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台前幕后 > 正文

申花六名新援亮相——新赛季,他们要挑战冠军,还说了这些心里话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首席记者 金雷     作者:首席记者 金雷     编辑:赵玥     2021-03-15 16:49 | |

图说:申花集训现场 新民晚报记者李铭珅 摄

随着2021赛季中超进入倒计时,申花共引进巴索戈、约尼奇、吴曦、阿德里安、何龙海和王毅6名新援,完成了新赛季的阵容拼图。球队在锋线、中场和后防的实力均得到增强,对于新赛季也有了更多憧憬。俱乐部透露,新赛季球队目标争取亚冠资格,并向联赛冠军发起挑战。

阿德里安:来申花有更高目标


今天下午,六名新援在康桥基地正式亮相。

图说:何龙海(左二)和王毅(右二) 新民晚报记者李铭珅 摄

何龙海拿到了29号球衣,他表示,感谢申花俱乐部高层和崔康熙主教练对自己的信任,经历国青队禁赛处分那件事后,自己成熟了很多,“俱乐部没有放弃我,我会更加努力,去回报这份信任。”

王毅拿到18号球衣,对于自己的场上位置,王毅透露,最初踢前场,后来尤文图斯梯队的教练把自己改造成边卫,来到申花后,自己会按照崔指导的要求来努力训练。

身披22号球衣的约尼奇是崔康熙主教练钦点的后卫。崔帅也透露,自己在约尼奇效力韩国联赛时就非常了解他的能力,后者去了日本联赛后自己也非常关注,来到申花执教后,自己就希望能将他招至麾下,提升球队的后防实力。约尼奇表示,虽然是刚刚来到中超,但自己完全有信心适应新的球队,争取好的成绩。

图说:阿德里安(左二)和约尼奇(右二) 新民晚报记者李铭珅 摄

阿德里安仍然身穿在重庆队时的9号战袍。波兰中场在2018赛季的亚冠联赛代表悉尼FC与申花有过交手,他表示,申花是一家豪门,也知道俱乐部为今年的赛季做了充足的准备,和3年前比较,申花的阵容也变得更强,希望尽自己所能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在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力帆和广州富力后,申花是阿德里安效力的第四家中超球队,他也成为在中超效力球队最多的外援。对这个荣誉,阿德里安并不惊讶,他说这证明自己的价值得到更多球队的肯定,如今,他要在申花迈向更高目标,“我效力的四家俱乐部中,申花是最大的一家,所以我们的目标会不同。”

吴曦:食堂阿姨是老相识


离开9年,32岁的吴曦说自己很荣幸重回申花大家庭,“非常感谢吴总、周总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和我取得联系,也和江苏足球俱乐部有很好的接触;也感谢崔康熙主教练对我的欣赏。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图说:吴曦喜提12号球衣 新民晚报记者李铭珅 摄

吴曦说,回到康桥感到亲切,发现基地没什么大的改变,“我在食堂吃饭,两位阿姨还是踢球时就在俱乐部工作的。”他表示,回到申花,是因为自己是个重感情的人,也希望这次回归,和队友一起努力,能为申花带来新的进步。

吴曦这次穿上的是12号球衣。他透露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自己的两个孩子生日都是12日,自己与太太的纪念日也是12日,所以这个号码很有纪念意义。

崔帅:新赛季要挑战冠军


新援全部到位后,申花从这周开始,将在康桥基地进行三周的封闭训练。崔康熙也非常重视接下来的这段集训。

在巴索戈、阿德里安和吴曦等加入后,申花今年在进攻位置上的引援力度引人关注,崔康熙表示,在稳固防守后,这些新援让申花在中场增加了厚度,球队能签下吴曦,更是推动了中场实力提升。他表示:“新赛季申花队不仅要挑战冠军,还要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图说:崔康熙 新民晚报记者李铭珅

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表示,新赛季申花的目标要回到联赛第一集团的行列,取得亚冠资格,“崔指导在全北现代就是常年拿冠军的,2019年他来到申花帮助球队赢得足协杯冠军。崔指导有一颗冠军心。”

吴晓晖还表示:“今年国内俱乐部的运营管理会遇到更大困难,但我们会尽力应对好,也希望各界对球队、教练和球员给予更多支持。”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金雷)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