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帮侬忙 > 发布台 > 正文

投资40亿元,内设6万㎡的康复护理中心,上海规模最大的高端养老社区来了

来源:浦东发布     作者:浦东发布     编辑:吕剑波     2018-08-07 09:23 | |

  刚刚,浦东第一家央企投资的高端养老社区——“梧桐人家”发布消息:央企投资40亿元,上海规模最大的高端养老社区再有一个月就要销售了~预计明年9月即可拎包入住。

  “梧桐人家”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投资兴建的首个旗舰型养老社区项目,投资约40亿元,拥有1500余套健康活力老年公寓和近900张康复护理床位,届时可为约3500位长者提供长期持续的高品质生活和康养服务。

  “梧桐人家”位于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内,就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隔壁,上海市肿瘤东院斜对面,附近还有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以及即将开建的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

  详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忘忧路100弄

  “梧桐人家”自建一个以小综合、大专科为特色的6万多平方米的康复护理中心,康复中心900张床位,配备800名医生、护士、康复师、心理师,确保入住长者不出社区就能看病、配药。

  目前,这家护理中心已经结构封顶。

  “梧桐人家”养老社区项目曾获美国第51届“金砖奖”(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奖”)养老社区类最佳建筑唯一提名,以及首届养老产业环球峰会暨2016年度中国养老产业网络评选“最满意养老机构”奖。

  详细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1500余套健康活力养老公寓

  服务于健康老年人,社区为这一部分老年人提供便捷的社区服务,如餐饮、清洁和洗衣、医疗保健及紧急救护等。同时,为满足老年人精神生活的需求,社区会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如老年大学、兴趣协会等,丰富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每栋楼一楼都有接待大堂

大堂沙发

每栋楼一楼都有公共活动空间

 每栋楼都配有医疗室

一楼公共空间一角

一楼活动项目

精致的客厅

温馨的卧室

2栋护理型公寓,近900张康复护理床位

  当居住者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需要他人的照料时,他们将转入介护型护理,得到社区提供的24小时有专业护士照料的监护服务。通常介护型的居住者年龄在80岁以上,同时在特殊的单元里居住。

护理型公寓的卧室

护理床位暗藏玄机,床头安装了医疗设施

衣橱为下拉式挂衣杆,充分考虑老人需求

插座安装比正常位置高,老人不用弯腰就能使用,同时,报警器选择拉绳式,更方便

 橱柜下面预留空间,方便轮椅进入

  除了6万多平方米的康复护理中心外,同时,“梧桐人家”还悉心配备了老年生活必需的各类文化娱乐设施,建有1万多平方米的中心会所,并且每栋楼都设置了卫星会所,内有餐厅、健身房、老年大学、图书馆、画廊等。

养老社区配套活动中心,内有高档游泳池

  建成后整个养老社区共有:

  14栋设计精巧的小高层掩映在树影婆娑的花园中,两条蜿蜒曲折的自然河流围绕社区,汇于约 3000㎡的中心湖,社区绿化率超过 40%;

  社区正式运营后,会开出巴士每天定班定点往返于地铁站和周边的大型购物中心。当然,社区本身也建有1万多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从日常的超市、咖啡馆,到特色化的美容、服装等,一应俱全。

  看到这儿的你是不是很好奇,这家高档的养老社区应该如何申请入住呢?价格又是多少?

  入住方式

  据了解,目前“梧桐人家”的入住方式有两种。

  ① 面向太平人寿客户:只要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保险产品,累计保费达到一定金额, 就能获得入住资格。“例如,某位客户购买太平人寿某款年缴保费20万元、10年期缴的保险产品,那么自购买之日起,他就拥有了入住‘梧桐人家’的资格。”太平人寿方面介绍。

  ② 会籍制:入住太平梧桐人家的住户,需要根据入住房型的不同面积,支付不等的入住资格费用,入住后按月支付服务管理费。同时,入住资格可以承继和转让,也可以变更入住人。


  最后,小布再来和大家说说“梧桐人家”采用的CCRC养老模式

  CCRC

  CCRC是一种复合式的老年社区,通过为老年人提供自理、介护、介助一体化的居住设施和服务,使老年人在健康状况和自理能力变化时,依然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继续居住,并获得与身体状况相对应的照料服务。 据1999年美国一项学术调查显示,居住于CCRC老人的余命年龄是非居住于CCRC老人的1.5倍。“梧桐人家”由太平水印(上海)养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