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上港甩出天价转会费 4.4亿元求购奥斯卡

CFP497045272.jpg

图说:为了得到奥斯卡,上港不惜花费6000万欧元(近4.4亿元人民币)的天价 图VCG

  这是真正的超级大牌。不经意间,上港在寂静的冬季转会市场掀起巨大波澜:巴西国脚、英超豪门切尔西的中场大将奥斯卡要来了。更难得的是,他还只有25岁。尽管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公开回应这桩转会买卖,或许最后成交还存在一定变数,但最新消息是奥斯卡本人已经承认了要来中超的消息,并向队友告别。为了得到奥斯卡,上港不惜花费6000万欧元(近4.4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奥斯卡也一举刷新中超球员转会身价纪录。

  最先爆出这个消息的是英国老牌媒体《每日邮报》,称奥斯卡即将离开切尔西加盟中超的上海上港。尽管转会季各种传闻满天飞,但相比之前频频爆料的小报《太阳报》之流,《每日邮报》的可信度历来要高很多。随后,《天空体育》和BBC体育频道等英国权威媒体也相继发布了这则新闻,应该说这笔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CFP484046301.jpg

图说:奥斯卡属于巴西年轻国脚中的耀目之星 图VCG

  很显然,喊出新赛季必夺一冠的上港俨然雄心勃勃,在请来名帅博阿斯之后,充实阵容成了必然的选择。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上港的第一笔大手笔买卖。今年年初,上港从对手恒大手中挖来埃尔克森,转会费就高达1850万欧元;今年夏天,上港刷新了亚洲足坛转会费纪录,以5580万欧元的高价拿下了巴西强力前锋胡尔克。现在,上港将引进奥斯卡,转会费纪录再度被刷新已成定局。

  无论切尔西俱乐部还是奥斯卡本人,肯定都不愿意轻易答应上港,但这家中超豪门的出价实在让人难以拒绝。要知道,2012年切尔西从巴西国际签下奥斯卡时,仅仅花费了2500万英镑,如今一转手就能赚一倍。而奥斯卡也将得到一份周薪35万英镑、合计年薪约1820万英镑(约人民币1.59亿元)的高薪合同。

  奥斯卡属于巴西年轻国脚中的耀目之星,2012年代表巴西参加奥运会,表现出色受到欧洲球坛垂青,随即加盟切尔西,成为蓝军阵中重要的中场大将。但这个赛季开始后,在新帅孔蒂手下,奥斯卡逐渐失去位置,自9月中旬后再也没在英超中获得首发机会,心生去意也是自然的。

CFP482509868.jpg

图说:上港队引进攻击型前腰奥斯卡,恐怕主要为了顶替重伤将缺阵半年的中场核心孔卡 图VCG

  昨天,奥斯卡在接受一家英国媒体SporTV采访时表示,到上海上港的交易即将完成,“已经搞定90%了,只是一些细节有待最后确定。”一旦他成功加盟,不仅将刷新中超乃至亚洲的球员转会纪录,同时出生于1991年的他,也是中国足坛引进的首个90后超级大牌。

  目前,上港只留下了胡尔克、埃尔克森两名外援,其他位置补强势在必行。引进攻击型前腰奥斯卡,恐怕主要为了顶替重伤将缺阵半年的中场核心孔卡,毕竟他的复出还遥遥无期,而亚冠即将在2月下旬开打。

  有趣的是,上港若顺利通过亚冠资格赛,将和首尔FC同组,因此,韩国媒体和球迷都十分关注上港动态。在传出上港引进奥斯卡的消息后,韩国球迷惊呆了:“中超球队的财力太恐怖了,说不定过两年,梅西和C罗都会去中超。”(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街谈巷议】无性别公厕你会去吗? 市民:创意支持 尴尬难免 2016-12-01 09:10
聚合
生活在上海 生活在上海

这里,有土生土长的本地上海人,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新上海人,有不远万...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