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抢票大战”明日8时开启 这几点需格外注意!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孙佳音     作者:孙佳音     编辑:陆玮鑫     2020-07-19 12:12 | |

图说: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  官方图

  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影院展映排片表昨晚已上线上海国际电影节官网,明天上午8时本届电影节将在指定官方票务平台淘票票准时开票。29家指定影院、30多个展映单元、300多部佳作新片,让阔别影院已久的影迷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2020年的上影节如何购票?何处取票?是否限购?能否退票……你的所有问题,我们为你提前解答。

只能线上购票


  观众可以在开票前重点关注淘票票首页活动,了解购票资讯。此外,支付宝APP的电影演出小程序也可购票。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下称“指南”)和上海市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本届电影节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没有线下票务销售。

图说:购票页面截图  网络图

  虽然也可以请家人朋友代为购票,但建议影迷提前下载好淘票票APP并注册账号,关联手机号,提供相关身份信息,以保障您第一时间抢到心仪的电影票。

不可“异地”取票


  电影院复工要求隔排隔座,限流30%,那么一个账号最多可以购买几张电影节的电影票,这或许是影迷最关心的问题。回答是与过去一样,每一场次最多可购买4张电影票。 但不同以往的是,本届电影节不支持跨院线取票:7月24日零时起,观众仅限在观影影院,找到顶部标有“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字样的取票机,打开淘票票APP进入我的-电影票,查看取票码,在取票机上扫描二维码或者手动输入取票码,即可取票。

  组委会特别提醒影迷,本届电影节所有电影票,一经售出一律不可退票。

实行实名入场


  抢票成功的影迷请注意 ,本届电影节实行实名入场,届时工作人员会确认观众的身份信息,你们须出示随申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进入影院区域的观众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或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入内。根据“指南”的要求,电影放映场所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禁止饮食,所以爆米花和汽水这一届电影节也会缺席。

图说: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观众排队购票  资料图  新民晚报记者 郭新洋摄

  为了给影迷带来良好的观影体验,今年电影节展映影院的评选,以区域布点、影院座位数绝对值、星级影院、影院安全服务保障等多项条件为基础,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针对服务质量、放映安全等进行了多重考核。经过层层筛选和磋商,最终确定了29家指定影院,多集中在交通便利的黄浦区、静安区、徐汇区、长宁区、浦东新区等中心城区,但为避免耽误观影,还请影迷务必提早30分钟到达影院。(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孙佳音)

链接:上海国际电影节29家指定影院


  AMG海上明珠国际影城(莘庄店)

  CGV影城(白玉兰广场IMAX店)

  Fancl艺术中心-艺海剧院

  SFC上影影城(新衡山店)

  SFC上影影城(港汇永华IMAX店)

  SFC上影影城(美罗城店)

  SFC上影百联影城(八佰伴IMAX店)

  SFC上影百联影城(大上海店)

  SFC上海影城

  万达影城(五角场万达广场店)

  上海UA梅龙镇广场电影城

  上海世纪友谊影城

  上海和平影都

  上海大光明电影院

  上海市沪北电影院

  上海星光影城(亚新旗舰店)

  上海百丽宫影城(ifc商场店)

  上海百丽宫影城(长宁来福士店)

  上海百丽宫影城(陆家嘴中心店)

  上海百美汇影城(静安嘉里中心店)

  上海科技影城

  上海美琪大戏院

  嘉定影剧院

  国泰电影院

  天山电影院-虹桥艺术中心旗舰店

  寰映影城(大融城店)

  曹杨影城

  橙天嘉禾影城(LuOne凯德晶萃店)

  红星电影世界上海吴中路旗舰店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