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前幕后 > 正文

看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两位光头硬汉,就在《速度与激情》系列最新力作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首席记者 孙佳音     作者:首席记者 孙佳音     编辑:江妍     2019-02-12 19:27 | |

新春佳节,美国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级碗”也如期举行,2019年好莱坞最受瞩目的重量级大片们也都趁此黄金时间纷纷推出“超级碗”版最新预告,一众大片中,由“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共同主演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无疑得到了观众最多的目光。

p2546995724.jpg

图说:影片预告海报 官方图

该片从2017年传出有望拍摄的消息起就已引起一轮又一轮的讨论,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力作,《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围绕该系列两大人气角色展开:道恩·强森饰演的前安全局特工卢克·霍布斯,以及杰森·斯坦森饰演的英国特勤杀手德卡特·肖。他们将延续在前作中相爱相杀的关系。此次,两人为了对付共同的敌人“超人类”布里克斯顿,又一次在剑拔弩张的争吵与互相嫌弃中开始了联合作战。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整体风格有别以往,从最新预告片中可窥一斑,除了动作戏和飙车戏变得更加凌厉、危险场面比比皆是外,霍布斯与肖二人的关系更加鲜明有趣,在敌人面前的不同反应形成明显对比,在紧张刺激中为影片注入更多幽默和戏谑的元素,两位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光头肌肉硬汉之间的奇妙互动,成为大场面动作戏之外最大的亮点和笑点。

霍布斯与肖坐电椅.png

图说:预告片剧照 官方图

霍布斯与肖的故事之所以能够独立成线被搬上大银幕,正是因为两个角色之间的独特火花。“巨石”强森在“速激”系列中的首次登场是《速度与激情5》,彼时他还是奉命追捕多米尼克飞车党的联邦特工,以主角团对立阵营的身份出场,但是在与多米尼克一众人的多次接触后,他对于自己所遵循的命令产生了怀疑。到了第六部,霍布斯已经初步承认了多米尼克及其团队的能力和正义性,因此在自己无法独立应付大反派欧文·肖的时候,霍布斯选择了向多米尼克团队寻求帮助。

也正是在《速度与激情6》中,德卡特·肖以片尾彩蛋首次亮相,作为特勤杀手,他拥有出色的单兵作战能力以及暗杀技巧,在影片中,他决心为弟弟欧文·肖报仇,也顺理成章成为下一部的大反派。霍布斯与肖之间的“缘分”正式从《速度与激情7》开始,这也是如今好莱坞标志性的两位动作巨星“巨石”强森与杰森·斯坦森的首次银幕交手。两人在“速激”系列中的角色也进一步得到丰满,霍布斯的“话唠”属性初见端倪,而肖则全面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反侦察能力和冷静缜密的作战思维。在这一部开头,便有一段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双人对决,“巨石”强森甚至使出了自己作为WWE格斗选手时的头号大招,看嗨无数观众。

霍布斯与肖躲避子弹.png

图说:预告片剧照 官方图

当然两人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互动,还要数《速度与激情8》中近6分钟的监狱大战,他们以互甩“嘴炮”开始这场较量,让观众们对这两位硬汉永远互不服气的相处模始终怀揣好奇。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这种人物关系也将被延续,“巨石”强森形容霍布斯与肖之间有一种“针尖对麦芒般的化学反应”,他们两人“的的确确不喜欢对方,热衷于彼此打脸,也一直都认为只有自己才是正确的一方,但是他们也确实最放心将自己的后背交给彼此——尽管他们永远都不会承认这点。”

杰森·斯坦森在采访中也表示,霍布斯与肖针锋相对却能碰撞出耀眼火花,“他们就像水与油的关系,完全不同,但却能产生奇妙吸引力”,而他对二人在新电影中的表现也抱有期待,“这次我们拥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导演将由曾执导《死侍2》《极寒之城》的大卫·雷奇担任,去年因“白寡妇”一角而红遍全球的凡妮莎.柯比将饰演德卡特·肖的妹妹海蒂·肖,在《雷神3》中饰演海姆达尔的男星伊德里斯·艾尔巴将出演大反派布里克斯顿。(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孙佳音)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