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帮侬忙 > 发布台 > 正文

周日母亲节,把精彩活动定制给最美的她

来源:乐游上海     作者:综合     编辑:钱滢瓅     2018-05-11 09:41 | |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全世界人们都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今年的母亲节是5月13日,你准备为妈妈做点什么呢?

景点优惠

Happy Mother`s Day

  上海欢乐谷:女性游客门票半价

  ①即日起至5月12日,所有女性购买5月12日、5月13日全日场门票即可享受半价115元。(指定日期有效)②每日前1000位入园的女性,每人赠送康乃馨1支。

  地址:松江区林湖路888号

  电话:021-33552222

  共青森林公园:“爱在森林、感恩母亲

  5月13日当天,前100名陪母亲游园的市民游客,晒出与母亲在共青森林公园的节日自拍合影,即可以到公园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礼物一份,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方塔园:免费游园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母亲免费入园。(友情提示:活动期间原已优惠价不再多重享受。园内其他项目如游船、游乐设施等不参与优惠。)

  “母爱无声,孝礼有型”2018年大型公益汉服、旗袍文化母亲节活动在于5月13日下午1点在方塔园举办。活动将表演笛子独奏、古琴茶艺表演、旗袍文化风采展示、书画表演、诗朗诵、汉服风采展示等节目。

  地址:松江区中山东路235号

  电话:021-57832621

  古猗园:感恩母亲节

  上午10点,入园参观的妈妈们可凭古猗园当日门票至游客咨询中心处免费领取一支康乃馨。数量限200份,每人限领一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地址:嘉定区沪宜公路218号

  滨江森林公园:母亲节送花

  前50名买票入园的女性游客送康乃馨一朵。此时位于园区两大欣赏月季的胜地——月季园和滨江岸线,爆发式绽放的月季花已连成一片花海,成为当下园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为滨森园带来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凌桥高沙滩3号

  长风海洋世界:最美妈妈母亲节线下活动

  1、幸运大转盘:凭借长风海洋世界艺术当天门票票根,赢取全家观看儿童音乐剧的机会,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2、小朋友现场作画,将今天一天所见用绘画的形式表达下来,献给最亲爱的妈妈。家长拍摄作品发至朋友圈集赞赢取更多精美礼品!

  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内

特色活动

Happy Mother`s Day

  辰山植物园:赏花

  五月的辰山植物园,园内长达600米的安吉拉月季花墙进入盛花期,这是目前国内最长的单个品种月季花墙。除了月季之外,园内的2万株路易斯安纳鸢尾竞相开放,缤纷的鸢尾花,如同一只只美丽的彩蝶在叶丛中轻舞,给人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地址:松江区辰花公路3888号

  门票:60元

  康民市集:美食

  这里汇集了本土设计师、艺术家、独特的零售、国际文化、最受欢迎的美食、精酿啤酒和美味的鸡尾酒。上海最当红的一些厨师将会为我们带来最棒的美食。

  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5月13日

  地点:永平里 衡山路199号一楼园区

  费用:免费

  长风大悦城:拍照

  全新开业的长风大悦城,是一个适合拍照的好去处。商场斥巨资引进了由十万朵进口花卉打造了梦幻花海“长风花起,幸福梦境”,还同期举办了“白夜童话,碰触幸福”主题艺术展,奉上艺术家贾晓鸥首次购物中心个展,唤醒每一个女孩深藏内心的公主梦。

  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

  The Sweet & Salty 上海甜点节

  大型城市嘉年华厂牌伍德吃托克将独立消费美学延展到了“甜点”领域,携手上海生活美学品牌凡几,前所未有地集合全城50余家甜品与烘焙品牌、网红吃喝媒体、独立设计生活周边,与最懂吃喝的网红面基,感受糖果味的音乐演出、甜品主题画展览,还有丰富的艺术与游戏互动等,以“甜”与“咸”的名义打造一场多感官的主题派对!

  时间:5月12日- 5月13日12:00-18:30

  地点:上生新所·海军俱乐部内(延安西路1262号)

  门票:40元(早鸟票) 60元(现场票) 均含酒精特饮1杯

  2018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展览演出

Happy Mother`s Day

  静安现代戏剧谷特别献演

  时间:2018年5月11日-5月12日

  地点:上戏实验剧院

  门票:80元起

  母亲节期间,上海静安戏剧谷多部话剧上演。包括5月11日-12日在上海上戏实验剧院演出特别献演母亲节档期的中澳合作话剧《洪水》、5月12日-13日在上海大宁剧院演出的话剧《哈姆雷特》、5月12日-13日在艺海剧院演出的原创话剧《萧红》等剧目。

  2018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

  时间:05月11日 周五 19:00-21:00

  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费用:380-1280元

  总会有一首歌曲,唱着生命某个阶段的故事。你珍藏的罗大佑,会是哪一首?“童年”、“光阴的故事”、“野百合也有春天”陪你长大;“恋曲1980”、“恋曲1990”、“爱的箴言”陪你热恋与受伤;“鹿港小镇”、“爱人同志”、“滚滚红尘”陪你狂放与流浪。

  既视感遇见未视感 岩井俊二和他的乐队Hectopascal音乐会

  时间:2018年05月13日 周日 19:30-19:30

  地点: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音乐厅

  费用:80-880元

  上海当代艺术馆:《1000㎡家》

  地点:上黄浦区南京西路231号人民公园7号门内

  门票:50元

  如果一座美术馆的展厅变成自己的家,你会如何去布置这个空间?人民公园里的上海当代艺术馆,邀请艺术家邱黯雄、邱加、石至莹和沈凌昊来此大开脑洞。他们用各自的作品当了一回“梦想改造家”。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