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20元在上海看大戏!今天下午2时开抢!今年浦东文化艺术节第二波惠民公益票开票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0-08-18 14:58 | |

  20元就能在上海看大戏?浦东文化艺术节惠民公益票第一波开票后,不到15分钟售罄,错失良机的小伙伴们,不过没关系,第二波福利今天下午(18日)2时即将来袭!

  为了持续提升艺术节的观众体验,去年艺术节共同参与的剧场相较往年扩大了范围,除了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外高桥文化艺术中心、惠南群星剧场之外,还增加了浦东大戏院、周浦文化中心剧场以及北蔡文化服务中心剧场。

  今年更是增加了浦东新舞台、洋泾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张江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和川沙影剧院,进一步扩大艺术配送的范围。以剧院为中心不断向外辐射文化力量,为周边群众带去更多优秀剧目,满足文化需求,提升艺术享受。

  今天(8月18日)下午14时,浦东文化艺术节第二波惠民公益票开票你准备好了吗?快看看有哪些演出吧!


中央民族歌舞团《锦绣家园》

2020/9/4-9/5 19:30

星期五 Friday

星期六 Saturday

外高桥文化艺术中心


歌舞庆盛世 同心谱华章


  《锦绣家园》是由中央民族歌舞团精心打造的大型民族歌舞晚会,云集了院团几十年来的创作精品,涉及10个民族、15首曲目以及上百位演员,旨在艺术展现我国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的盛况。

上海越剧院《西厢记》

2020/8/29 14:00

星期六 Saturday

惠南群星剧场


  创建于1955的上海越剧院由袁雪芬女士出任第一任院长。剧院荟萃了许多卓有成就的艺术家,其中二十多人次荣获中国文化部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戏剧节最佳演员奖、中国金唱片奖、上海戏剧表演艺术白玉兰主、配角奖。此次《西厢记》的演出,将再次带大家领略这部经典爱情故事的精彩。

开心麻花 音乐剧《三只小猪》

2020/9/19 14:00

星期六 Saturday

惠南群星剧场


舞台剧票房神话开心麻花的首部儿童剧

百老汇超一流儿童剧首次登陆中国

送给孩子的满满正能量


  以爆笑舞台剧起家的开心麻花进军儿童剧巿场,这是一部引进自百老汇的音乐剧,歌曲由百老汇、伦敦西区一线作曲家操刀,开心麻花《爷们儿·叁》原班人马担任中文版的制作。全世界耳熟能详的三只小猪,来到中国后,变身为身体健壮的小武、热爱植物的小花和善于动脑的肉肉。很“Man”的大灰狼和三只小猪之间发生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考虑到儿童特有的对世界的善意,该剧结局和传统故事的结局略有不同。

上海独角戏艺术传承中心 滑稽戏《头等大事》

2020/9/26 14:00

星期六 Saturday

惠南群星剧场


国内首部以垃圾分类为题材的舞台剧


  在环境优美的幸福小区,王老板和杜雅仙各自经营着一家餐饮小吃店。两人为了的经济利益,全然不顾环境卫生,因此双方矛盾重重、互不相让。王老板的儿子咚咚在绿化市容局工作,杜雅仙的女儿叮叮是绿化环境设计师。尽管双方父母是水火不容的竞争对手,没想到叮叮和咚咚却是一对恩爱的小情侣。由于父母的严厉监视,两人只能进行“地下恋情”。由于两家饮食店垃圾不分类,随意倾倒污物,造成退休工人老张摔倒在地,被送往医院抢救的严重后果,这起生死攸关的事件在幸福小区掀起了轩然大波……

薛源与上海彩虹室内乐团交响音乐会

2020/9/12 19:30

星期六Saturday

浦东新舞台


  2010年,一群青年爱乐者在上海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组成一支乐团,取名“彩虹室内乐团”,由青年指挥家学院担任乐团总监及常任指挥。经过不懈地探索与追求,如今已成长为沪上别具特色的青年古典乐团。当“青年”遇上“古典”,这对看似矛盾的碰撞将为大众带来音乐艺术全新的打开方式。2020年,彩虹室内乐团隆重推出“贝多芬马拉松”系列,完成全套贝交公演的同时,力求还原历史贝交首演的盛况。

梦童社儿童剧《木偶奇遇记》

2020/9/19 14:00

星期六Saturday

浦东新舞台


2020/9/20 14:00

星期日Sunday

川沙影剧院


  “撒谎的小孩鼻子会变长哦!”小时候妈妈们总是这么对我们说,这句话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新颖、酷炫的动画层出不穷,让这些经典定格在了历史的长廊中。沪上知名儿童剧社梦童社将经典重现,以儿童剧的形式呈现这部知名童话,当演员们穿着充满趣味性的演出服装上台,配上美轮美奂的舞台特效,定能唤起几代人记忆中最美好的那段时光,并将经典传承延续下去。

即兴戏剧《另外的世界》

2020/9/12 14:00

星期六Saturday

洋泾街道文化活动中心


2020/9/13 14:00

星期日 Sunday

周浦文化活动中心剧场


天神与凡人的博弈

自我与外在的挣扎


  即兴戏剧是一种没有剧本,没有固定台词的表演形式。演员根据现场观众的建议和灵感,在舞台上即兴创作戏剧表演。演出前,演员和观众都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而一切就这样发生了。《另外的世界》作为一部即兴剧,没有台词和剧本,根据观众的现场建议,现编现演,每一次演出都可谓出人意料。在这样高难度的挑战下,即兴剧团“不二蘑菇”充分发挥自己的即兴创作能力,向观众呈现了无数个与众不同的实习天神为了转正帮助凡人实现自己愿望的故事。这是一部看似令你捧腹大笑的喜剧,可它却也让人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反思自己,思考如何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

海上雅乐·花好月圆——经典民乐音乐会

2020/9/19 14:00

星期六Saturday

周浦文化活动中心剧场


盛夏,荷花盛开,看着夜色,月空,雅乐一阙再起。

传统的,经久不衰;经典的,历久弥新。

在经典的徜徉中找到熟悉的音符,犹如一饼陈年普洱,醇厚绵绵,意蕴悠长。

古筝、扬琴、琵琶、笛箫、二胡、中阮等传统乐器带来一场民乐经典乐曲,愿生活如花好,如月圆。


  2009年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创立的海上雅乐既是一个乐团组合的名字,也特指某一类型的音乐。有雅皆备,无乐不作。海上雅乐指向的是中国传统音乐中符合现代人欣赏习惯,意在呈现余音绕梁的丝竹之美和全方位的东方之美。

熊猫喜剧 脱口秀《在上海生活的年轻人》

2020/9/19 14:00

星期六 Saturday

北蔡文化中心剧场


2020/9/20 14:00

星期日 Sunday

张江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风靡上海的原创脱口秀团队

场场爆满

平均一分钟五个笑点


  成立于2019年的熊猫喜剧,是一支以脱口秀、单口喜剧为主,漫才、喜剧魔术、歌舞等为辅的新兴喜剧组织。熊猫喜剧出品的所有作品均为演员原创,在全国拥有近百人的编剧团队,立志为国内的喜剧艺术种下原创的火种。成立以来,熊猫喜剧举办了近百场演出,场场爆满,受到各界好评和观众们的喜爱。

  抢票准备

  使用本人手机号注册大麦网账号:下载大麦网APP或登录PC端大麦网www.damai.cn

  大麦App后台添加完整“观演人”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电话、地址等信息,以方便购票;

  在大麦网APP或者PC端大麦网,搜索“浦东文化艺术节”开始选购自己心仪的演出吧!

  [广]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