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人物 > 正文

女儿的哭声让“女魔头”慌神 小威“虎妈”不好当

图说:小威廉姆斯圆满归来 网络图

2017年,小威无疑迎来了人生的圆满。12个月里,她赢得了冠军,举行了婚礼,产下了女儿。现在,“女魔头”卷土重来。根据日前年度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透露的官方消息,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确认参赛。

归来,小威已不是原来的她,威慑力却一如往常。网评家说,36岁的她,或将变得更强。

晒女狂魔

即便是23届女单大满贯冠军得主,霸气如小威,也有求人的时候。自从3个月前产下了女儿艾莱克西斯,小威便成了不折不扣的晒女狂魔。她以爱女的名字开通了一个新的社交网络账号,从服饰搭配到一颦一笑,小威每天都在刷屏,时刻分享着自己的幸福。

这几天,全世界都知道艾莱克西斯在长牙,而小威慌了神。“我的宝贝一直在哭,她好难受,要知道她平时从来不哭……”何时见过小威无助,“我试了所有的办法,用冷湿的毛巾,用我的手指……可统统不管用。看到她受罪,我的心都碎了。”小威带娃颇有中国风——外婆来了。她找来了自己的母亲,“我快要奔溃的时候,还好有妈妈撑着。”

图说:小威廉姆斯变身晒女狂魔 网络图

艾莱克西斯可是个坚强的姑娘。年初,小威带着肚子里的宝宝赢得了澳网。之后她宣布暂时挂拍安心待产,并于美网时诞下了女婴,11月她带着宝贝女儿与未婚夫奥哈尼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美国大半个体育圈、娱乐圈都赶来捧场。“从此我的生活中有了更多的牵挂,我的肩头也有了更多责任,我珍惜眼前的一切,我知道我必须变得更好。”

励志人物

即便是远离赛场大半年,也没有人忘记小威廉姆斯。三天前,她被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评为2017年度最激励人心的30大人物之一。从贫民窟走来,几经沉浮,与死神擦肩,最终成为网坛一代女王,小威的故事励志感人。她也是这份30人名单中唯一入围的网球选手。同样是几天前,小威被《体育画报》评选为“最慷慨运动员”的第四位。

有了女儿之后,小威更希望以自己的力量改变周围的社区。她产后首度出现在网球场上,便是参加慈善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于社区暴力的重视。她和姐姐大威一起在华盛顿特区的东南网球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家务事务”的活动,将网球和首都华盛顿市区的暴力事件相结合来引起人们的注意,并为她们在康普顿建立的耶顿德-普莱斯资源中心筹集资金。社区暴力曾让威廉姆斯姐妹痛失家人。

图说:小威被评为2017年度最激励人心的30大人物之一 网络图

带娃,做公益,小威的日程表满满当当。本月,好莱坞还宣布“罗汉三部曲”将推出一部以全女性阵容亮相的续篇《八大罗汉》,而网坛两位御姐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都将在其中客串。布兰切特和海瑟薇等大牌明星,将担当主演。这已经不是小威第一次触电,此前她曾与碧昂丝有过合作。

网坛复出在即,小威廉姆斯忙碌的档期中留给网球训练的却很少。但人们并不担心她的表现,好友沃兹尼亚奇说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只要站在场上,她就是冠军。我们期待,我们也有点害怕。”一个月后,墨尔本再见。小威归来,还能威风八面。(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华心怡)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上海浦东张杨路一商务楼深夜起火 火情已被控制 2017-12-19 00:21
聚合
领航新征程 领航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