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融创の夏天丨无界热爱,融创首届夏日奇妙生活节温暖落幕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1-09-03 15:02 | |

  晚风微凉,不觉间时节翻启了崭新一页,看似漫无尽头的夏日已经终曲,今夏,是如何从我们身边溜走的?

  我们从奇妙集市走入童趣课堂、从喧嚣城市走向静谧丛林……当记忆匣子里的一幕幕,重映炽热的过往,长三角20城的欢乐奔赴,共同组成了这段温暖而珍贵的奇妙盛夏,这是2021属于所有人的夏天——融创の夏天。

  今夏,首届「融创の夏天」2021夏日奇妙生活节,作为融创上海集团的夏季超级IP重磅登场,I AM I盛夏奇妙夜、奇趣夏令营、慢时光之旅、融心公益行动、夏日「心」享受五大主题狂欢轮番上映,为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徐州等长三角20城,定下了别开生面的欢乐基调。


  IAMI盛夏奇妙夜

  ——发现城市的年轻与精彩

  在Z世代逐渐成为主角的如今,我们以更为年轻化、更为新潮的生活方式享受自我探索,以多元的奇妙夜派对、丰盛的潮玩集市……积极探寻自身与城市之间的美好可能。

融创の夏天 无锡站

融创の夏天 苏州站

融创の夏天 扬州站

融创の夏天 徐州站

融创の夏天 溧阳站


  奇趣夏令营

  ——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我们认为,最好的成长,是陪伴孩子体验更多生活美好。非遗文化探寻、海宝计划、超级星计划……以丰富益智的童趣体验,让孩子拥抱更大的世界。

融创の夏天 苏州站

融创の夏天 上海站

融创の夏天 无锡站

融创の夏天 徐州站

融创の夏天 扬州站


  慢时光之旅

  ——玩转长三角欢乐场

  忙着赶路,不如慢下来感受路。融创对城市的融入从不浮于表面,房车露营、帐篷野奢、森林音乐会、滨海度假游……解锁长三角出游更多精彩,为生活提供另一种欢乐可能。

融创の夏天 活动实景


  融心公益行动

  ——守护城市的爱与温暖

  每一个人的微小助力,都将为世界注入更美好的力量。我们肩负城市共建的责任,汇聚爱心与资源,与宁同心抗疫、致敬共建者、城市加油包……守护,让人与城市更亲密。

融创の夏天 苏州站

融创の夏天 宿迁站

融创の夏天 南京站

  夏日心享受

  ——专属品质服务体验

  我们建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烈日下一把撑起的伞、燥热时一杯沁凉特饮……融创始终以高端品质服务,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并不断对服务细节迭代改进,用服务点亮生活。




融创の夏天 活动实景

  于融创而言,年轻化的实质,是主流人群生活方式的时代演绎,顺应时代的年轻化趋势,基于“城市美好共建者”定位与“I AM I”新生活主张的融合,融创上海集团推出“融创の夏天”夏日超级IP,正是希望通过年轻化的形式,为城市、社群、业主提供更丰富的对话与生活场景,开启融创年轻化生活方式的夏日狂想。

  作为I AM I融创年轻新主张下的第一个夏日美好生活新舞台,融创の夏天,点亮了融创年轻化夏日生活的源点,也拉开了城市共建之下归心生活的美好序幕。

  在上海,融创跨界上海百年国货品牌正广和,推出联名限量汽水,让上海的夏天在怀旧与新潮中,碰撞出惊喜火花。

融创X正广和 联名汽水

  相似的橘色调,是融创与正广和品牌愿景高度契合的默契,我们以各自的传递方式,将活泼与快乐、温暖与包容、传统与新潮完美融合,为摩登时尚的上海,献上有温度的欢乐怀旧。

融创の夏天丨上海站 正广和联名汽水

  在品牌年轻化的步伐中,融创通过深刻洞察,以I AM I融创生活新主张积极回应新时代年轻人,让“亲密”、“对话”、“陪伴”、“玩美”、“由我”的生活新主张融入生活多个维度,这样新潮的传播方式,收获了3.9W+观看量800W+微博话题关注记录

