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运动汇 > 正文

巴萨没留住内马尔,恒大能留住保利尼奥吗?

20170730035406_ca27b894f70a9254886f734171092186_1.jpeg

图说:内马尔的转会很有可能关系到保利尼奥的命运

  内马尔即将完成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这笔创纪录交易关系到广州恒大的巴西后腰保利尼奥的命运。昨天在上海出席商业活动时,内马尔承认,“像保利尼奥这样的球员适合任何俱乐部,巴萨需要优秀的球员。”西班牙媒体披露,一旦内马尔离开,补强阵容的巴萨将激活保利尼奥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国际冠军杯后,内马尔没有跟随巴萨全队返回西班牙,而是飞往亚洲。卡塔尔当地报纸《祖国报》披露,结束在中国的商业活动后,内马尔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抵达多哈,在那里敲定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细节,并接受体检。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西人还可能领取买断自己的违约金和税款,交给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及税务机构,结束与巴萨的合约。此外,内马尔将和卡塔尔投资集团签约,担任卡塔尔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QQ截图20170801110947.png

图说:内马尔中国行

  巴萨咬死的转会费,巴黎也找到了合理的支付方式。买断内马尔合同的话,除了2.2亿欧元的违约金,还须缴纳7000万欧元税费,因此巴黎希望将几名球员加入这笔交易,避免支付过高的税费。法国媒体披露,巴黎提供给巴萨的方案中,有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拉比奥、马图伊迪和小卢卡斯。欧足联也希望巴黎圣日耳曼能在2018年1月31日之前出售部分球员,换取至少1.1亿欧元。对巴黎来说,这是一个合理避免违反财政公平的方法。

  随着内马尔离开,巴萨加紧补充阵容,进攻端继续争取库蒂尼奥,防守端也没有放弃保利尼奥。由于上赛季加盟的安德雷·戈麦斯和丹尼斯·苏亚雷斯依然没有取得信任,应新帅巴尔韦德要求,巴萨需要引进一名能打主力的后腰,让布斯克茨轮休。此前巴萨三次报价保利尼奥,均遭广州恒大拒绝。西班牙RAC1电台披露,出售内马尔后,巴萨握有充裕的资金,选择直接激活保利尼奥的违约金条款。相比身价昂贵的维拉蒂,为保利尼奥支付4000万欧元,投入并不算高。而且,保利尼奥本人也愿意加盟。

保利尼奥.jpg

图说:恒大还在与保利尼奥在留队问题上沟通

  上周,恒大高层与保利尼奥在留队问题上继续沟通,和富力的联赛前,俱乐部破例同意家人来酒店陪伴保利尼奥。如今巴萨硬抢,广州恒大再要留人很难。尽管威胁将巴萨告上国际足联,但保利尼奥的违约金条款若被直接激活,恒大很难在这场官司中占据主动。在联赛和亚冠都到了生死关头,若失去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外援,而且还无法补充新援,这个打击恒大恐怕是无法承受的。(记者 金雷)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阅读上海100胜 30 | 南西霓彩 百年老街“霓裳羽衣”舞新曲 2017-07-31 14:06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