新民晚报杯的老粉丝,自从开放外省参赛资格后,我们每年都报名参赛。去年我们打进了32强,今年的目标是16强。”领队浦庆秋告诉记者,其实,成为首支报名参赛的队伍,纯属偶然。“只是我们非常关注比赛,对于报名地点、时间和方法,都已经很熟悉了。队员们从12月开始就每天关注官方微信,大家将自己的身份信息都存好了,报名通道一开通,就立马输入、提交、付款,一气呵成……”谈起新民晚报杯,嘉善精英队对此赞不绝口,“这个比赛充分诠释了专业人办专业事,提起新民晚报杯,我们嘉善乒乓圈人尽皆知。目前嘉善还没有规模这么大、这么专业的品牌比赛,所以我们赶到上海来见见世面,跟高手过过招,过过球瘾。”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规模的不断扩大,这个平台也为长三角地区乒乓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机会。近两年,嘉善乒协同上海金山、松江、奉贤、浦东等区乒协达成友好交流伙伴关系,嘉善乒协举办的比赛,也吸引到了来自上海的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图说:队员在比赛中 资料图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交大老杆子乒乓球俱乐部也是新民晚报红双喜杯的老熟人,按他们的话来说,是一群喜欢打乒乓球的“野路子”组了一个队。平时,大家每周在上海交通大学练两次球,这一练就是十多年,小小银球牵起了他们彼此之间的友情。每年参加新民晚报红双喜杯,是检验大家一年以来练球成果的舞台。“我们陪伴着新民晚报红双喜杯,一起成长,具体参加多少届了,太多了,记不清了!”领队笑言,“‘交大老杆子’这个名字听上去虽然有点土,但对于大家来说非常有意义。我们在交大结识,一起打球十多年,虽然都是草根出身,不过各具特色,有以怪球出名的,有反手悍将,也有在上海业余乒乓圈有名的鲁建跃。”

图说:队员在比赛中 资料图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新民晚报红双喜杯” 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业余球坛有“乒乓春晚”之名,2019年的比赛将于明年1月5、6、12、13日连续两个周末在上海市体育宫举行混合团体赛。因这届迎新春乒乓赛举办时,恰逢传统赛场闵行体育馆主馆整修施工,组委会经过协调,决定将比赛场地移至上海市体育宫,因场地可容纳人数有限,决定本届赛事仅设立混合团体赛,暂时取消单打及趣味组比赛,望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给予支持和理解。(新民晚报记者 陶邢莹)

>>>报名详情如下:

报名时间:

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20日

网络报名时间:全天24小时开通

报名费:

混合团体赛300元/队。

现场报名地点:

1、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建国西路135号三号楼106室,电话:021-64660399)(09:00—18:00周末不休)

2、上海三杰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定西路1277号长峰大厦203室,电话:021-52373901)(10:00—18:00周末不休)

3、爱聚网(花园路128弄运动LOFT七街区C座同策运动俱乐部,电话:021-61993180,13512161161)(09:00—18:00仅工作日)

网上报名方式:

a.大赛官网网址:www.sunagesh.com

b.大赛官方微信平台:UTTL城市乒乓联盟(uttlpingpang)、三杰体育(sanjietiyu)

关注UTTL城市乒乓联盟微信订阅号或者三杰体育微信订阅号,并在对话窗口中回复“乒乓迎新春”获取赛事相关信息,回复“报名”获取报名流程及交费方法。

赛事热线电话:

上海市乒乓球协会 021-64660399

上海三杰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021-52373901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