  也正是这种烟火气的回溯,唤醒了老上海过去的夏日回忆,让有温度的建筑回忆为上海带来年轻有态度的“融创の夏天”式精彩。

  在无锡,融创跨界携手新鲜健身,通过「健身8全民打卡赛」活动引入,将健康生活的理念源源不断注入社区日常,吸引了业主、客户的踊跃参与。

  健身是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气息的运动,正如融创I AM I生活新主张所代表的先锋多元生活状态,能够让人们在锻炼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种可能性。发起健身打卡之余,融创无锡也非常重视小业主的健康快乐成长,7年来,坚持举办海宝训练营,陪伴无数小业主学会游泳,帮助他们更好的探索世界,增长知识、感受爱与生活的初心。

△融创の夏天丨无锡站 活动实景

  水,总能让孩子们释放天性,透过泳镜孩子们可以看到整片海洋的无垠,在水中感知水流的生生不息。勇敢的少年们带着耀眼的光芒,乘风破浪,充分释放自我,让融创の夏天都拥有不一Young的精彩。

  在苏州,融创联合抖音、小鱼视频、名城苏州网等,发起“抖音昆曲变装挑战赛”,以更契合年轻人的表达方式,让传统再一次潮起来。

  当新的浪潮不断涌现,融创更要立足时代发展之变、城市需求之变、传统文化传承之变的时代趋势,深入挖掘年轻人对于美好生活场景的感知体验,通过融创の夏天为更多人提供年轻潮流、先锋多元的生活新体验,进一步落地传统与新潮的融合,实践城市文化共建。

融创の夏天丨苏州站 活动实景

  本次“谁说戏曲不Fashion”抖音全民挑战赛,就是将江南文化、昆曲之美与年轻推广形式的一次巧妙结合,观看的用户在深入了解昆曲在岁月里的兴衰起伏时,将戏曲艺术魅力铭记于心,既推动了昆曲活态传承与创新传播,也让传统艺术焕发出全新生命力。

  在徐州,融创联动徐州博物馆,带领小业主们开启了夏日奇妙研学之旅,穿越千年旅程,谱写了一篇篇非遗文化的传承故事。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孩子的思想启蒙,不仅在于书本,更在于让他们去身临其境地感受。站在传统文化的厚土之上,仰望浩瀚的历史星空,融创徐州聚焦非遗传承,带着小业主从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文物中,感受文化的沉淀、追溯历史的本源;通过别具一格的非遗皮影手作,看见千年非遗工艺的匠心承载;最后为小业主们颁发的“博物馆文物守护人”证书,正寄托了对这份文化的传承与守护。

融创の夏天丨融创徐州 活动实景

  对于城市来说,文化不仅是经济发展的主体,也是多元文化空间的构建载体。因此,融创作为美好城市共建者,不断推崇饱含城市特色与地域魅力的生活美学,让文化传承不断拥抱年轻血液,以发展与坚持为传承不断创新。

  微风拂过湖面,蝉鸣漾入云间,明月星空,潋滟微波。身处喧嚣都市不得多见的幽美光景,曹山未来城,蕴着未知的闪烁。融创浪漫打造自然野奢之旅——31°N仲夏流动夜。以欢乐、自然、艺术的深融合,助力长三角文旅产业的发展,也让大家拥有了更多美好出行的可能。

  我们一起在草坪上仰望仲夏星空、一起开着房车追寻治愈的风、一起在山湖间看一场露天电影、一起扎进泳池肆意畅享流淌的生活……顺着思想的流动,拥抱波浪起伏的生活,这个夏天,在曹山未来城,收获与他人、与仲夏,与世界亲密而深刻的连接。

融创の夏天丨曹山未来城 活动实景

  此外,融创更联合抖音,发起抖IN未来心灵度假计划,邀请9位心灵度假旅行家,规划9大主题玩法,用镜头记录心灵归野山林的诗与远方,在线引领自然美好的探索,为更多人展示,生活的另一种可能。

  每一次与城市之间的联结,都是心灵自在行走的一次旅程,在这个旅程中我们会邂逅与家人、与邻友、与城市之间的美好共建。融创の夏天围绕着城市与人展开,在城市里生活着的、热爱着的每一个人,都将是我们的同路人,共同参与这场属于城市与时代的狂欢,让城市上空升腾起美好符号。

  融创上海集团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热爱之心,与城市共赴每一程,奇遇和回忆一直流敞蔓延,镌刻于城市的每一处,每一个话题、每一次破圈,都串联起仲夏夜的沸腾影像,记录着日常生活的光辉与光芒,见证着融创与城市、与时代的共生共融。

  至此,告别今夏的奇妙。

  让我们不见不散,在下一个融创の夏天。



归心提示:

本广告所涉及的人物照片均为实拍,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文内容只以信息传播为目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