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市政厅 > 正文

历史交汇点上再出发!闵行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鲁哲     作者:鲁哲     编辑:吕倩雯     2021-11-13 08:59 | |

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闵行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热切的心情,通过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发布会直播。发布会后,迅速引发闵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图说:闵行区委中心组和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和《决议》内容的解读。 来源今日闵行

闵行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张英霞

我校领导干部坚持第一时间学、带着思考学,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全面把握我们党取得百年辉煌成就的根本遵循和重要经验,深刻领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和“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密码,更加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新的决议立足于百年历史经验总结,展望于未来复兴梦想,我们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奋力拼搏,为党和国家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而齐心努力奋斗!

闵行区委党校教师 韩晓燕

作为一名党校党员教师,将从教学、科研等角度学习、宣传、研究全会精神。一是第一时间全面深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深读《决议》,熟悉《决议》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多渠道聆听专家学者对《决议》的专题解读,根据中央宣讲精神,尽快形成宣讲提纲和宣讲稿,在基层干部和群众中开展宣讲工作。二是加大对《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一些新提法、新论断和新概括的理论研究。

七宝镇党委书记 周胜春

作为“班长”,我深感使命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我将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立足国际战略、上海规划和闵行定位,深入推进“一核一区一带”产业规划;坚持产城融合,处理好大规划和微更新、集中度和显示度的关系;抓好底线民生、基本民生和质量民生,持续推动学校、医院、养老院等配套设施建设,团结带领全镇上下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图说:闵行区委中心组和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收听新闻发布会,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和《决议》内容的解读。 来源今日闵行

七宝镇万科二委书记 徐海波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作为基层的居委书记,我们要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我将更加坚定信念,更加认识到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现在难得的机遇和面临的挑战。我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图虚功、干出实绩、做出实效。

古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  张伟麟

古美路街道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嘱托、不辱使命,拓展和延伸古美“城市家园党建”内涵,紧密围绕经济转型提速、市容环境提升、民生服务提质,把古美建设成城市社区的会客厅,打造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的先行社区,努力实现“敦亲睦邻、融乐家园、和谐古美、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闵行区养老机构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闵行区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  陆群

作为一名在养老条线工作的党员干部,我更要起到表率作用,用真诚树形象,用真心守民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群众所盼,围绕群众需求,把老年群体的衣食住行记挂在心,树立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提高为民服务本领,扎实推进“养、食、居”民心工程,在不懈奋斗中给老年群体带去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闵行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张晓英

在“十四五”期间,我们将发挥敢打敢拼的奥运、全运精神,对标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目标,加快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转型发展,打造“三区一地”健康活力城区、体育产业智能创新区、赛事集聚发展区、体育消费目的地的体育强区发展格局。以更优的体育供给满足人民需求,用最好的体育资源服务人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当家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闵行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添砖加瓦。

团区委副书记  邬洁

青少年最具生机,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闵行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的关键力量和后备力量。新的历史起点上,闵行共青团要大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进一步凝聚青年心、鼓舞青年志,在青少年心中厚植最朴素的爱党爱国情怀,团结带领全区青少年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贡献出青春力量。

新虹街道党工委书记 郁小明

处于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核心区域的新虹街道,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合力,深刻把握党中央布局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的重大战略意图,深度推进产城融合发展,以“排头兵、主力军、践行者”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街道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供给、配套功能完善、基层社区治理等工作,把辖区打造成为长三角强劲活跃增长极、联通国际国内市场的“彩虹桥”。

新虹街道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社区管理办主任 俞斌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好城市规划建设的本职工作,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宗旨,以服务民生为导向,积极发挥规划的龙头和引领作用,加快城市更新,着力推进新虹街道剩余土地收储、项目规划落地等工作,做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着力构建与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和虹桥国际开放枢纽相匹配的高品质社区,开创新虹街道面向未来发展的战略新格局。

华漕镇党委书记 吉玉萍

我们将以更开放的思想谋势、谋事,既要展现立足“四个放在”的大局意识,更要聚精会神着力创造虹桥主城前湾地区建设新的奇迹。要以更扎实的行动求变、蜕变,既要放大华漕作为大虹桥核心区位优势、努力挖掘新的增长点,也要补好城市短板,把民生实事作为发展落脚点,持续增强百姓认同度、感受度。要以更高质量的党建来引领、保障,积极打造枢纽党建前沿阵地和示范窗口,做实党建引领项目推进的实践样板,为闵行建设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现代化主城区作出华漕贡献。

通讯员 闵轩 新民晚报记者 鲁哲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