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阿根廷驻沪总领事变身“百亿推荐官”,拼多多上吆喝全球“网红虾”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0-04-14 15:53 | |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与你所爱一同享受美好的红虾时光。快来拼多多抢购您的阿根廷大红虾!”4月14日起,阿根廷驻中国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巴勃罗·奥布雷贡将变身拼多多“百亿推荐官”,向平台近6亿用户直播带货阿根廷红虾。

  据悉,该系列活动由拼多多联合全球多个国家驻华领事馆共同发起,旨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真正海外直达、优质平价的全球超一流美食。

  15日活动当天,除外交官在线推荐地道的阿根廷海鲜外,来自阿根廷的米其林大厨还将通过在线教学的方式,让阿根廷美味直连中国消费者餐桌。拼多多“百亿补贴”将对相关商品进行全品类覆盖,让素有“海鲜界超热网红”之称的阿根廷红虾以超低价格登陆国人餐桌。

  “此次联合阿根廷驻沪领事馆向平台6亿用户推荐进口海鲜,是拼多多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总领事先生亲自带货,加上平台百亿补贴,是对用户消费信心及消费体验的双重保证。”拼多多百亿补贴负责人宗辉表示。


米其林大厨在线传授“网红虾”烹饪技巧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阿根廷驻中国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巴勃罗·奥布雷贡无法来到拼多多直播现场,但他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拍摄了多段视频,盛情邀请拼多多用户拼购享誉全球、优质平价的阿根廷红虾。在第一段视频中,巴勃罗·奥布雷贡表示:“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阿根廷红虾将要参加拼多多‘百亿补贴’活动,我们将有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我们特有的海鲜——阿根廷红虾……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与你所爱一同享受美好的红虾时光,快来拼多多抢购您的阿根廷大红虾!”

  被美食家列入“世界八大名虾”的阿根廷红虾属于深海野生虾,生长在阿根廷南部海域200米以下的冷水区,该海域近南极圈,水温较低,纯净无污染。特殊的环境,使得红虾生长极为缓慢,一般需要3至4年的时间,才能长成20厘米长的大虾。特殊的生长环境及成长周期,让阿根廷红虾经年累积出富有层次的浓郁鲜味,虾体丰腴而肉质不失精壮,虾肉晶莹剔透,其虾青素含量极高。由此,阿根廷红虾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高档食材,也是享誉全球的“网红虾”。

  14日晚8时起,阿根廷红虾将登陆拼多多“百亿补贴”,消费者可以从拼多多App“百亿补贴”入口或通过关键词检索找到相应商品。

  除击穿全网底价外,15日下午3时起,阿根廷米其林大厨杰克·艾比罗(Jack Abdullo)还会空降拼多多直播间,手把手教授拼多多网友烹饪阿根廷红虾大餐。3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内,他将直播制作阿根廷特色的青辣椒烤红虾,自己最拿手的芝士焗红虾,以及师承中国的油焖大虾等多个经典菜品。同时,杰克·艾比罗还会在线与网友交流做菜心得,并且定时抽取幸运观众,送上免单福利。

▲15日下午3时起,阿根廷米其林大厨杰克·艾比罗(Jack Abdullo)将空降拼多多直播间,教授拼多多网友烹饪阿根廷红虾大餐。


百亿补贴助力全国食材升级

  据悉,本次“百亿推荐官”首站活动由拼多多商家寰球渔市承办,该生鲜品牌是目前国内超大型的进口生鲜食材销售商之一。依托拼多多的全域内需市场,寰球渔市创始人张颂希望改变进口生鲜食材消费集中于一二线城市的现状,让全球海鲜直连中国各地。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能够吃到国外海鲜,并且自己做也能做出和餐厅一样的味道。几年前我们还讨论说,把这些食材从国外给到国内用户,能不能烧出五星级酒店的味道?其实是可以的,食材好怎么做都好吃。”张颂表示,目前,寰球渔市在拼多多的客户群体已经覆盖长三角、京津冀、东北三省等多个地区,甚至触达不少偏远县城。

  依托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以及直连全球供给和各区域市场的线上通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能够吃到新鲜平价的国际优质海鲜,甚至还发展出了“渔船定制”的模式。“我们在拼多多有50万个订单,我们会根据这些订单,设计好分成哪些品类以及哪些品相,比如用户喜好的规格标准,虾的长度、大小、包装,虾是横着排还是竖着排等等。通过拼多多提供的数据,我们深入研究不同用户的喜好和习惯。从而实现从渔船捕捞的急冻处理、冷藏冷冻阶段,就遵从顾客所需。”张颂表示,这样的货品运到上海港,做完食品检验检疫后分拨到全国的仓库,能保证顾客收到的东西鲜美保质。

▲阿根廷渔民在分拣红虾,依托直连全球供给和各区域市场的线上通道,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能够吃到新鲜平价的国际优质海鲜。

  “此次联合阿根廷驻沪总领事推荐进口海鲜,是拼多多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宗辉表示,“后续我们将通过更多活动,将极致性价比的优质好货源源不断地提供给6亿用户。”

  据悉,拼多多自2019年中正式推出“百亿补贴”,对全网热销商品试行不限量、不限时补贴,使得该活动覆盖的品牌标品均实现全网超低价。2019年Q4财报显示,2019年,平台总经营费用为323.4亿元,其中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为271.7亿元。Q3、Q4两个季度,平台销售与市场推广费用达161.8亿元,“百亿补贴”的实际补贴费用超过百亿元。2020年 2月,拼多多对百亿补贴活动加码升级,推出“百亿补贴节”,补贴力度从此前的20%最高增长至50%。

  “我们的目标是让消费者每天都过618,每晚都过11.11,这正是拼多多致力践行‘让消费者每天都过购物节’理念的新尝试。”宗辉表示,通过“百亿推荐官”系列活动,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便宜有好货”的实惠与乐趣。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