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抖in中秋生活节:上海300余家本地商户同开抖音直播,交易额破700万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1-09-28 14:02 | |

  想要吃喝玩乐,现在都能在抖音找到优惠入口啦!

  近段时间来,在抖音运营本地生活类服务成为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无论是达人短视频探店还是商家直播,都能给本地生活类商家带来新的生意增长空间。

  花好月圆人团圆,为帮助本地市民发现更多优质又超值的本地商家,今年的中秋佳节,巨量引擎本地直营中心发起【抖in中秋生活节 】活动,联动全国20+座城市的10000+优质商家在抖音线上开张,推出精品、超值的店铺优惠券,覆盖餐饮、酒店文旅、大休娱等综合生活消费领域,更有明星、达人亲自上阵直播推荐,带你挖掘城市味道,感受本地风味。


上海、武汉、成都等20余城市点亮地标,热门商圈线下齐互动

  今年中秋节期间,上海、武汉、成都等20余城市点亮地标、通过标志建筑大屏幕展示“抖in中秋生活节”。众多商圈搭建线下体验会场,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挖掘城市中秋特色和本地风味,打造2021中秋本地生活消费盛宴!

  9月21日,“抖in中秋生活节”亮相上海外滩城市之窗大屏,与城市灯火一起闪耀中秋月圆夜。与此同时,上海重点商圈传播上线,虹桥南丰城、上海知名美食人气地-日月光中心广场等同步上线“抖in中秋生活节”,覆盖上海各板块优质人气位置。

  此外,更有上海本地百万级新媒体助力传播,引爆中秋。抖in中秋生活节,用让人心情放松、快乐的吃喝玩乐为大众送去中秋的美好祝福。


会场+短视频+直播3大形式,线上打造吃喝玩乐优惠狂欢

  本次“抖in中秋生活节”还设置有线上会场、城市会场、一元购会场、直播会场各大会场展示近万种本地生活优质打卡地,用户在活动会场下单后,即可到线下店铺打卡消费,体验城市特色中秋味!

  直播是此次活动重磅环节,本地特色商家在抖音直播间纷纷创新玩法,提供超值中秋特色套餐。

  中秋9月16日-9月23日期间,上海共有307 家商户进行直播,直播场次达到698 场,累计直播支付GMV715w。

  其中,台湾火锅界头部商家捞王,在全国有132家直营店,本次直播参加门店131家,9月17日,在“抖in中秋生活节”直播间订单超1万,全场GMV达到176万,官方企业号新增粉丝近三千。

  玩乐类别中,多奇妙亲子乐园首播也破峰值,达到GMV166W,观看人次达7万多。巨量引擎上海本地直营中心通过引导商家进行用户调研,根据用户反馈,新推出“年卡”的团品,卷起售卖热潮!

  此外,付小姐在成都、小肥羊、棒约翰、廖记棒棒鸡、DQ冰淇凌、永和大王、满记甜品、BONCAKE等超多美食、超低折扣享不停。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宋城、沃德喜马拉雅冰雪乐园等超多文旅景区优惠票价也吸引消费者更多线下打卡。

  用户在抖音搜索#抖in中秋生活节,点击banner,也可购买超多品牌商家巨献超值优惠,最低1元起就能购买。


明星、达人齐打call,话题曝光量破13亿

  抖in中秋生活节活动,以内容原生化+营销一体化的模式,围绕平台+明星+达人的生态为核心发散,为本地商户种草内容输出和背书,打通线上内容消费到线下生活消费场景的本地生意链路,打造2021中秋一键拔草到店的生活消费盛宴,为本地商家开拓线上联动线下的生意新模式。

  此次活动不仅为商家提供了宣传中秋活动的渠道,也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了吃喝玩乐的优质商家及游玩去处等信息。阿朵、徐璐、乔振宇、宋祖儿、张馨予、辣目洋子、白举纲、沈月、包文婧、郭俊辰、李一桐、刘芮麟、乃万、佘诗曼、王大陆、王仁君、于小彤、郑合惠子、郑业成等多位明星作为中秋星推官,挖掘城市特色风味,呼吁用户尽享团圆城市风味!

  多位本地吃喝玩乐达人,通过短视频形式为家乡美食打call,带你体验特色中秋,六一妈妈、小飞侠逛吃大魔都等多位本地吃喝玩乐达人探店直播,推荐活动信息,助力本地商家在活动期间获取更多线上曝光机会。

  截至目前,活动期间,主话题#抖in中秋生活节 在抖音传播曝光量已达13.3亿。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