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城生活 > 正文

补贴10亿元 局长做导游 上海文旅企业助力五五购物节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杨玉红     作者:杨玉红     编辑:蔡骏     2020-05-04 09:54 | |

“五五购物节”即将启动,沪上文旅企业纷纷推出上海创新玩法与优惠措施,活动将持续至6月,线上线下全覆盖,为更多上海市民打造放心旅游消费体验。

上海文旅企业助力五五购物节 王侃摄.jpg

图说:上海文旅企业助力五五购物节  来源/新民晚报记者 王凯 摄(下同)

携程:为上海消费者补贴10亿元

今天,携程宣布为上海消费者补贴10亿元,以旅行直播新玩法、安心游联盟新保障、优惠券+产品补贴高性价比等各种模式。

携程“BOSS直播”从5月6日-10日,开启上海专场,以直播形式推广上海区域高星酒店产品,为上海消费者创造新感受,给予最大幅度的优惠。目前,参与的酒店既有上海的地标式品牌和平饭店、四季酒店、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世茂深坑酒店),有网红打卡必到之处如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也有适合亲子、情侣一起感受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

根据上海市民需求创新玩法,从5月11日至29日,携程将推出“5月好货榜”,继续为上海市民推荐推荐上海本地、周边以及上海为客源地的热门产品。从5月30日到6月30日,携程将推出“城市狂想曲”主题活动,结合儿童节、端午节等出行时令,推广上海本地的景区儿童票、周边游产品及相关时令酒店。

据悉,携程的优惠补贴全程贯穿,其中包括1亿元优惠券,内容涉及10至100元不等的酒店、用车、门票等补贴;9亿元产品补贴,推出包括酒店6折起、预售5折起、门票5折起、亲子酒店8.5折起等各品类产品折扣,全部优惠总价值超过10亿元。

携程旅游联合合作伙伴落地上海人游上海“安心游联盟”和“安心消费计划”,发布六大系列“安心游”产品和服务标准,覆盖跟团游、门票玩乐、自由行自驾游、租车、用车、当地向导等六大业务,涵盖了市民游客住宿、交通、餐饮、用车、导游、景区游览等各类旅游需求。而服务标准的范围包括了安全防护措施、预订预约、现场体验、在线优惠、售后服务等出游全流程,市民游客出游可以在携程上得到一站式保障。

目前,携程已上线500多条上海旅游度假产品,主打“新跟团”新玩法,在住宿、用车、餐饮、导游四大方面全面提升,并推出私家团、精致小团、5钻高端游、度假酒店自由行、租车自驾游、房车游、亲子户外游、网约导游等上海新玩法,并结合携程线下“新零售”门店服务,让上海人能够以新方式、新角度体验上海。

此外,携程还将依托主题游、跟团、当地玩乐等平台,在上海启动“健康户外”主题旅游,倡导美好生活旅游方式。目前,携程主题游已上线约90条上海产品,覆盖徒步登山、骑行、房车、露营、潜水、户外、水上项目等。

上海人游上海将上线.jpg

图说:上海人游上海将上线

景域驴妈妈:局长带你游上海

“五一”假期,驴妈妈旅游网平台“上海人游上海”的系列产品销售火爆。2天1晚、3天2晚的景区+酒店、酒店+美食等套餐颇受用户欢迎。景区方面,75%用户选择郊野公园;酒店方面,58%用户倾向于选择自然环境优美、房间少、相对独立的度假型酒店和民宿。

助力五五购物节,由驴妈妈旅游网主办的“上海人游上海——文旅局长带你游上海”惠民活动将于5月7日19:00-22:00举办,3个小时、七大直播平台不间断直播,为上海市民奉上一场值得期待的文旅盛宴。本次“上海人游上海”直播活动有五大亮点:各区文旅局长亲自为本区代言,既有特色街区,也有非遗产品;发布5000万旅游消费券,其中景区消费券2000万,酒店消费券2000万,美食消费券1000万,现场还有多种福利奉上;文旅品类丰富,涵盖了上海本地景区门票、酒店以及“景区+酒店+X”自由行套餐, 1日游、2天1晚等多品类旅游产品,并推出“开心驴行”品质游、“驴悦亲子”亲子游等品牌产品;产品主题多样,“上海宁”、“有腔调”、“潮爸妈”、“时髦精”、“原生态”五大主题产品,满足上海市民自驾游、亲子游、爸妈游等多种旅游需求;上海本土明星助阵,上海足球明星颜骏凌等为上海人游上海和消费振兴助力。

另悉,景域驴妈妈集团将于5月23日推出“百名县长义卖直播——上海对口支援地区专场”。

观光巴士直播购物节 王侃摄.jpg

图说:观光巴士直播购物节

春秋:观光巴士带你去血拼

“魅力虹桥精品消费季”长宁公益大直播,整合电视、网络、线上、线下等多维内容和渠道资源,通过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跨界呈现,为消费者带来一份长宁精品购物指南。

消费者跟随春秋双层观光巴士的直播,从虹桥商圈(高岛屋)发车,体会愚园路的生活美学,感受新华路的清新文艺,领略长宁国际精品城区的时尚与精致,在高岛屋百货、缤谷广场、龙之梦购物公园探寻“舌尖上的长宁”,在尚嘉中心、上生·新所、虹桥南丰城、长宁来福士广场体验精彩活动,在虹桥商圈、中山公园商圈和幸福里等潮流之地“云”逛街“云”购物,体会一场美食之旅、休闲之旅、文化之旅、血拼之旅。

新民晚报记者 杨玉红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