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新民印象 > 正文

用心相伴,快乐成长——六一节的特殊礼物,优秀学生走上红毯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孙中钦     编辑:王凯     2019-05-31 13:30 | |

  “用心相伴,快乐成长”2019昂立教育六一儿童节欢庆盛典暨“成长之星”颁奖晚会,于5月30日晚在中福会少年宫小伙伴剧场隆重举行。这场晚会,不仅是昂立教育集团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儿童节嘉年华,也是一场展示昂立素质教育成果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面向家庭社会,传递“用心守护孩子、助力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的正能量分享会。来自全市的120多个家庭近300名孩子和家长出席盛典。

  品牌盛典 更“盛大”、更“用心”

  六一儿童节欢庆盛典晚会是昂立教育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不仅为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同时也是反映昂立在K12领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的舞台。

  昂立教育总裁林涛老师在致辞中对支持昂立教育的社会各界和家长表示感谢,阐述了昂立教育三十余年深耕教育板块的心得和理念,并表示近几年少儿教育是一个主抓的内容,借六一儿童节之际举办“成长之星”颁奖晚会,祝全市儿童及青少年节日快乐。

  与往届活动相比,今年的六一盛典更“盛大”、更“用心”,可谓是看点十足。

  走红毯 秀优秀 今天你就是明星

  “成长之星”评选活动也是昂立教育为鼓励和表彰在一年的学习中、生活中有着优异表现而设立的年度评比。每年“成长之星”评选都是根据不同奖项的内涵,经过各事业部认真的征选和评估最终形成的。今年,共有120位孩子将分别获得 “智慧之星”、“环保之星”、“运动之星”、“科创之星”、“传承之星”和“艺术之星”的荣誉称号。如果说,生活需要仪式感,那么教育更加需要认同感。让孩子们充分体会荣誉带来的快乐,能更有效的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

  今年欢庆盛典,昂立教育特别设置了“走红毯”环节,让获奖的孩子们真正体验了一把当明星的感觉。也希望他们能从昂立的明星舞台走向多彩的人生舞台。

  重磅嘉宾倾情主持

  本场晚会不仅拥有精彩的节目,更是邀请了重量级的主持人。

  SMG著名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小荷姐姐不仅是许多孩子们心中的偶像,也是陪伴他们成长的大姐姐;活动当晚,小荷姐姐亲临现场主持晚会,和孩子们来一次零距离接触,不仅让所有的孩子们感到无比惊喜,也让家长们兴奋不已;而且作为母亲,她也在现场和家长们分享家庭教育的心得。

  昂立教育联合社会各界打造非凡盛会

  本场晚会,昂立教育首次启动联合教育界和艺术领界共建盛典的理念,让有志于赋能中国青少年成长更精彩的社会各界精英,一起联袂为孩子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盛宴。晚会节目包括了演唱、舞蹈、器乐演奏、滑稽剧等多元艺术表现形式,格外精彩热闹。

  上海知名的市三女中吹奏乐团带来的器乐合奏《漫步在尚加卢》为晚会拉开序幕。这些“别人家的孩子”的精湛的表演,展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激励着昂立的孩子们向“优秀”迈进。

  上海越剧院著名演员樊婷婷将携手她的双胞胎女儿,为孩子们奉献全新创排的越剧亲子演唱。母女档的精彩配合,告诉家长们陪伴和传承是最有效的教育,每一位家长都可以成为“最好的老师”。

  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手拉手艺术团小演员带来的爱国歌曲、上海杂技团的演员专门为昂立教育排演的环保互动剧,深受好评。用艺术的方式、用有趣的传播帮助孩子们提高爱国主义和生态文明意识,昂立教育的六一欢庆盛典做了一次成功的创新尝试。

  昂立东书房学员们弘扬民族文化,献演古筝合奏《渔舟唱晚》,美妙的乐曲展现了昂立教育紧跟国家教育风向,加强文化自信,注重综合素质培养的成果。

  昂立凯顿儿童美语的小朋友们展示《Warm Up》团体操表演,热情的外教老师,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他们的生动表现,诠释了昂立教育“快乐学习,精彩成长”的办学理念。家长们可以放心,在昂立你的宝贝一定可以学习、快乐两不误。

  今年的整场晚会,孩子们演得用心、看得开心,家长们笑得舒心、学得放心。昂立用心办教育的决心与行动,彰显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教育使命感的主流教育机构顺应当代教育趋势,助力学生快乐成长的教育内涵。

  特殊的礼物 难忘的记忆

  在颁奖环节,嘉宾们为孩子们分别颁发了6个奖项的奖杯和奖状。这些奖项不仅是对孩子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最好回报,也是送给孩子们最难忘最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满满的礼物 昂立的心意

  六一儿童节怎么能少了大把大把的礼物呢?

  昂立教育旗下各事业部,也分别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有帮助孩子们学习的,有助力健康成长的,当然也少不让小朋友们开心游戏的;精美的礼物袋,不仅装着满满的各色礼物,也装着昂立教育满满的一份心意!

  欢乐盛典 全球共享

  本场晚会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无法亲临现场的孩子和家长一起观看精彩盛典,分享孩子们的优秀与喜悦。

  本场晚会也获得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上海教育电视台、哈哈少儿频道、优酷视频、搜狐视频,以及新闻晨报、新民晚报和网易新闻纷纷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的影响力可谓是盛况空前。

  如果大家错过了直播,还可以在各大媒体平台上了解活动详情,或在电视和视频网站观看节目内容。

  用心相伴 快乐成长

  35年来,昂立教育始终致力于用陪伴与情怀助力中国孩子精彩成长。昂立教育总裁林涛老师表示,未来,昂立教育将坚持秉承“用心相伴,快乐成长”的理念,不断提高师资培训力量,拓展更多高素质的教育课程,并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力量,让每一位孩子的精彩成长旅程都有昂立教育的一路相伴与助力。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