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夜上海·买手丨“进博同款”已经上架 离“四叶草”最近的“剁手点”笑迎宾客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杨硕     2019-11-16 14:27 | |

图说:国家会展中心 摄影/杨建正

  意无涯

  第二届进博会刚刚结束,你有没有预约到参观延展的机会?如果没有也不必遗憾,和我们老百姓有关的“进博同款”商品在展后已经同步上架,想要买到它们很容易。

  进博会的企业商业展共有七大展区,人流量排在前三位的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品质生活展区和科技生活展区,光看名字就知道,这里展示的新品都和市民生活密切相关。因此这些商品也是最快进入上市销售的,甚至于有些产品在进博会上全球首发后,立马就上了架,让中国消费者尝鲜。过去我们在国内能买到的进口商品,大多是已在国外销售多年的成熟产品,而如今越来越多的首发新品甚至于定制产品出现在了中国。很多跨国企业都说,中国消费者是世界上最“苛刻”的消费者,产品创新、质量过硬、价格合适,他们全都要。虽然中国消费者不容易“讨好”,但中国市场这么大,已经成为了全球企业的竞技场。从进博会的展台到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参展商们也搭上“中国速度”,为你送上“进博同款”。

  申之魅

  这两天,国家会展中心再次人声鼎沸,摩肩擦踵。预约上延展的市民在一馆之内尽揽全球风光之后,又有什么实实在在的收获可以带回家呢?对于没能进入5.2、4.2馆的市民来说,何处可以共享进博会呢?以国家会展中心为原点,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就是距离进博会最近的“剁手点”。

  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直接在“四叶草”里大采购

  位于“四叶草”中心广场三楼的东浩兰生进口商品展销中心,是唯一一个位于国家会展中心内部的进博会“6+365”常年展销平台。除了为品牌商和代理商、采购商提供洽谈合作的平台,也面向消费者开放。从5.2馆的国家展出来,就能够看到它。那么,有什么值得买的呢?

  在环球品牌馆,颜值颇高的Lowrarouge吹风机销量不少。机体内部的生物陶瓷专利技术可以让机身在长时间使用下都不会出现明显的高温发烫。不仅如此,这个陶瓷块经加热可释放远红外线和高浓度负离子,红外线与湿发中的水分子结合,共振加速吹干,比同风量的吹风机瓦数更小,更省电。高颜值的它适合孕婴童人群,其中的健康低电磁辐射专利能够极大减少对人体的辐射。这个品牌还专为宝宝设计了迷你款吹风机,并在造型上配套了自动感应洗手液。

  韩国馆中展示的一款花洒可谓是先闻其味后见其物。原来是这款花洒下方水管连接处有一个香块,能随水流喷出释放柠檬香气。花洒主体0.2毫米的出水口温和细腻,清洁力更强,同样使用时间比一般产品节水30%。莲蓬头和手柄内部的PP棉、陶瓷球能多层有效过滤水中的重金属和泥沙,除去余氯,当滤芯颜色变脏可以及时更换。

图说:康辅中心的一款口罩则适合鼻炎患者和感冒人群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康辅中心的一款口罩则适合鼻炎患者和感冒人群,内置的康养片挥发出的活性物质通过鼻粘膜吸收,对舒畅通鼻有极大帮助。桑叶是中医常用于清热解毒的药材,生物活性质配方分离技术用于提取桑叶中的有效成分。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全球的“进博同款”这里都有

  和国家会展中心一路之隔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也有很多“进博同款”上架,最近还有进博会活动价。

图说:膳魔师智能迷你电饭煲

  1楼日本馆在售的膳魔师智能迷你电饭煲是朱一龙限定款,迷你身材适合一个人做饭,智能预约功能则为忙碌的上班族提供方便。值得一提的是3D聚能加热,能够让热量快速穿透米粒,全方位受热,米饭蓬松饱满。

图说:蒙古国进口馆的高山羊绒围巾

  2楼蒙古国进口馆的高山羊绒围巾刚刚在国家展蒙古馆中展示,现在移师到了绿地贸易港。临近冬季,“御寒神器”当然是羊绒产品,蒙古国原产的100%高山羊绒围巾,抗寒柔软舒适当然都不在话下。

图说:叙利亚古皂正在销售

  不远处的叙利亚进口馆内,则有叙利亚古皂正在销售。叙利亚古皂有40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中东的千年护肤秘籍”。由纯天然的橄榄油和月桂油制作,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人工香精和色素,被视为天然的植物护肤皂。同时一皂多用,更适应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

图说:格鲁吉亚进口馆的陶釉瓶红酒则是既好看又好喝的代表

  格鲁吉亚进口馆的陶釉瓶红酒则是既好看又好喝的代表。作为红酒发源地,格鲁吉亚葡萄酒沿用了流传千年的古法酿酒工艺:通过纯手工陶罐酿造。当地人用格鲁吉亚特有的红粘土陶罐,带来呈深石榴红色的酒体,浓郁的红色水果的香气,口感醇厚。再往3楼走,绿地优选进博会同款专区里,有一款澳大利亚JustWater。其水源位于维多利亚州的科藤伍德山泉水,偏硅酸的含量特别高,并通过火山岩进行过滤,是澳大利亚口感最好的水之一。包装上则顺应环保潮流,82%源自植物提取物,瓶盖是甘蔗提取物来制成,整个瓶身70%可降解,并且采用大瓶口设计,可以循环再使用。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进博价”堪比双十一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距离国家会展中心有一些距离,但参观完延展后,市民可以乘坐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接驳车,来到虹桥品汇买买买。在这里,第二届进博会网红展品已陆续登陆延展。

图说:乌克兰葵花籽油

  5辆进博会明星美国古董车从国家会展中心“驶入”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老百姓可亲眼目睹网红“水晶鞋”、价值2000万的35克拉钻石、全世界已知的最大一颗15.60克拉绝地武士尖晶石等稀有宝石等。上述产品想要买回家,难度有点大,不过西班牙火腿、北海道休闲食品、巴拿马“金菠萝”、乌克兰葵花籽油、联合利华护肤品、乐高玩具、MoulinRoty玩具、澳洲Onkaparinga羊毛被等一大批第二届进博会人气商品都能在这里同步购买。关键是近期正在进行大规模促销,这里的“进博价”堪比“双十一”。因此“延展”首日就吸引了超过3000位市民前来打卡消费。比方说,已有85年历史的Pasabahce帕莎帕琦是土耳其品质餐具品牌,每款餐具均由欧洲进口至国内,选用高品质无铅钢化玻璃或甄选玻璃制成,器皿严格遵守欧盟标准,器皿如水晶般透亮,历久如新。MoulinRoty则号称玩具界的Chanel,其设计理念是生产出富有人情味的玩具,连大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要拥有。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