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夜上海·悦动|在这里,找到了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编辑:江妍     2020-08-06 14:27 | |

申之魅


  热热热,魔都气温直飙,弄潮儿的降温消暑秘诀是什么?放肆玩水吧。20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20+大型娱乐项目,100+亲子戏水设备,有刺激尖叫的滑道挑战、有奔放的深海电音派对,还有健身燃脂操现场教学,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提供了清凉一夏的选择。

downLoad-20200806141830.jpg

图说: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资料图(下同)

惊险刺激 合家游乐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坐落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上海欢乐谷。公园给每个游乐项目取了别出心裁的名字,有双轨水上过山车“大黄蜂”、23米直径“超级大喇叭”、冒险浮筏“大章鱼滑道”、 广受欢迎的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巨兽碗”、 玛雅主题互动水寨“玛雅水寨”,还有从加拿大、美国引进的4滑道“水上跳楼机”——“极速水蟒”和真人水战互动项目“疯狂水战”等。让年轻人挑战自我、感受刺激。

  亲子游乐项目则备受孩子们的喜爱。在玛雅营地、动物王国、深海秘境、快乐丛林和跳跳地带等5大家庭游乐区,共有100余款亲子戏水项目,让大小朋友清凉戏水、全程尽欢。

downLoad-20200806141827.jpg

健身热舞 活力四射

  经历了上半年的疫情,广大市民的健身意识愈发强烈。来玛雅,不只有玩乐,还有健身,这是今夏园方推出的一个特色项目。

  在占地15000平方米的加勒比海滩,有一座巨型人工造浪池。每周六,一批肌肉型男在此惊喜现身,劲爆的身材引众人围观,他们是来自伽丽健身的小哥哥,他们更重要的任务,则是带领泳客开启健身派对。尊巴、瑜伽、健身操一网打尽,让你在水公园玩乐的同时,塑造腹肌、马甲线、人鱼线。

  乘风破浪的不只有姐姐,还有花样少女。园方请来的花样少女们,带领大家跳起活力四射的韩风舞蹈,整个海滩弥漫着青春的味道。

downLoad-20200806141757.jpg

电音派对 释放激情

  玩过惊险刺激的项目,跟教练拉伸过全身肌肉后,入夜,一场深海电音派对等你来参加。

  驻场DJ很会活跃气氛,边打碟边指挥大家一起做动作,举手、尖叫,展现不同舞姿,浪花中每个大人和小孩都十分兴奋。显然,申城市民还是很前卫的,对于如何玩转水中派对颇有经验。几乎每个人都将手机放在防水袋里,边玩边拍照,还有人装备齐全,穿上沙滩鞋入内,避免运动过度损伤脚底。

  “这么热的天里,能在水中热舞,这样的形式新颖有趣。同室内酒吧相比,这里是露天的,空气更好、更清凉,将游泳和跳舞结合到一起,是一种健康的消暑运动方式。”一位王先生说:“基本上,在水公园玩了一天,再到水里跳跳舞、健健身,不知不觉中达到了锻炼的效果。”

downLoad-20200806141820.jpg

消杀防疫 安全到位

  尽管玛雅海滩水公园有别于传统泳池,但泳池的水质严格把控,完全符合国际标准,每隔4至6小时对水体进行一次循环消毒净化。据园方工作人员介绍,全园29000立方米的水体经过净化后,水质可达到饮用级别。

  出发前,广大市民更关心的,必然是防疫措施是否到位。别担心,自今年重新开园以来,玛雅海滩水公园有了一套成熟便捷的防控体系。

  水公园增加“限额预约”机制,将每日入园游客量下调至政府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即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25540人。所有游客必须提前完成网上预约,方可入园,每日限额,约满为止。

  进入园区前,游客除了须出示随申码,还须在线办理上海市游泳场所泳客健康承诺卡(健申码),自动记录健康状况。而为了方便非自驾车游客的出行、避免入口处拥挤,园方贴心地为乘坐地铁九号线的游客安排了免费接驳车,游客可在地铁佘山站下,过天桥即可乘坐欢乐谷接驳车。接驳车每15分钟一班,直接抵达大门口。(新民晚报记者 陶邢莹)

downLoad-20200806141823.jpg

意无涯


  炎炎夏日,玩水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还记得上世纪90年代初,沪上正规泳池还不像今天这么多,每次和小伙伴相约去游泳,都像下饺子一样,游也游不开,更别提“水公园”了。直到有一天,江湾体育场建了一个“造波池”,爱游泳的小伙伴才大开眼界,原来,游泳还能这么“玩”儿。再后来,上海建了一座“热带风暴”。“热带风暴,一天玩不够”这句广告词,真是耳熟能详。

  渐渐地,随着上海这座城市愈发国际化、愈发时尚,爱玩水、爱游泳的小伙伴有了更多选择。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自开业以来,每年慕名前往的泳客众多。而不同于传统水上乐园,这里有更大的面积、更多的项目,更有因地制宜开展的各类特色项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水公园为促进泳客身心健康、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所开展的各类以娱乐、健身、亲子为主题的活动,更是别出心裁。

  活力都市、动感一夏,体育之都,选择更多。生活在上海,游泳、玩水、健身、跳舞,总有一款适合你。(陶邢莹)

downLoad-20200806141811.jpg

优惠贴士


  12月31日前,购买上海欢乐谷单人年卡仅需399元。欢乐谷+水公园水陆畅游卡699元,自激活之日起365天内无限次使用,其中水公园仅限运营期内无限次使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上海欢乐谷、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开放。2020年8月19日-25日中国医师节期间,全国医护人员可携带2位直系亲属无限次免费游览水陆两园。

downLoad-20200806141816.jpg

行有迹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山林湖路888号

  营业时间:7月4日—9月6日 9:30—21:30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