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财经 > 正文

财经早班车|今年油价第六降,加满一箱油少花2元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连建明     作者:连建明     编辑:钱文婷     2018-08-21 08:15 | |

VCG21gic20009494.jpg

来源/视觉中国

  证监会召开上市公司座谈会,向券商分析师征询对市场看法

  8月20日早间,多名券商宏观分析师和策略分析师应邀赴证监会召开座谈会,这次会议由证监会市场部牵头组织。“此次会议是由证监会市场部牵头的”,一位参会分析师表示,上周收到了会议通知,主要是让谈谈市场运行情况。该分析师指出,这是市场部的调研活动,此前市场部多次向各家券商收集市场观点,这是惯例,只是此次调研是以座谈会形式召开的。按照计划,证监会下一步还将继续召开一系列上市公司座谈会,可见,这种形式和对市场声音的关注还将继续。

  油价迎年内第六降:小幅下调 每箱省2元

  8月20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50元、柴油下调5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费约2元。

  财政部:决定实行地方政府债券公开承销制度

  为进一步完善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方式,提高债券发行效率,财政部决定实行地方政府债券公开承销制度。根据地方政府债券发行管理有关规定,财政部制定了《地方政府债券公开承销发行业务规程》。公开承销的申购利率区间下限不得低于申购前1至5个工作日(含第1和第5个工作日)中国债券信息网公布的中债国债收益率曲线中相同待偿期国债收益率算术平均值。

  股市交易提示

  新股发行上市

NEM1_20180212_C0322504110_A965539.jpg

来源/视觉中国

  8月21日1只新股上网申购

  中铝国际发行29591万股,申购代码780068,网上发行8877万股,申购上限8.8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8万元,发行价3.45元。

  分红转增

  601377 兴业证券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1.50元(含税)

  600838 上海九百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73元(含税)

  600178 东安动力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28元(含税)

  600031 三一重工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1.60元(含税)

  300006 莱美药业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0.50元(含税)

  600649 城投控股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派2.50元(含税)

  000156 华数传媒 分红转增除权除息日 10派2.00元(含税)

  002872 天圣制药 分红转增股权登记日 10转5.00派2.36元(含税)

  上市公司重要公告

微信图片_20171019183426.jpg

  方正电机:非公开发行股票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玲珑轮胎:拟在塞尔维亚投资近10亿美元建设轮胎项目

  奥特佳: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股份被司法冻结

  斯太尔:公司董事长李晓振失联

  先河环保:公司没有参与临汾环境监测数据造假

  开山股份: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爆仓风险

  天原集团:公司董事唐益被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温氏股份:公司在江苏省各生产单位未发生疑似非洲猪瘟疫情

  星辉娱乐:配股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东信和平:配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岳阳兴长:上半年净利同比扭亏 前三季净利预增5倍

  北方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逾2倍

  青山纸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99.57%

  嘉澳环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77%

  兰花科创:上半年净利6.29亿元 同比增23%

  吉华集团:上半年净利3.24亿元 同比增长58.83%

  宁夏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6.07%

  天际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77.6%

  新宝股份:拟斥资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大西洋:拟收购天津大西洋50%股份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连建明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