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 娱乐 > 正文

大张伟:被逼进了段子界


   这些年,大张伟奔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笑果很好,让人差点忘了他是歌手。观众沉迷于他荧幕上口若悬河的机敏形象,无法自拔。

   本周日他特意调整档期,以音乐人的身份站到《盖世英雄》的舞台上,重返乐坛,他一本正经做起音乐起来,好不习惯。

   去搞笑,他也是被逼无奈,“现在音乐市场又不好,很难有机会让我去展示(音乐上的)这些东西……”

图说:大张伟参加《盖世英雄》节目 图IC

大老师最懂观众需要什么

   这些年,大张伟可是综艺圈中的大忙人,各档节目只要请来大张伟,不愁笑果。段子的江湖上,流传着“北有大张伟,南有薛之谦”的传说。

   今年,大张伟总共参加了不下十档综艺节目,从户外真人秀到脱口秀无所不包,展现了他作为段子手的才华,观众沉迷于他荧幕上口若悬河的机敏形象,却逐渐淡忘了他歌手的本职。他今年所有的节目中,此前也只有两档和音乐有点关系。和薛之谦整天把“我要做音乐”放在嘴上不同,大张伟显得更加随遇而安,可一旦遇上了能展现他音乐才华的舞台,他也会非常高兴,紧紧抓住这个机会。

   邀请大张伟参加节目的是凤凰传奇。前4期节目,王力宏、鸟叔、庾澄庆战队都已斩获了至少一首金曲,而凤凰传奇战队依然颗粒无收。为了改写僵局,凤凰传奇终于放了大招——力邀“大老师”加盟。

   “大张伟确实是我们的老师,几年前合作的时候我就发现他特别懂娱乐、特别懂观众需要什么。”玲花很欣赏大张伟的娱乐精神,认为能够给观众带来快乐非常重要,“做音乐也好,综艺咖也好,大张伟都是一个很会玩的人,他能让大家开心,只有他能做到。”

图说:大张伟参加《盖世英雄》节目 图IC

不找我做音乐,没眼力

   接受了凤凰传奇的邀约,大张伟自然想要在这个舞台上有所作为。

   大张伟希望在这个节目中做出中式电音,“电子音乐在中国大家一直都觉得特别LOW(低端),总感觉是夜店的,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年轻人知道中国电子音乐也能做到和国外一个水平,然后要能做出有明显中国特色的音乐风格和曲调,还做得特别有趣。”

   对于输赢,大张伟看的很淡,“我不会有压力,我就来玩的,赢了也不给我房、车,输又能怎么样?音乐不分高下,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我在乎的是这次能不能帮凤凰传奇两位老师露脸,不要给人丢人就行了。”谈及另外三位队长,大张伟忍不住搞笑起来:“我不看他们,因为是凤凰传奇找我来的,另外仨人没找我来,说明他们三个人没有眼力。”

音乐市场不好,才去胡说八道

   《盖世英雄》节目氛围太对大张伟的胃口,参加完两期录制后,他特意让经纪人调了日程,硬挤出时间继续参加。“我来这个舞台特别开心,因为最近一直在录节目,但都和音乐没关系,可这里大家还真是把歌变成各种各样的,在音乐氛围里互相玩,这点特别好。”回去后他还向身边人推荐这个节目,说参加《盖世英雄》比录别的节目高兴多了,“我觉得它能发挥我的才华,别的东西你感觉发挥了也还行,发挥不好了好像也应该,但是在音乐这个领域里头,你就是特别感觉如鱼得水。”

   为了拿出最有趣的作品来参加《盖世英雄》,大张伟也付出了许多心血,“这是我近几年最努力的一个节目了,因为我做别的节目就是聊天,胡说八道,但是来这个节目是真的需要很努力地去想,怎么编出最新的、又能够结合自己土生土长的音乐,这一点让我非常嗨!”《盖世英雄》给了大张伟一个平台,展现他这些年一直在努力做音乐、学音乐,尤其是EDM方面编曲的成果,“现在音乐市场又不好,很难有机会让我去展示这些东西,只有这唯一的平台能让我干这个事,所以说我不睡觉我也得来。”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更多新闻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新闻热词榜
1
1
  • 数据加载中……
【街谈巷议】围堵抵制是"人祸"不是爱国 市民:爱国请先自强 2016-07-21 09:25
聚合
生活在上海 生活在上海

这里,有土生土长的本地上海人,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新上海人,有不远万... [详情]

登巴巴那么可爱,怎么忍心让他受伤害 登巴巴那么可爱,怎么忍心让他受伤害

在这里不想发任何和他昨天受伤有关的图。毕竟乐观而又虔诚的登巴巴,... [详情]

moreAdCode Start-->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