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海上客 > 正文

呵呵,“乱港”分子和台湾民进党当局这么快掐上了!

来源:新民晚报     编辑:沈佳灵     2019-12-10 14:37 | |

  【新民晚报·新民网】民进党之所以不欢迎暴徒登岛,也是“两害”相权取其轻。

  比许多人想象的要快很多——“乱港”分子竟然已经与台湾民进党当局掐上了。今年香港“修例风波”,背后有着民进党当局操弄,这一点,已经有许多事实可以证明了。民进党方面之所以要这么做,有着多重目的。其中一个短期目的是为了2020年台湾领导人选举。然而,在选期将近时,“乱港”分子就闹将上来,这令民进党不得不有所取舍。为何民进党方面甚至不惜影响选战局势,也要将“乱港”分子拒之岛外呢?一言以蔽之——当局者大多都是不欢迎暴徒的。

  打着学生会的名义,实则是一帮为暴徒张目的纵暴分子,这就是12月初来到台湾岛上的“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成员。包括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教育大学的学生会,以及“港独”组织“学生动员”召集人钟翰林,此行台湾的目的是——要求台湾当局能够通过所谓“难民法”,让港人可以以难民的名义去台湾寻求“政治庇护”。原本在香港的时候,这帮人听到的来自台湾民进党当局的声音,无非是支持香港人追求“民主”“自由”,甚至对香港警察大加挞伐。

  海叔还注意到,在“修例风波”伊始,就有许多小电影、文宣产品从台湾精准输送到香港。这让在前方策划闹事的一帮“乱港”骨干如打了鸡血一般。譬如浸会大学学生会会长方仲贤,就根据民进党的文宣材料,极尽策动之能事。当然,他自己也知道——这些小电影、文宣材料充满了谎言与欺骗。譬如说,有的小电影里描述——2023年,某个中学的学生因为唱国歌唱错词,而被送到内地关押。这些无稽之谈,却经过方仲贤们通过各种途径传播,并进行信息放大,干扰香港视听。当然,为了“乱港”,方仲贤自己也没少撒谎。譬如今年8月,在被捕之前,他假摔,并称自己“身体不适”云云,希望媒体拍摄、传播出去,博取大众同情。

  如今,这些香港骗子跑到台湾,发现他们的同伙连“自己人”都骗,才知道上当了。

  方仲贤于是在社交媒体发文,猛批台湾民进党是在用香港人的鲜血换选票。海叔要说,你方某人和民进党既然都是行骗的,你竟然才明白过来民进党在骗你们,也算是奇葩了!试问——台湾当局要你们这帮“乱港”分子、暴徒、废青以“难民”身份登岛,派什么用处?即便台湾的经济好到“钱淹脚”的上世纪90年代初,也不会白白拿钱与人分享,更何况在蔡英文上台以后的这几年,由于其不承认“九二共识”,与大陆关系闹得挺僵,而在经济上捉襟见肘。

  就好比一个蛋糕——台湾地区自己都不够分,为了如何分配互相掐架的时候,竟然从香港跑来一帮人,要求台湾当局认定自己为难民,一起吃蛋糕,分不到或者分得不满意还有可能会闹事,显然有点强人所难。在台湾当局来说——损人之事,其自然乐见;不利己之事,其当然不愿意看到。

  台湾地区陆委会于是称,若港澳居民“依政治因素向我请求援助”,“现行法规”已有处理机制。并表示:“绝对不鼓励经由非合法途径来台,相关人士切勿触法。”对于以“非合法”方式到台湾者,台湾地区陆委会表示:“包括本人与协助来台者,除需要面临刑事责任追究外,也存在安全上的极大风险与疑虑”,陆委会直言,相关人士不要铤而走险,以身试法。

  台湾地区的此种反应,并不出海叔所料。事实上,在香港“修例风波”之后,无论国内外,确实有人口口声声说要支持香港反对派的抗争。至于这些家伙到底抗争个啥,有些人自己都还没闹明白呢。他们所谓的支持,一方面是逞口舌之快,另一方面则是怀着搞乱香港甚至搞乱全中国的目的。然而,当这种乱源想要窜到他们的地界,他们就会像防范病菌、病毒一般对之进行防范。

  今年9月3日,“乱港”分子、浸会大学学生会副会长梁兆玉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入境时,被当地边境人员拘留和查问半小时,其间被翻查手机。两名警察还正告梁兆玉,称因为香港正在发生骚乱,所以必须查她。梁兆玉口服心不服,事后对媒体称,澳大利亚的警察对香港“修例风波”持有政治立场,想限制她的旅行。可是,海叔要说——谁理她?英国也是如此——尽管有几个议员号称,要给持有“英国公民(海外)护照”(BNO)者以英国居留权,可英国政府发言人的话是:“我们没有修改有关BNO地位法律的计划。”海叔倒觉得,英国如果愿意收这些家伙,倒也无妨。反正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到时候正好将愿意持有BNO去英国的人送出香港。可惜英国不愿这么做。由此可见,民进党之所以不欢迎暴徒登岛,也是“两害”相权取其轻。在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前与香港暴徒撕裂,势必影响民进党的选票;但不撕裂,可能将立即影响民进党当局的安全。这时候,你要蔡氏怎么做?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