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城市剧院加入“保利”大家庭,“西上海地区戏剧中心”正崛起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朱渊     作者:朱渊     编辑:沈毓烨     2020-06-09 15:29 | |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推出“云上音乐厅”、推出东野圭吾悬疑舞台剧系列、展现国粹戏曲传承的经典、打造城市之星大师名家公益讲座,并为周边百姓带来更多公益惠民场……今日,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春申文化广场的城市剧院正式对外宣布,剧场于今年1月加入了“保利”大家庭, 成为北京保利院线全国第71家剧院。

图说:上海城市剧院 新民晚报记者 郭新洋 摄

  未来上海保利城市剧院将以更优质的戏剧演出、惠民活动和贴心服务,以保利一贯优秀的演出品质,打造全新的“西上海地区戏剧中心”。据悉,剧院将在6月14日试运营,6月19日迎来2020年首场演出。

  八大系列“开演”携手优酷打造“云上音乐厅”

  本次演出季推出8大系列:保利 Art 云上音乐厅、当代话剧系列、悬疑舞台剧系列、 李云迪独奏音乐会、国粹戏曲传承系列、儿童亲子系列、城市之星大师名家公益讲座、公益惠民场,其演出形式包括了话剧、舞台剧、传统戏曲、音乐会,木偶剧等多种艺术形式。

  艺新模式,为线上、线下舞台提供更多可能,自今年三月以来,“保利云剧院”坚持“把剧院送到你身边”的理念,打破演出时间空间的限制,既满足观众的艺术需求,同时用不同形式吸引和培养观众,落地在上海保利城市剧院的“保利 Art 云上音乐厅”就是保利投身在线演艺市场的创新举措和大胆尝试。

图说:保利云剧院 网络图

  6月19日开始,翟李朔天、金圣权、龚子棋将率先逐一登场与观众见面,同时该演出项目也将与优酷合作开启线上线下同步呈现,为观众带来历时八场的“超剧场狂欢”。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场景多互动,将是所有保利剧院的持续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在城市之星大师名家公益讲座系列里,也将邀请黄豆豆、尚长荣、王汝刚、钱程、吴洁等名家登场,带领观众体验舞台表演艺术的魅力。

图说:城市剧院加入“保利”大家庭 新民晚报记者 郭新洋 摄

  公益惠民福利,一个都不能少

  在即将启幕的演出季中,“公益”和“惠民”成为关键词,新一季的节目安排中,秉承“月月有公益”的原则,除了加大了全场不超过80元的“公益惠民场”和“城市之星大师名家公益讲座”排片量,同时也在每场演出中设置了一定比例的公益低价票,让普通市民有机会体验高性价比的艺术演出。

图说:上海保利城市剧院之后演出多多 新民晚报记者 郭新洋 摄

  会员层面,学生票、军官票、会员阶梯型将同步推出。除此之外,上海保利城市剧院将重磅限时发售2020张“开业纪念卡”,纪念卡采用实名制和充值形式,有幸抢购到“纪念卡“的观众将享受购票折扣腰斩至五折,力度空前。(新民晚报记者 朱渊)

  >>>相关链接

  西上海的戏剧中心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剧院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集团企业。目前保利剧院公司在全国21个省份60座城市经营管理剧院71家,拥有观众厅超过130个,座位超过13万个。在全国都拥有规模宏大的直营剧院院线。十七年来,保利剧院共上演剧目6万余场,接待观众总数超过6000万人,仅2019年,演出量就达到了10000场,接待观众突破1000万人次。

  上海保利城市剧院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春申文化广场,是上海西南地区的标志性文化设施之一。剧院建筑面积7012平方米,建筑设计座位1100个,分上下两层观众席。剧院舞台灯光、音响等舞台技术设备达到国家A类剧场的标准。2020年1月起,经闵行区文旅局招标流程后,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经营管理,剧院由此正式加入保利院线。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