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深海区 > 正文

猫叔回喵星球了,但地球上还有这些小可爱在治愈人心,前方高萌预警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安娜罗     编辑:高飞 王若弦 唐梦葭     2020-03-10 22:06 | |

  近日,陪伴大家多年的猫叔回了“喵星球”,虽然享年18岁的猫叔已经寿终正寝,但依然令网友们万分不舍,纷纷留言感谢它的来过与陪伴。离别很苦,但初识更甜,生命就是这样以不断的告别与初识交替着前进,与其过分怀念不如珍惜继续为我们带来温暖陪伴的“他们”,和猫叔一起在不同的星球继续感受爱和治愈。

  深海区整理了依然活力满满、每天给大家带来温暖和治愈的“大”“小”可爱们!它们有的憨憨、有的高冷、有的蠢萌,甚至“屌丝逆袭”“勤劳致富”“天生偶像”“命运宠儿”这些人生赢家的标签也被它们纷纷拿下。下面,就来一起认识、珍惜这些还健康陪伴着我们的治愈小可爱吧,不过要提前做好被俘获真心的准备哟~

  柴犬Berry酱

  Berry是个9岁的小伙子,和他的铲屎官一起生活在大阪。Berry最喜欢的就是着装完毕后和铲屎官户外玩耍,往往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它的超级阳光温暖的招牌迷人微笑。而且主人经常花心思打扮它,帅气的着装加上治愈的笑容简直圈粉无数~

  它不仅像其他柴犬一样永远精力充沛,享受户外,经常还会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犯傻行为,收获大批死忠粉。大量网友直呼“看着这笑脸任谁也生不起气来吧!”“太可爱了,想要!就算拆家也愿意!”“哈哈哈,人模狗样新解读”!

  Doug The Pug-犬界的流行天王

  虽然宠物网红有许多不同的类型,但Doug绝对属于宠物网红一哥。

  最开始Doug以模仿名人出道,因为不停蹭明星热度,结果Doug也很快走红,吸引了无数粉丝,成了流行文化的关注的热点。有了一定名气后,Doug不仅成为了“时代”杂志特写的主角、客串了《生活大爆炸》等美剧和MV,在许多音乐视频、脱口秀、颁奖节目等中多次出现,还被贾斯汀·比伯、凯蒂·佩里、比莉·艾利什等众多明星抱在怀里过。Doug从此进入一种网红的正向循环,有了名气,就有更多和明星与大品牌合作的机会。

  Doug的主人莱斯利现在可以轻松月入十万甚至百万美元。

  “我承认我羡慕了,只是不知该羡慕哪一方”“果然无论是人还是狗都要有品味”“高冷与蠢萌的结合体”“狗生赢家”,任何一个动态都会引起网友的纷纷讨论。据相关数据统计,Doug身价目前至少1040万美元,在三个平台上带货和合作分别为:Instagram:380万(美元),YouTube:236,000(美元),TikTok:285,000(美元)。

  英国首相府第一猫Larry

  “拉里”(Larry)本是伦敦巴特西猫狗庇护所中一只被救援的流浪猫,2011年2月被"招募"到英国伦敦唐宁街10号,获封"首席捕鼠官"头衔,从此屌丝逆袭扬眉吐气。

  近日首相府易主,但是英国第一猫Larry继续留任。尽管Larry对于捉老鼠并不感兴趣,整天只知道晒太阳和睡觉,还被爆出“放鼠归窝”的丑闻,但是依然获得众多粉丝的喜爱,是名副其实的英国网红第一猫!网友大呼“铁打的Larry,流水的首相。有的猫,就是要高人一等”“这猫生的都比咱有福气!!!”“猫和账号都是国有资产”“人不如猫,屌丝逆袭典型案例啊”“人不如猫系列”……

  Rexie-励志表情帝

  Rexie来自俄罗斯,一岁时在一次出外觅食中遭遇了车祸,导致脊椎受到了严重的损伤,只能靠前面两条腿行走,被原主人狠心抛弃。好在遇到了善良的现主人,给了它满满的关爱。但是这样的残疾丝毫不影响它古灵精怪的性格,各种生动的小表情俘获了大批网友的心,甚至做成了各种表情包,被誉为“表情包帝”。

