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新民印象 > 正文

四海一家 进博会上共享美味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孙中钦 通讯员 高利明     编辑:陶磊     2018-11-06 18:47 | |

  11月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8.2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香港万安展台,一股胡椒牛柳的香味飘散开来,渐渐弥漫在楼道的各个角落,淡淡的胡椒香气,让人感觉舒服而不抗拒.....

  从11月6日—10日,上海尚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始人,中国烹饪协会竞赛部主任潘熠林大厨,都在当场演示分割及烹饪谷饲加拿大牛肉。大理石一般花纹的上等牛肉,在大厨的烹饪之下,立马变成了舌尖上的美味,来自香港万安的进口牛羊肉冻品和海鲜吸引许多观展者。

  香港万安集团(MillionGroup)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海博投资所属从事全球进口冻品和食品贸易企业,现为港澳地区进口冻品市场份额最大的进口商和服务商,目前占香港牛羊肉冻品市场30%以上的市场份额,占澳门约6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万安公司于2001年成立,在进口冻品行业有超过18年的丰富经验。海博投资于2014年初收购香港万安集团,是光明食品集团在香港收购的第一家境外企业。

  经过5年的发展和壮大,香港万安集团成长凭借万安集团独特的经营策略和全球化的采购能力及优势,成为业内举足轻重的风向标企业,是中国南部及港澳地区主要的冰鲜及冷藏食品进口公司。

  来到香港万安集团在2018进博会的展位(位置:8.2B3-03),你会发现在万安集团的展位上体现出四海一家的盛况,香港万安集团联合了全球供货商、厂商及协会共襄盛举、共同参与,带来了加拿大牛肉协会、西班牙高云COREN、巴西Marfrig、芬兰HKSCAN等环球知名的供货商。

  香港万安集团与商贸伙伴们的联合,显示了万安全球采购的大集成能力。融入世界的中国拆除贸易藩篱和壁垒,敞开了全球食品的输入通道,让世界各国分享中国经济成长的红利,万安借着改革开放的东风,把最优质的全球冻品带来中国,共享新时代的美味。在整个展会上万安集团跟伙伴们将签下战略合作协议及采购订单,预计超过5亿元人民币。

  香港万安集团进口博览会参展特色:万安伙伴——加拿大牛肉协会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谷饲加拿大牛肉,谷饲加拿大牛的饲养环境纯净优美,空气清新,水源清澈,使用优质的谷物饲养,每头牛都经过严格的检疫检验,所以每一块牛肉都是卓越的精品。

  香港万安展会期间主办的相关活动亮点包括:在万安集团的(位置:8.2B3-03)展台上,每天都有不同国家产品推介给客户并现场品尝,在光明食品集团的主舞台上也有精彩的活动展示,重点是11月6日下午3:00—5:00,在主舞台举办的“加拿大主题日-无与伦比的谷饲牛”活动。

  期间活动包括:

  11月6日下午3:00—5:00,在主舞台举办的“加拿大主题日-无与伦比的谷饲牛”活动。

  11月7日上午9:30-10:30在光明集团多功能厅跟礼多多及湖南乐福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8日下午03:00-04:30在光明集团主舞台三家外国企业包括:西班牙高云COREN、巴西Marfrig、芬兰HKSCAN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及采购合同。

  其中,重点要介绍的是“加拿大主题日-无与伦比的谷饲牛”——专业活动,由香港万安集团与加拿大牛肉协会合办,定于11月6日下午3:00-5:30点在光明主舞台上举行。在演示过程中,带出光明及万安集团的全球采购优势,推介世界性食品品牌和牛肉贸易信息,最后以专业华丽的CookingShow&试食品尝结尾,整个活动生动风趣之余,又不失庄严和隆重。

  香港万安集团与加拿大牛肉协会邀请了加拿大贸易和投资助理副部长MatthewMachielse、加拿大驻上海领事、加拿大牛肉协会主要官方人员、光明食品集团主要领导、海博投资董事长、总裁等嘉宾出席,富有代表性和吸引力,为这次活动举办带来光彩。

  当天的活动邀请到上海尚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始人,中国烹饪协会竞赛部主任潘熠林大厨,为观众当场演示分割及烹饪谷饲加拿大牛肉,用上等的牛肉部位,包括牛上脑BeefChuckEyeRoll及眼肉BeefRibeye,在欣赏专业大厨手艺的同时,更可当场品尝名厨菜式,惊鸿一瞥名厨的演示风彩。

  未来,针对国内快速增长的餐饮需求,以及中国人生活品质和消费能力的逐步提升,万安将继续努力搜罗全球更多元化的食材,为顾客提供更多、更广、更贴心的服务。

  在中国敞开国门开放市场的大背景下,在新开发的高端餐饮业市场,香港万安的市场占有率正得到稳步提升。可以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香港万安必将成为光明食品集团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的主力军。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