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九里亭金杨家园 白鹤天地 漕河泾 金罗店香花桥春申家园安亭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话题 > 正文

《权力的游戏》龙妈雪诺是否有戏?五大看点扣人心

p2462245619.jpg

图说:《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海报 网络图

  《权力的游戏》作为一部风靡全球的史诗奇幻题材电视剧,每有新作都会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近日播出的第七季也不例外。本周,《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剧情过半,作为龙母的丹妮莉丝与兰尼斯特家族的全面对抗终于上演,令粉丝大呼过瘾。同时,北境之王琼恩与丹妮莉丝的关系进展也吊足了观众胃口。各种对结局的猜测纷纷涌现,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有五大看点。

  琼恩与丹妮莉丝会不会走到一起?

  最新一集中,北境之王琼恩与龙母丹妮莉丝在洞穴中有过一次关于异鬼的谈话。紧张的氛围中,琼恩甚至抓住了丹妮莉丝的胳膊,这是这两位人气角色之间互动最多的一次。

p2494660499.jpg

图说:《权力的游戏》剧照 网络图

  其实之前就有许多粉丝猜测,琼恩和丹妮莉丝将会结婚并一起实行统治,然而一切都还只是猜测。实际上,“洋葱骑士”戴佛斯·席渥斯询问琼恩如何看待丹妮莉丝时,琼恩的回答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而当戴佛斯·席渥斯表示,琼恩可能只是看上了她的善心时,琼恩却岔开话题表示“没时间儿女情长”。

  瑟曦·兰尼斯特能否找出弑龙的办法?

  第四集的末尾,丹妮莉丝和她的龙虽然摧毁了兰尼斯特家族的许多部队,但是兰尼斯特军的佣兵波隆也使用专门为弑龙改造的武器打伤了龙的肩膀,不过龙也烧毁了这把武器。为打败丹妮莉丝和龙,瑟曦必须要指挥重新制造更多这种武器。问题的关键在于,詹姆是否能够告知瑟曦这种武器的威力。这就引出了之后剧集的又一大看点!

p2493259766.jpg

图说:《权力的游戏》剧照 网络图

  丹妮莉丝和多斯拉克人能否抓住詹姆?

  当詹姆举着矛冲向丹妮莉丝,龙的火焰即将吞噬他的时候,一个人(推测是波隆)将他推了出去,并双双沉入黑水河。

  到底这两人是能够逃走,还是被丹妮莉丝和多斯拉克人抓住用作交换人质呢?阿莎·葛雷乔伊和多恩的艾拉莉亚·沙德目前还是瑟曦手中的俘虏。身为王后的瑟曦到底会不会用他们来交换既是她兄弟又是秘密情人的詹姆呢?

p2493472013.jpg

图说:《权力的游戏》剧照 网络图

  詹姆·兰尼斯特将投靠哪方?

  虽然詹姆与丹妮莉丝有着杀父之仇,但如果瑟曦选择不做交换牺牲詹姆,詹姆的兄弟提利昂没准能看在兄弟情分上说服丹妮莉丝留詹姆一命。

  另一方面,詹姆曾受过警告说,瑟曦将会导致他的灭亡。在瑟曦告诉攸伦·葛雷乔伊,如果他帮她打败丹妮莉丝,她就嫁给他之后,詹姆会否动摇自己对瑟曦的爱?

  倘若詹姆选择与提利昂联手,势必会给瑟曦带来很大的麻烦。

弗雷家宴.jpg

图说:《权力的游戏》剧照 网络图

  艾莉亚·史塔克下一步会做什么?

  在本集中,史塔克家族的小公主艾莉亚通过强悍的打斗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艾莉亚接下来要杀的人已经不多了,但是“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这个一直觊觎艾莉亚姐姐的人将命运如何,也是观众极其关心的。

  一旦艾莉亚知晓了小指头的诡计,那么估计他也活不了多久了。 

  本季《权力的游戏》的第四集就在粉丝的意犹未尽中拉上帷幕,剧情更是愈发紧张和扑朔迷离。距离第七季完结还剩三集,而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后的第八季,也就是最终季,仅有六集。这意味着这场冰与火的权力之争,种种悬念将在为数不多的九集时间中一一揭晓,令人拭目以待。(见习记者 吴旭颖)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体虚加中暑 上海动物园明星大象版纳病倒急救18小时 2017-08-08 18:57
聚合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美丽上海追梦人:强军新标兵

军旗猎猎,军号声声!近年来,为了更有效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 [详情]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豪华品牌遥控车匙大集合 你最喜欢哪款?

汽车遥控钥匙作为连接车主与爱车之间的重要工具,无论实用性还是设计...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