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提前一年挑个好位置 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展区试点参展商带图销售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钱文婷     作者:钱文婷     编辑:易蓉     2020-11-08 13:20 | |

微信图片_20201108130824.jpg

图说:食品展区乳制品区域先行试点参展商带图销售  钱文婷 摄(下同)

  11月8日上午10时许,蜜儿乐儿中国区对外事务部总监杨鹏在2.2食品销售办公室处,递交了参展合同和付款的底单。随后她将“已售出”标签贴在了展位图上的一个200平方米的居中位置,她难掩激动的心情:“我们既是进博会的老朋友,也是新面孔,前两年随丹麦商务联合展团参展,今年是首次独立参展,明年我们将继续不见不散。”

  在上午的参展商带图销售活动上,恒天然、萨普托、雅士利、蜜儿乐儿等5家乳制品行业率先“拿地”,据进博会食品展区负责人应健介绍,从第四届进博会开始,食品展区乳制品专区先行试点参展商带图销售活动。“蓝色‘已预定’标签表明展商已签署意向合同并预付定金,绿色‘已售出’标签表示流程走完,款项到账,正式拿下展位。”可以说“无论蓝绿,都已有主”。据悉,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参展热情高涨,食品展区一位难求,规划的乳品专区展位已经售出超过50%,“此次的带图销售活动,将逐步推广至其他展区,签约进度提升了50%以上,参展商们提前一年拿下展位,定定心心开展后续工作。”应健说。

微信图片_20201108130835.jpg


  抢下新位置 早做规划

  雅士利副总经理朱国刚拿下了展位图上的一个核心位置,但表情还是有些焦虑:“我们集团今年要拿下三个展位,我这就标了一个,一会儿再在内部催催。”朱国刚的急迫心情溢于言表,他说在进博会上,任何事一定要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展位越早拿下越好。据悉,雅士利今年展位有207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明年定了三倍大展台,三个展位加起来有近600平方米。他说:“今年我们实地走访调研了场地,精心挑选了位置。参展商带图销售活动直观清晰,展馆在哪儿,位置在哪儿,一目了然,可以给我们留足充足的时间,早做计划。”

  恒天然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副总裁韩励指着展位图上7号门附近的240平米展位,兴奋地说,本届进博会还没结束集团就开始筹划参与下一届了,恒天然也是最早的一批签署进博会三年合作备忘录的企业之一,“很高兴我们拿下了一个更好更大的位置,这个位置靠近主通道,通风采光很好,人流量大。”韩励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最大的进口博览会,溢出效应空前,首届进博会上,恒天然展示了网红产品奶盖茶,之后相关产品销售量突破5亿杯,第二年突破6亿杯。“我们拥抱中国市场的决心不会变,现在我的脑海中已经在想象怎样布展,如何扩大展出效果了。”

  锁定老位置 再签大单

  萨普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乳制品市场经理许承斌,在4号门附近“拿地”了。“今年我们萨普托展位也在这个位置,提前锁定同一个展位,一方面是出于展出效果的考量,另一方面是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许承斌说,中国市场在未来的5到10年必然是全球最令人振奋的市场,萨普托于去年成立了子公司,进一步深耕国内市场。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与战略合作伙伴达成的合同总额超一亿元人民币。

   锁定同一位置的还有蜜儿乐儿,杨鹏对展台是否处于核心位置,倒没那么执着:“不论在哪个区域,哪个位置,企业在整个进博会上的收获都是巨大的。进博会是个大舞台,世界五百强能来,中小型企业以及刚进驻中国的新兴企业也可以在这里大展拳脚。”杨鹏高度评价第三届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她说:“这届进博会好消息频传,我们与北欧森宝联合推出的有机婴儿食品将正式引入中国。我们和合作伙伴签署落地了2-3亿欧元的订单,明年第一季度,新品果泥吸吸乐也将上市。”

  新民晚报记者 钱文婷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