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后疫情时代的如新:持续加注中国市场,数字化赋能智能制造,瞄准年轻消费者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0-08-28 17:06 | |

深耕中国市场

  中国市场正在成为全球企业的发展助推器,如新集团在中国市场获得的长足发展,得益于中国稳定的市场、光明的前景、开放的营商环境,入华十七年,中国成长为如新这家外资企业的全球第一大市场。

  “中国市场占如新全球业务很大比例,是第一大市场。中国业绩好不好,左右着我们的股价。”如新中国总裁郑重表示。

  不断扩大的市场也带动了持续的投资。2014年,如新投资5亿元人民币落成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2019年在上海奉贤区总投资3.6亿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也已破土动工。随着后期的追加投资,预计到2023年产能可达到8000万件个人保养品,将比现在提高四倍。疫情复工复产后,5月6日完成总计打入1200根38米桩,地基施工已基本完成,现鸟瞰项目工地已清晰可见仓库、车间及办公楼的大致雏形轮廓,预计明年10月中旬进行项目移交,2023年1月完成工厂搬迁量产。

  郑重强调,“这是一个颇具挑战的时间节点目标,我们也将为了实现目标而共同行动克服困难:如新的未来在中国。”


“双循环”下的智能制造

  入华十七载,如新深耕大中华区域,通过不断地提升科研实力,将科技引入产品和服务之中,再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不断地引领国内产业的发展方向。积极响应“进一步推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的格局”,强调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

  此外,在今年11月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进博会上,如新将首次亮相,借助这一国际舞台展示其最新、最优质的智能护肤黑科技产品。

  如新个人保养品奉贤生产基地总监鞠红表示,如新接下来产品研发将呈现“智能智造”和“数字化”两大特点。代表了如新在全球范围内超一流智造水平的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将以工业4.0的标准来打造,采用最新技术和智能化管理系统,将质量管理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包括产品全流程追踪追溯防伪平台、全自动仓储系统、无缝对接生产和物流环节等。“预计建成后产能可扩大一倍,能够更好的满足内需扩大产生的需求。”

  今年第一季度,如新超过80%的营收来自公司的数字化建设,未来更将通过对技术基础设施和数字工具的战略投资,不断强化公司的数字化建设,以技术上的数字化来反哺业务。

  该二期项目将新建设12 条产品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智能制造和柔性制造相结合。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提升如新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进一步减少用工成本,通过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人为因素干扰,提高产品品质、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提高如新在化妆品市场上的地位,增强企业竞争实力。

  如新所处的奉贤开发区也对其新项目非常支持,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是上海市外资大项目;在土地选址上,上海奉贤开发区给予如新大力支持。其所在地也是东方美谷的所在区域,便于企业和周边同行业进行技术上和产业链上更密切的交流,并依托地域优势更有利吸引优秀的人才的加入。


年轻化品牌战略

  如新新工厂项目的亮点之一是柔性制造,意味着可以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在项目设计的初期,已经充分的意识到未来的消费人群是非常有个性的一代,喜爱与众不同、个性化、定制化。我们一共设计12条生产线,未来将通过多条产线协同,可以对产品进行灵活的进行排产,满足不同种类的包装的产品,实现柔性制造。以客户为导向,以需定产。”

  如今Z世代(95后和00后)开始步入大学或进入职场,消费能力不断提高。与“千禧一代”一起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据麦肯锡最新发布的《亚太地区Z世代消费者研究》显示,Z世代希望品牌是个性化、定制化的,可以让他们与众不同,因此品牌不能满足于过往的成功。为保持在市场上的一线地位,品牌需要发挥传统优势,同时还要投资于快速和可持续的创新。

  这些年轻人往往生活在数字世界里,学习、购物和娱乐都离不开数字环境,是真正的“网生一代”。挑剔且习惯于自己的要求得到满,Z世代喜欢在购物前研究产品,尤其乐于比价。Z世代还对服务和功能有更多的要求,如个性化、定制化、专属或限量产品,以及联名款。

  如何在后疫情时代赢得这些“后浪”?

  如新的回答是在需求端继续坚定“品牌年轻化”的步伐,瞄准年轻消费群体,从产品线到定价做出创新和改变。为了持续与年轻消费群体保持互动沟通,无论是从营销活动还是产品设计上,双向优化年轻人的消费体验,将整个了解、种草、购买和体验的全链路过程,变得准确、直接、快速。

  “现在如新的目标客户是占中国人口三成多的‘千禧一代’,他们是迅速崛起的主流消费群体,又是消费需求最复杂的一代。对我们而言,千禧一代是新的增量用户,他们与既有的存量超级用户一起,构成未来更为庞大的消费群体。”郑重表示,“一定要主动拥抱千禧一代,要在沟通对象、沟通方式、内容表述上做出改变,并结合线上线下以及多样化的渠道才能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关于“触摸智造——中国制造业价值发现之旅”

  中国商业报道知名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自2016年发起并主办“中国智造促进计划” 以来,以媒体高度的责任感去关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与发展。通过实地调研、峰会交流、专业年会、研究报告等多角度、多维度地搭建富有成效的交流平台。

  “触摸智造——中国制造业价值发现之旅”作为“中国智造促进计划”的重要环节,在过去的四年里,调研足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以及京津翼地区的10多个城市,累计调研企业已逾300多家,行业覆盖传统家电、汽车、新能源、先进装备制造、机器人、工业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新型科技企业。同时通过报纸、网络以及视频等传播载体,全方位传递最新最前沿的“中国智造”讯息,影响巨大。

  

关于如新(Nu Skin

  NU SKIN 如新集团于1984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全球近50个市场,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之一。2018年,Nu Skin在全球营收达26.8亿美元;2019年,Nu Skin全球营收24.2亿美元。Nu Skin 整合了先进科技和阵容强大的科研团队,打造业界领先的抗衰老科研中心,持续为市场研发出优质、创新的抗衰老产品。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是如新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2014年4月,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在上海奉贤落成。

  如新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本土化的研发、全球化的生产及行业的稳健成长。2015年,如新中国联合同行,共同发起“东方美谷”美丽健康产业,推动奉贤乃至上海美丽健康产业的集聚壮大。2018年,如新大中华创新总部园区二期项目正式启动,并于当年10月作为上海市外资大项目参加市政府的签约仪式。2019年该项目破土动工,并计划于2023年正式投产。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