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00展商100期待|联合利华将携近30个品牌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杨硕     作者:杨硕     编辑:蔡骏     2019-11-03 11:44 | |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首届进博会上,一件件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的“明星展品”惊艳亮相,参展商、采购商相谈甚欢,一笔笔诚意十足的订单在被迅速敲定,一桩桩合作由此落地生根,不少企业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进博会所带来的红利。

  这其中,就包括国际知名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

  联合利华是世界领先的美容、个人护理、家居护理、食品和饮料产品供应商之一,与中国市场渊源也颇深。

  早在1923年,联合利华的前身利华兄弟公司就投资开设了上海利华肥皂工厂。1986年,联合利华重返上海,其生产的力士香皂在当时被年轻人视作“开放”“时尚”的象征,到今天,从多芬、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中华牙膏、奥妙,到和路雪、家乐、立顿等等,其产品已渗入中国家庭的每个角落。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夕,联合利华公布了两组数据:首届进博会期间,联合利华接到18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一年过去,这些订单悉数落地;第二组数据与进口速度相关,过去30多年,联合利华引进到中国市场的品牌约为30多个,而去年以来的一年间,联合利华一口气引进了近10个新品牌。

图说: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来源/采访对象供图

  “数据会说话”,联合利华北亚区副总裁曾锡文告诉记者,通过这些数据,能让人清晰地感知到进博会产生的“溢出效应”对参展企业带来的收获有多丰厚,也让联合利华清晰地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也看到了企业发展的方向:“进博会是一个巨大的舞台,不仅能让企业更加深入地把脉中国市场,也是让消费者重新认识企业的绝好机会。”

  他表示,今年,联合利华再次参加进博会,在“品质生活展区”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两个展区搭建三个展台,参展总面积达到684平方米,共有近30个品牌将被展出。

  其中,有约三分之一的品牌是“进博首秀”,包括Thegoodstuff、LeverAyush、Zwitsal,Fissan、Zendium、TheLaundress、GROM、Tunemakers和Rafra等新品牌都将首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除了“首秀”的新品牌之外,去年已经参展的“老朋友”们也纷纷扩大了家族成员。“例如,Lux引进了源植物语系列,这个系列原产自日本,主打有机和高颜值。北美天然美学香氛护理品牌花漾星球带来了天然美学香氛洗护发产品,并推出更高级的香氛互动。其首创的100%PCR再生塑料制成瓶身,生产过程无新增塑料,且香料采购自FairTrade认证产品。这与联合利华“让可持续生活常态化”的使命紧密契合。”曾锡文表示。

  此外,科技也是联合利华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韩国高端SPA护肤品牌AHC发布的新品——焕龄修复全脸眼霜,通过精细微乳化科技,将微粒打散至毛孔的1/300,还蕴含AHC独有的黄金高机能肽™和金丝复合物。为向更多中国消费者展示护肤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AHC还在现场设置了智能肌肤测试仪,内置联合利华研发团队提供的产品推荐算法,可针对皮肤检测的诊断结果,结合联合利华旗下产品,进行个性化推荐。”

  曾锡文表示,联合利华作为最早签约的参展商之一参加了首届进博会。进博会的溢出效应非常显著,进博会也加快了进口新品牌新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过去引进一个新品牌需要两三年时间,现在只要几个月,速度惊人。

  他指出,进博会为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之间,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两座桥梁,这样既有助于跨国企业了解中国消费者,节省了市场测试的工作,又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好的消费选择。

  与此同时,进博会还释放了中国拥抱全球贸易、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的积极信号,并带动了法律法规的发展完善,优化了营商环境,让跨国企业更坚定了扎根中国的信心。

  新民晚报记者杨硕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