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申动丨@运动达人们,恭喜你抽到一张SSR运动卡,赶紧来洛克公园体验吧!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编辑:沈毓烨     2021-01-19 10:55 | |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上周六上午10时,马先生带着9岁的儿子从龙阳路地铁站出来,走了3分钟路,就到了洛克公园SSR大型体育综合体。

  把儿子交给篮球训练营的教练,他自己则在一网之隔的场地里打篮球,休息间隙,还能隔网看一会儿儿子的训练,偶尔还可以指点几句。就这样,一大一小都没闲着,两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父子俩都很开心。“这里场地这么大,不但儿子有地方培训,我也有地方打球,等儿子时不用在一边刷手机了。”马先生说。

图说:洛克公园SSR体育综合体受到市民欢迎

   一个想法由来已久




  体育综合体是什么概念?SSR又是什么意思?

  洛克公园创始人戴富祺告诉记者,洛克公园SSR拥有12000平方米超大空间,其中以篮球为核心,包括保龄球、射箭、桌球、VR等多种体育项目,此外还有教育培训机构、休闲餐厅、咖啡厅、体育用品超市等生活娱乐教育服务配套,是目前国内稀有的集大型赛事、各类运动设施、娱乐、餐饮、休闲、购物、体育培训为一体的一站式运动娱乐休闲综合体。“而‘SSR’的灵感来源,则是时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集换式卡牌游戏:描述卡牌稀有程度的一个短语,其英文全称为‘superior super rare’,直译过来就是‘超级特稀有’。”

图说:洛克公园SSR拥有12000平方米超大空间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SSR所在地点之前是一个家具交易市场,因此室内空间十分宽敞。给你12000平方米的空间,你能想到做什么?当这个问题当初被摆在戴富祺面前时,他的答案是做一个顶级运动综合体,能够满足一家人的运动需求,还能一站式吃喝玩乐。“我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等到了这个机会。”他说,自己打造一个大型体育综合体的想法由来已久,“在洛克公园的用户中,30岁以上的人群周末来打球的频次要少很多,主要原因是要陪伴家人。我们正是发现了市场的这一需求,所以很早就设想做一站式、面向家庭用户的体育服务综合体。”

图说:市民在玩桌上足球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确实,如今年轻一代的父母都有自己的运动爱好,但很多时候为了兼顾家庭生活,或者为了有时间带孩子参加各种培训,自己的爱好只能忍痛割舍。如今,有了洛克公园SSR这样的场所,一家人的培训、运动乃至休闲需求,都可以一站式解决了。“今天是我自己带孩子来上课,如果是我们一家人都来的话,我和孩子可以打篮球,孩子妈妈也不会无事可做,旁边的运动酒吧可以看电视,也可以打桌球和保龄球,听说将来还会有美容美发美甲店开出来。”马先生说。

图说:市民在体验射箭运动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一种模式全新推出




  记者在洛克公园SSR大型体育综合体现场看到,篮球公园的中心位置是一个标准篮球场,四周是活动座椅,可以举行容纳2000人的篮球赛事。在标准篮球场四周,则环绕着18块篮球半场,四周和屋顶的窗户让阳光透进来,既明亮又不会刺眼,打球感觉非常棒。

  场地一角,则是几块独立的小场地,专门出租给篮球训练营,如今已经有东方启明星和青于蓝两家知名专业篮球培训机构入驻。

图说:市民在篮球场打球 新民晚报记者 李铭珅 摄

  而在篮球公园旁边,则是PARTY KING运动街区和同学都荟,前者含保龄球、台球等十余种体育和娱乐项目,周末晚上人气超高,而后者则是少年儿童学习成长中心,集文化教育、艺术培训、休闲配套等于一体。

  孩子在同学都荟里上着轮滑课、射箭课,爸爸在旁边的篮球场里打球,妈妈则在楼上的美甲店做指甲。临近中午,父子俩先到洗浴区洗澡换衣服,然后一家人选择一家运动餐厅吃一顿健康餐。午饭之后,点杯咖啡和果汁,等待下午在洛克公园举办的一场顶级街球对抗赛,运气好的话还会有超人气娱乐明星出现在场边……一家三口这样子的一个周末和场景,未来将会常常出现在洛克公园SSR大型体育综合体内,每位家庭成员在同一空间下,都能找到自己喜爱的运动休闲项目。

  “我们希望给大家带来新的模式,为年轻人及家庭提供新型、健康的生活方式。”戴富祺说。(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