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100展商100期待|现代汽车携三大品牌参展进博会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叶薇     作者:叶薇     编辑:钱文婷     2019-10-23 09:37 | |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全球五大车企之一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将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携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和捷尼赛思三大品牌共同参展。其中,多款产品为全球及中国首发。

  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柳昌昇介绍说,现代汽车集团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等合资工厂,目前旗下共拥有65家法人企业。“我们在中国运行9家工厂,在山东烟台设有一家中国技术研究所,在贵州还运营着一家大数据中心。截至目前,现代汽车集团向中国市场的投资额超过155亿美元。”

图说: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柳昌昇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氢社会”的未来蓝图

  柳昌昇对首届进博会记忆犹新。“首届博览会,我们只有现代汽车参展,而针对今年第二届博览会,集团计划扩大展览规模,旗下的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及高端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三大品牌将同时参展。去年的展区面积为600平方米,今年展览面积增至1450平方米。”

  第二届进博会上,现代汽车品牌主要展示氢燃料电池车的发展蓝图及未来移动出行战略前景。本届进博会,在现代汽车展台上将汇聚一系列氢能源汽车领域的顶尖产品和最新技术成果。被称为“颠覆者”的现代NEXO,5分钟就能完成充氢、最大续航里程800公里、氢气储存量达到6.33公斤、零下30摄氏度可启动……这些亮眼数据使它成为氢能源汽车领域的佼佼者。这次展示的现代氢燃料电池概念卡车NEPTUNE具备环保、低噪、灵活的空间等优势,未来可应用于铁路及船舶等各产业领域的燃料电池系统,为打造全新氢能产业生态提供坚实的技术后盾,充分展示现代汽车未来“氢社会”的美好愿景。

  柳昌昇介绍,现代汽车着眼未来氢燃料汽车的发展潜力,为实现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生产,不断进行研发与投入。

  智慧出行的多元表达

  在中国汽车产业转型的重要时刻,现代汽车将通过众多前沿产品与技术表达其对于未来智慧出行的思考。现代汽车第一款电动高性能JS N ETCR将亮相,它是基于将在2020年举行的电动房车锦标赛ETCR相关规定开发,兼具出色的性能及环保特点。与此同时,驾驶体验舱及提供“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的E-Scooter、E-bike也将同步展出。

  柳昌昇介绍,起亚汽车品牌重点展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在进博会上展示的起亚电动概念车属全球首秀。”概念车型“FUTURON”将时尚溜背造型与纯电驱动系统结合,整体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表达了起亚汽车的未来设计愿景。

  一款音乐震动座椅将为观展者带来全新体验。当使用智能音乐系统播放内置音乐时,前排座椅的按摩震动功能会智能地与音乐播放系统联动,根据不同的曲风和节奏,智能配合座椅的按摩震动频率,让用户在车内感受到动感十足的音乐体验。这套系统被安装在明星车型新一代起亚Soul EV纯电动车上,它是起亚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之作。

  一套叫做R.E.A.D(Real-time Emotion Adaptive Driving technology)的实时情感自适应驾驶系统也将在起亚的展台上亮相,它基于人工智能,利用多种传感器解读人们的情绪,感知人们的面部表情、心率和皮肤电动活动,基于这些判断从而调整车内环境,为用户打造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展出现代摩比斯自动驾驶互动设备,公众可近距离感受人工智能。

  “中国的市场日益扩大,正逐步实现全球化,我们非常认可中国这种自由贸易主义精神。希望通过此次进博会,向中国市场展示我们的品牌形象及技术实力。进博会作为国际一流的展会,是彰显品牌魅力的绝佳舞台。我们期待能够在进博会与各国、各行业的顶级品牌同台交流,吸纳新成果、新技术,共同推动中国科技、经济的繁荣发展。”

  新民晚报记者 叶薇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