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石库门的笑声》即将“重启”,600多名“持票等待”的观众终于等到了!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朱渊     作者:朱渊     编辑:吴旭颖     2020-10-16 18:11 | |

   受疫情影响,从年初就“叫停”的独脚戏《石库门的笑声》,暂别舞台11个月后,终将于12月17日-20日“回归”中国大戏院。除了蜂拥前来购票的观众,还有一部分特殊的持票至今的观众也让毛猛达和沈荣海感动不已。这批观众是今年1月那轮因疫情被取消的演出的购票者,尽管主办方在演出取消后便立即实施了退票方案,可4场演出依然有600余名观众选择“持票”等待。对于观众的这份执着和长情,毛猛达和相熟的老观众开玩笑:“演出票呀,又不是股票咯,捏了嘎牢做撒体啦?”没想到,老观众也铆着劲:“等撒啦?等了看倷还有撒新噱头呀!”

图说:《石库门的笑声》演出照 官方图

   这已经是曹先生第三次回购《石库门的笑声》的演出票了,自称是铁杆滑稽迷的他,自从首轮被“圈粉”后,介绍了不少亲戚朋友甚至是老邻居来观看。本来今年初,远在加拿大定居的弟弟说好要来上海过春节的,兄弟俩聚少离多,老阿哥自然要尽心安排节目,故而一早抢了演出票,想说一家人听听独脚戏乐呵乐呵。疫情暴发后弟弟的回沪行被迫取消,连同《石库门的笑声》一众演出也相继“告停”,曹先生却舍不得退掉手里的票:“戏总要演的,就算弟弟赶不回来,我带家里人或者请朋友看也一样,到时候把他(弟弟)的份额也笑回来!”

   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殷切期盼和执着等待,毛猛达和沈荣海也抓紧这个难得的“长假”对演出进行升级打磨。“疫情或许会让很多行业停摆,但人们的生活不会停摆,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我们更能够清晰地看到生活习惯的变化。” 据悉,升级版《石库门的笑声》将把话题聚焦在“改变”,同时也会加入更多能引发年轻人共鸣的笑料,毛猛达直言:“疫情宅在家,让很多家庭平时难有交集的老中青三代被迫‘零距离’‘面对面’,产生很多新的矛盾和代沟,但也给予大家机会来互相了解,消除隔膜。很多老年人在年轻人帮助下学会了玩微信、刷抖音;很多年轻人也终于‘有时间’听听老年人的‘想当年’,而这些都是生活给予我们的磨砺和成长。”

   据悉,毛猛达和沈荣海这对“黄金搭档”如今正加班加点进入最后的“冲刺”。面对观众的长情和对“石库门”重新登台的那份期盼,毛猛达和沈荣海纷纷表示,蛰伏了近一年,观众等得心焦,他们也是浑身骨头痒痒:“演员离不开舞台,观众离不开笑声,虽然是被迫分离,但我们养精蓄锐一年,也想要竭尽所能让观众尽情笑一场。”

图说:《石库门的笑声》演出照 官方图

   据悉,原定2020年1月27-30日19时15分的 《石库门的笑声》演出,历经11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定于12月17日至20日19时15分重新启动。对于部分原购票观众,釆取“提前置换”或“原票通用”的方法,优先安排。此外,同样受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1月28日13时30分演出的《姑苏韵·贺新春》苏州评弹专场历经9个月的时间,现定于10月31日13时30分重新启动。(新民晚报记者 朱渊)

相关链接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1月27-30日19时15分的《石库门的笑声》演出,历经11个月左右的时间,现定于12月17日至20日19时15分重新启动。具体日期安排如下:

   1月27日改成12月17日

   1月28日改成12月18日

   1月29日改成12月19日

   1月30日改成12月20日

   观众可到中国大戏院票房或艺动天下票务管理处办理。

   咨询电话:中国大戏院:63778820;主办方:64332425

  

   由于疫情影响,原定2020年1月28日13时30分演出的《姑苏韵·贺新春》 苏州评弹专场历经9个月的时间,现定于10月31日13时30分重新启动。(具体日期安排可致电主办方详询)

   观众可到中国大戏院票房或我司票务管理处办理。

   咨询电话:中国大戏院:63778820;主办方:64332425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