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夜上海·买手|小小贴心物 滋润秋冬季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张钰芸     作者:张钰芸     编辑:钱文婷     2019-12-06 10:10 | |

题图.jpg

来源/东方IC

  秋冬季节,时常让人体会到“天干物燥”,更有皮肤“紧绷绷”的感觉。因为天冷了,皮脂腺分泌减少,肌肤少了保护膜,就容易干燥,尤其是中性和干性肌肤的人有明显的感觉。因此,除了面部肌肤做好面膜、眼膜、面霜的补水护理外,双唇和双手的保护也很重要。除了多喝水,你还需要一些能够润泽身心的小物来提高秋冬季的幸福感。

  一支润唇膏 呵护红唇

  当你把乳液换成了面霜,有没有准备好一支润唇膏保护娇嫩的双唇?秋冬唇纹一深,卡住唇膏可就不美了,快点做好唇部护理,打造“果冻唇”吧!

伯特小蜜蜂皇牌润唇膏.jpg

图说:伯特小蜜蜂皇牌润唇膏  来源/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防止嘴唇干裂有很多办法,比如大风天出门戴口罩、多喝水不舔嘴、注意维C的补充等等,但最实用的还要数润唇膏。小小的一支,随身带很方便,既可以单涂也可以作为口红打底,滋润度很高,可谓秋冬必备单品之首。

  伯特小蜜蜂皇牌润唇膏是美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它使用了天然蜂蜡,据说每支润唇膏约等于8.5只蜜蜂的贡献,因为每10克蜂蜜仅能制成1克蜂蜡,而每只蜜蜂仅能生产3克蜂蜜。此外,这款润唇膏中还添加了葵花籽油、椰子油,综合作用之下可以在唇部形成天然保护层,锁住水分,而且它在外包装上都清晰标示出天然成分的比例,使用起来也更加放心。除了原味的蜂蜡之外,还有丰富的味道可供选择,比方说红石榴、葡萄柚、草莓、椰子香梨、青瓜薄荷等等,是适合全家选择的品牌。

  白天薄涂做好水润防护,夜晚厚涂则变成了滋养唇膜,凡士林的经典修护润唇膏可以两用,是不是很划算?凡士林不是万能霜,但在滋润保湿方面的效果却很好,用在双唇上自然也一样。而且这款润唇膏还有玫瑰花蕾和焦糖布丁两种味道,可清新可甜美,价格也非常可心,天天厚涂也不心疼。

凡士林经典修护润唇膏.jpg

图说:凡士林经典修护润唇膏

  内含四种莓果复合物,补充丰富维生素,还有生物聚合矿物质保湿膜,可以长时间锁水,这就是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晚上临睡前厚涂一层,第二天一早就会发现唇部死皮角质都被软化了,如果你的唇部已经严重起皮,也能用它来急救。

  一支护手霜 润泽玉手

  双手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当然应该好好保护它啦,干燥起皮可不仅是难看的问题,关键还是不舒适。双手要保暖和保湿,除了天冷出门要带手套外,随身携带一支护手霜也很必要,每次双手碰了水以后,及时擦干,抹上护手霜可以很好地保护双手。

  主打有机无污染的原材料茱莉蔻(Jurlique),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品牌,它家的护手霜滋润度很好,含有特有的精油成分,能有效舒缓干燥受损的皮肤。茉莉花、玫瑰、柑橘护手霜的香味也很自然,伴着一双香香手,敲打起键盘来自然更开心!

德国小甘菊护手霜.jpg

图说:德国小甘菊护手霜

  德国小甘菊护手霜也是热门品牌,优点是不油腻,够滋润。因为不添加香精,而是天然植物萃取,所以香味不会很浓。膏体中添加了洋甘菊精华,可以舒缓肌肤敏感,持久保湿的功能也能帮助改善手部干燥细纹。

  国货百雀羚的三生花护手霜也很好用。兰花手霜、桂花手霜、山茶花手霜和去角质素,以及书签组成的套装,就能用一个秋冬季。它的包装是优雅复古的中国风,选材也是东方花草,几种香型也特别有东方韵味。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很合适。

  如果想要给双手深度护理,还有一个小诀窍,用护手霜自制手膜。先使用去角质霜,轻轻搓洗去除手部的老化角质,帮助后续手霜的吸收。再涂抹上护手霜,让其充分包裹住手部肌肤,然后戴上贴合肌肤的一次性手套,等待10分钟。最后摘下手套,轻轻按摩手部,让护手霜完全吸收进去。这样简单的一次护理,就能让秋冬季的双手也水嫩起来了。

三生花护手霜.jpg

图说:三生花护手霜

  迷你加湿器 护身法宝

  除了在自己身上涂涂抹抹,添加保护层,还能随身带上用水雾打造的“金钟罩”。

  小米除菌加湿器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小小一个放在桌面不占地方,简洁设计造型也很大方。陶瓷芯高频雾化系统能够带来细腻水雾,一次加水4.5升能持续加湿12到15个小时。但是纯净水在水箱久了,也容易滋生细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小米加湿器在每次加湿雾化前,水源必须流进UV-C杀菌区,进行杀菌净化,避免储水污染,用新鲜洁净的水释放健康水雾。

  几素棒棒糖加湿器则可以随身携带,不限使用场景,只要把它插进一瓶矿泉水里,就能随时随地无线加湿,5小时的续航能力,能带来每小时35毫升的喷雾量。同时支持连续和间歇两种喷雾模式,满足不同时候的需求。除了加湿周边的环境,你还可将纳米级的细雾对准自己的脸,深层滋润一下。

几素棒棒糖加湿器.jpg

图说:几素棒棒糖加湿器

  韩国大宇的萤火虫系列迷你加湿器颜值特别高,纤尘白、青涩绿、豆蔻粉的三款配色,名字就很好听,再加上表层磨砂质感漆和复古金灯罩,是可以放在梳妆台、办公桌上拗造型的家用小电器。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