  猫的主人说:生活从来都不是完美的,充满了坏的东西,但是我们要专注于我们拥有的和能做的。

  众多粉丝网友纷纷留言:“这是什么级别的可爱啊”“一只乐观向上的喵”“又可爱又心疼,好想抱在怀里摸摸头”“生命的可贵在于,你明知道很苦,却依然坚持幸福地活下去!”“可以看出来主人很爱它,幸运的宝宝”“我相信绝大部分人遇到Rexie这种困难,多半都会心灰意冷,一辈子都暗淡无光。但是Rexie不同,你甚至不知道她的快乐来源于哪,但就是能在她的身上找到温暖。”

  松鼠女孩Jill

  Jill是一只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野生松鼠,在一次飓风中从巢中摔下来掉进了一户人家里。房子的主人捡到它之后便把它带回家为它治好了伤,放归时,Jill已经不愿意离开,于是自此之后Jill便过上了幸福的人类生活。

  Jill不仅有漂亮的衣服和各种好吃的,在ins上还有着超高人气,它的个人资料写着“素食、跑酷专家、唯一的恐惧就是空虚。”

  最萌化众人的是它每晚都要坚持抱着自己的玩具泰迪熊才能睡去。大量网友留言感慨“好精致啊”“好可爱~想rua”“改变命运”“太可爱了,看它现在过得很幸福”“如何才能过上像Jill一样的生活?”“它太幸运了,遇到了好心人”。

  PRISSY和POP:精致猪兄妹

  近几年网络上有很多迷你猪长成大母猪的新闻,但是PRISSY和POP确实是一对生活在佛罗里达海岸货真价实的迷你猪兄妹,妹妹PRISSY就是“精致的猪猪女孩们”最爱用的表情包本猪。兄妹俩具备天生的时尚镜头感,每天都会在精致的造型下吃喝玩乐嬉戏打闹,尤其一起吐舌头的蠢萌样子,真是治愈又萌化人心~粉丝们每天期待着在ins上快乐吸猪~

  “天生的时尚镜头感,是精致猪猪女孩男孩没错了!”“人不如二师兄系列”“猪猪的幸福生活”“安逸~希望做一只这样的居仔”“可爱爆了二师兄”“想加入兄妹们的大家庭”“妹妹又在抢镜头”网上关于兄妹俩的有爱留言层出不穷。

  PRISSY和POP兄妹的带货吸金能力依然强悍,它们的主人不仅以它们兄妹为主题设计了的周边产品,还开设了专门的购物网站。可以说做猪做到这个程度,真是猪生赢家。

  仓鼠KENNY

  KENNY是一只生活在日本九州的可爱小仓鼠,它心灵手巧的主人致力于帮它DIY设计天马行空的装扮,把它COS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小黄人、无脸男、白雪公主。然而不管被打扮成什么样,它永远只忙着一件事——专心吃吃吃。

  专心吃东西的它简直又萌又治愈,融化了众多粉丝的心。KENNY已经红到制作了自己的影集,还有许多热销的周边产品。

  更有粉丝调侃“KENNY不仅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更是女装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太羡慕了,我家的不会那么乖让我捉在手上”“啊啊太可爱鸟~想捧在手里捏!”

  俄国小浣熊Vitya

  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居住在车里雅宾斯克州的浣熊Vitya可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浣熊。来自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用户都观看和评论了Vitya的视频。

  Vitya的主人注意到宠物的聪明头脑和出色的记忆力,如果Vita设法为他解决了一些任务,例如如何拧开一罐坚果的盖子,Vitya就会记住该解决方案,并随后成功地将其应用到实践中。Vitya非常喜欢它的主人,喜欢和它玩各种游戏。

  其中一个在雪地里拉着装满柴火的雪橇的视频迅速吸引了用户的疯狂点赞!“一个敦实的砍柴工人”“太聪明了吧”“又可爱又机灵,以后都不忍吃方便面了”“啊,好想拥有一个Vitya”。

  硬核宠物熊Stepan

  Stepan是一头27岁的俄罗斯棕熊,在它三个月大的时候被Svetlana和Yuriy夫妇收养当做家人,瘦成皮包骨的Stepan在他们的照顾下茁长成长。

  在爱的环境下长大的Stepan对谁都很温柔,超强的镜头感让它不仅成为了专职模特还拍摄了很多电影,成为了真正的网红熊。

  甚至有新人结婚都邀请Stepan做为“证婚熊”,很多中国游客专门过去和它合影,Stepan也会用大大的熊抱来欢迎每一个到访的游客。

  网友的讨论热度不减“真硬核民族!”“可爱是可爱,但是害怕也真是害怕”“羡慕这种跨物种之间的友谊”“哈哈哈,想要这真正的熊抱”“好温柔,完全打破了对熊的印象”!

  (文中图片GJ、网络综合)




  撰稿 安娜罗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