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体社会 > 正文

申动丨假期出身汗 节后浑身劲 这家新开篮球馆成热门打卡点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编辑:吴旭颖     2021-10-07 12:30 | |

   国庆假期,你怎么过?是出去旅游,还是在家休息?不少篮球爱好者选择了趁假期多打几次篮球,而闵行区梅州路上新开的这家洛克公园篮球馆,就因其独特的吸引力成了热门运动打卡点。

图说:闵行区梅州路上新开了一家洛克公园篮球馆 主办方供图(下同)

运动综合体


   梅州路都会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就是洛克公园梅州路店所在地,昨天下午,记者走进这个新开不久的篮球馆,阳光透过场地四周的透明薄膜洒进球馆,第一感觉就是视野开阔,宽敞明亮,让人油然产生一种立刻拿球上场的冲动。据洛克公园运营主管陈翔介绍,梅州路这个篮球馆占地3000平方米,室内拥有4个全场,室外拥有9个半场,是洛克公园旗下比较大的一处场馆,“因为空间比较开阔,场地也比较宽敞,非常适合举办各种比赛或大型活动。”

   陈翔还记得,去年夏天他第一次来这里考察时,一眼望去现场还是一片荒凉,“除了一小块地用来做废旧出租车的停车场,其他地方都是闲置着的,杂草丛生,毫无生气。”闲置土地,也是城市的“金角银边”,必须要利用好。当时陈翔就是被公司派来考察,看能不能在这里建造一个新的洛克公园场馆,最终他发现这里空间开阔土地平整,周围的交通和配套设施也很完备,非常适合建造运动场馆,“当然这里是很大一块土地,光洛克公园一家是用不完的,所以我们联合其他运动项目的运营公司,大家一起把这里搞成了一个综合性的体育公园。”

图说:市民们在球馆内打篮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洛克公园篮球馆,这里还有足球、网球、马术、高尔夫等场馆,据了解,以后这里还将上线汽车影院、电音节以及舞台表演等趣味场景与活动,整个园区集运动、娱乐与休闲元素于一体,形成了联动优势,可以给运动爱好者更多选择,甚至一家老小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项目。“我们8月份开始试运营,9月初正式营业,这次国庆假期还特别推出了99元畅打7次的优惠活动,为的就是让更多篮球爱好者在假期充分享受篮球的乐趣。”陈翔说。

   在洛克公园梅州路店周围,既有成熟的居民小区,也有不少正在兴建的楼盘,所以陈翔表示,将来来这里打球的人会更多,“我们这也算是提前布点,找到比较有潜力的地点先把球馆建起来,将来满足周边几公里内居民的健身需求。”

亲子好去处


   下午4时多,太阳西斜,洛克公园梅州路店的几片室外球场,因为被一旁高大的室内球馆遮挡住了热辣的阳光,所以显得特别凉快。市民王先生就和同事各自带着家人来这里“度假”了,“我们两家人上午一起去了世纪公园玩,下午就选择来洛克公园消磨时间。”

   王先生和儿子喜欢打篮球,而同事父子俩喜欢踢足球,所以相约一起来运动。不过有些不巧,一旁的足球场地正踢足球联赛,其他散客没法踢球了,所以两家人都走进了洛克公园。王先生说,自己的家离这里不远,走路过来也就十几分钟,所以他最近每周都会带儿子来洛克公园练球,“我儿子已经练了三年球了,现在入选了闵行区队,平时有空我就带他来这里练球,这里室内、室外场地都有,打球还是很舒服的。”

图说:室内球馆

   室内馆的一块场地上,市民张先生从前台租了一个球,自己练起了投篮。本来他和妻子是带着儿子来参加足球比赛的,来到现场发现这里还有一个洛克公园,于是趁着儿子在比赛,他从车子后备箱里拿出球鞋和护膝,自己来过把篮球瘾,“这里真是个亲子好去处,有各种运动项目,场地条件也很好,停车还非常方便,新开的场馆人还不算多,以后我和儿子可以多来玩。”

   市民林先生也爱上了这个新的洛克公园篮球馆,国庆假期因为公司有规定不能离沪,所以他没办法回温州老家,于是选择了运动度假,“以前我更多是在漕宝路的洛克公园打球,后来通过洛克公园小程序知道了这家新开的梅州路店,等开业了就过来看看。”一看,就爱上了。人少,场地新,喜欢一个人磨练技术的林先生,国庆假期里已经来了三次,“虽然这家店比漕宝路那家远一些,但是开车过来也很方便,最关键的是在这里打球感觉很好。”

图说:室外场地

   市民曹女士就住在球馆马路对面的星河湾小区,家附近建了一个新的洛克公园球馆,让她非常开心,“我以前上大学时,经常打篮球,但工作后就打得少了。现在这个球馆离家这么近,真的是太方便了,我现在经常带孩子过来,让他从小就感受运动的乐趣。”(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