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总裁卖萌、飚东北话、讲段子……这家公司打造房产界的“11.11”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0-05-08 13:25 | |

  这几天,上海人民沉浸在“五五购物节”的狂欢之中。其实,除了消费领域,其他领域也在开启“在线复苏”,房地产领域就是其中之一——5月5日晚上,2019年世界500强房企在抖音首秀“5爱5家”直播购房节,在两小时的直播时间内,请来中国娱乐界主持大咖汪涵和能让薇娅疯狂的音乐人大张伟,连麦碧桂园“总裁团”在谈笑间直播卖房。

  碧桂园的5.5直播购房节,是一家有着创新基因的房企主动在业内引发一场营销变革。

  这种主动拥抱未来的做法,也收获了一片叫好——数据统计显示,5月5日当晚直播2小时内主会场观看人数达670万,连同29个分会场合计观看人数近800万;直播收获总音浪478万,登录抖音直播小时榜第一名;碧桂园上线超过1.7万套特惠精品房源,创造了业内迄今为止规模几乎是最大的直播纪录。


汪涵、大张伟讲段子 “总裁团”开启battle模式

  4月20日-5月10日,碧桂园启动2020“5爱5家直播购房节”,并在5月5日晚邀来汪涵与大张伟助阵,一次性推出上万套特惠房源,覆盖全国17个省份70多个城市。

  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一哥,汪涵儒雅博学,临场应变能力强,机智幽默之余还能抛出发人深省的观点。汪涵分享了身边朋友的买房故事,回忆:“以前我们小时候住的都是大院、筒子楼,还没有物业的概念。”直播期间,也有他对家的感悟:“一切以美为评定标准的事物往往都是平静和干净的。”

  大张伟反应快,配合灵动,上节目精品段子往往张口就来,总能让人笑出腹肌。 “星光,美酒,玻璃杯的美好生活,灵感就回来投向我”,他讲述梦想的生活,还编成了顺口溜:“写写歌,睡睡觉,快乐生活呱呱叫。”

  荧幕前,他们风格迥异,但对待家庭,他们态度一致:“外头是你有钱能去的地方,但是家不见得就是你有钱就能回的。”

  这样的直播分享既欢乐又走心,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一时间满屏弹幕横飞,网友们迫不及待在线询问产品价格!于是,两位大咖代表粉丝们连麦来自山东、湖北、广东、辽宁、甘肃等地的碧桂园区域7位总裁、副总裁或营销总。

  “总裁团”由此开启battle模式——介绍有关产品户型设计、人居健康、品质生活、城市发展等各类购房话题同时,还当场任性打折直签。首先是海量派发5.5元抵5.5万购房券。

  此外,29个分直播会场还提供了各自“专属”购房福利,如辽宁分会场还推出直降5555元的购房优惠;甘肃分会场推出了部分房源直接5折的优惠。惠州分会场则送出购房物业费优惠大礼包……打算购房的网友纷纷连呼过瘾。


总是“吃螃蟹”的碧桂园 20多年一直拥抱变化

  在中国房产界,碧桂园经常是第一个吃螃蟹的那个——1994年组建碧桂园楼盘车队,而后首创“名盘+名校”模式,再到首创在春节期间开盘等举措,均体现了碧桂园不断创新的基因。

  很多房企是在今年疫情暴发后才想到“在线卖房”,而碧桂园早在2019年6月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线上直营购房平台“凤凰云”。

  据悉,“凤凰云”平台实现全国1700多个项目房源一机在握,并覆盖了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将找房、看房、选房、购房等买房的各个业务模块都汇聚“掌上”,这无疑是对传统营销方式的一次新突破。

  因为早有准备,所以打造此次直播购房节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从形式上看,此次直播宛若碧桂园各区域项目的大型推介会。网友可观看29个分会场直播介绍的精品房源,了解碧桂园“好房子”的亮点。碧桂园更是信心十足做出如下承诺——购房者在签约后,最长可享受6个月无理由退房服务,具体以项目政策为准。

  与此同时,碧桂园的“直播购房节”也鼓励网友兼职当中介,开启全民营销的概念和模式。凤凰云在整个购房节期间仍然会推出更多抽奖及购房优惠,及时推荐好房,还能获得佣金奖励。事实上,线上营销的好处就在于,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适当减少房企对中介的依赖程度,进而提升房企利润空间,于交易双方而言是一种双赢。

  可以预见,首创直播购房节,正在颠覆中国楼市的营销传统,也在重塑消费者的购房习惯。

  未来已来!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