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海上客 > 正文

阿迪达斯店被砸,刘亦菲被怼,香港暴徒这一手失算了!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海上客      编辑:沈小栋     2019-12-26 15:03 | |

  香港暴徒对国际大牌阿迪达斯下手了,模式还是砸店——砸位于旺角的阿迪达斯香港旗舰店。原因就是该品牌于12月23日宣布,刘亦菲为其品牌最新代言人,而刘亦菲从今年8月开始,就因支持香港警察的言论,而遭到极端网民的攻击。

刘亦菲为阿迪达斯代言


1

  失心疯、偏执狂,这是看到阿迪达斯旺角店被打砸后,一些网友对之的评价。在海叔看来,暴徒丧心病狂的行动,恰恰证明了如果让这些暴徒及他们背后的势力进入香港的建制体系,则将会让这座高度繁荣的自由港和国际大都市遭受更大的劫难!今年“修例风波”以来,凡是撑警、支持特区政府者,就会遭到暴徒攻击;更有甚者,在香港街头自称中国人、说汉语普通话的人,都会被暴徒私了——打得血流披面。这是实实在在的黑色恐怖。艺人因撑警而被极端分子怼,也成常态。譬如谭咏麟因撑警,跑到餐厅想吃个午饭都会被他们围攻;譬如TVB艺人马蹄露只不过在街头劝阻了一下暴徒,告诉他们打砸银行就是犯罪,竟然被打伤。

  TVB艺人李嘉发表爱国言论但海叔看到——一些香港地区的艺人,确实很棒!谭咏麟大度地离开餐厅,并继续撑警;马蹄露一个弱女子,不为暴徒威胁所动,坚持自己的爱国立场。还有TVB艺人李嘉,因参加撑警活动而被极端分子网络攻击后,在社交媒体发文。且看他的话有多提气——他自称自己“只是一名功夫佬,匹夫也”!自己的身体、灵魂、功夫全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制造,“吾尽匹夫之责全身心地爱护守护我的祖国,并坚定牢固地支持为守护祖国大地而默默付出的每一人”。还有74岁的香港艺人陈欣健,日前到湾仔警察总部为一群前线防爆警察打气。陈欣健说:“有心的市民订购了多罐印有为香港警察打气的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我要告诉他们其实还有千千万万个好似我这样支持你们的人,只是他们不敢站出来。”

2

  香港暴徒对刘亦菲代言阿迪达斯而使用的策略,其实是一种经验的复制。此前,TVB艺人曹永廉因撑警,遭到暴徒网络攻击,2天内,有4家品牌宣布与他解约。无疑,暴徒希望通过打砸阿迪达斯店,来逼迫阿迪达斯与刘亦菲割席。然而,海叔觉得暴徒这回要失算了。毕竟,阿迪达斯是国际大牌,并不是号称与曹永廉割席的那几个香港本地品牌的炉具、健康卡路里套餐云云可以相提并论的。那几个号称与曹永廉割席的品牌,其本身市场主要在香港,并且大多已经与曹永廉曾经有过合约、如今已无合约。这种情况下,他们冒出来发声,一方面在于贴上热点做免费广告;另一方面想招揽香港纵暴派的生意。海叔认为,这种公司,无非想火中取栗,大概率是要烧到爪子的。但对于曹永廉来说——难道要他放着伟大的祖国不去爱,放着广阔的内地市场不去打拼,而去与几个鬼知道什么牌子的小公司厮混吗?

曹永廉

       同样,阿迪达斯如今找刘亦菲代言,海叔认为——这家国际大牌绝非没有做过风险评估。难道阿迪达斯不知道今年8月开始,刘亦菲就在撑香港警察?难道阿迪达斯不知道香港“修例风波”期间有一些极端暴徒?既然阿迪达斯都知道,都明白,仍然要请刘亦菲代言,那就非常清晰明了地表明——在真正的跨国公司眼里,香港暴徒是一帮必须忽略不计的货色!一些暴徒还号称要将阿迪达斯加入“罢买名单”。海叔要说,你们爱买不买!好人家的孩子,谁乐意和你们暴徒穿同一品牌、同一款的鞋子、服饰?

  香港网友讥讽暴徒有香港网友讽刺“罢买者”称,曱甴别往自己脸上贴金,内地市场那么大,你们一小撮“黄人”罢买对人家的影响根本微不足道。

3

  刘亦菲为阿迪达斯代言,无非是个商业合同。阿迪达斯请刘亦菲代言,则显示了这家公司对中国市场的看重。2015年底,阿迪达斯曾发布名为“立新”的五年战略,优先对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东京和上海进行持续性投资,重点拓展零售业务。三年来,阿迪达斯已经深入中国1200多个城市,大中华区零售门店数近12000家。在刘亦菲宣布代言的第一时间,贝克汉姆、麦蒂等阿迪达斯的代言人们纷纷发来祝福。如此来说,暴徒是不是也得去怼怼这几位足球、篮球明星呢?


4

  从当下国际社会来看,对香港纵暴反对派,或者暴徒本身如何处理,从两件事上可以看出端倪。第一、今年以来,国际足联已经四次处罚香港足球总会。原因是有乱港者流窜到球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香港队出场时,嘘中国国歌,拉政治横幅。海叔要说,中国香港队是国际足联会员“中国香港”的一支足球队,更是属于中国的一支足球队,暴徒想借中国香港队搞事,那是自取其辱!第二、中央首推香港官员任职联合国。5名香港特区政府青年公务员得以以中国人员身份,在联合国纽约总部、日内瓦办事处、维也纳办事处及世界气象组织担任初级专业人员,这显示的是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的认可,更显示出国际社会对香港属于中国的绝对认可!由此也不难看出,刘亦菲被香港暴徒怼,光荣!光荣属于在此次香港“修例风波”中所有敢于表达自己爱国情怀的中国人——无论他们来自内地还是港澳台!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