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 > 新民汇 > 正文

湖南卫视强档综艺热播!接轨上海,恒大海上威尼斯成网红打卡地

来源:新民网     编辑:张晓     2020-08-30 07:40 | |

朋友圈被刷屏啦!

湖南卫视强档综艺热播!

聚焦上海北大门,沪通第一站

恒大海上威尼斯度假区!

林丹、张继科、傅园慧、刘烨等明星纷纷现身

这个宝藏度假胜地终于出圈啦!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运动吧少年》是一档全新模式、全新风格的综艺。节目组通过运动的经历、能力、理解和态度四个维度,耗时一年多共集齐了33位Z世代(95后)新少年的代表。

  同时,节目组还邀请到六位流量大咖分别领队,带领少年们进行水上竞技。乒坛猛将张继科带领甜心少女林小宅组成暖心领队,宝藏泳将傅园慧搭档御姐唱将吉克隽逸组成姐系领队,羽坛王者林丹携手飒爽全能主持人刘烨组成双杀领队,助力33位少年硬核竞技!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运动吧少年》的播出引领全民运动健康新风潮少年们在这里焕发活力~

启东,这个低调有实力的小城在快速发展着

惬意健康的滨海生活,从恒大海上威尼斯开始!↓↓↓


  近日,央视CCTV《发现中国美》栏目组来到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进行拍摄,用镜头真实记录启东的朝阳与落日,夏日清透的海景,饱览江天一色,尽赏水韵之美。

CCTV《发现中国美》栏目拍摄花絮

  南通拥有长江岸线226千米、海岸线210千米,海洋资源丰富。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位于长江、黄海、东海三水交汇处,位于江苏最东端,是江苏最早迎接日出的区域。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不仅如此,圆陀角的滨海度假配套已逐步完善,恒大海上威尼斯作为圆陀角文旅板块龙头,如火如荼的布局背后,其实也是恒大对圆陀角文旅板块充满信心的体现,势必还将为腾飞中的启东和圆陀角文旅板块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源:摄图网

  2019年,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年游客接待量近400万人次,未来游客将继续增长。这是圆陀角文旅板块“背靠上海这棵大树”的优势,也是自身文旅价值的体现。

  纵观南通文旅资源,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是响当当的一张名片。央视和湖南卫视纷纷来摄制取景,将圆陀角醉美海景,展现给全国的观众。未来,启东将吸引更多的关注。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进程,未来上海所在的长三角东部地区发展可期。而启东处于上海1小时经济圈,启东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充足的腹地空间等诸多优势充分凸现,也将借着上海的东风,在经济与城市发展上迎来新一轮的春天。

  7月17日,南通正式迎来了区域一体化,原崇川与港闸合并为新的崇川区,海门撤市划区变为海门区。南通融入上海的进程也随之加快。启东作为南通对接上海的重要桥梁,具有倍增的发展优势和潜力,区域向好,利好不断。

图源:江苏省人民政府网

  近日,“上海北大门 沪通第一站”沪通一体化发展论坛在启东举行。来自上海和南通的5位专家齐聚一堂,对沪通一体化发展问题进行了研讨,对南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尤其是启东未来的发展。

沪通一体化发展论坛现场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表示,长三角一体化将改写区域经济发展地图,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上海、苏州与南通这三座城市的同城化融合发展将日益增强,成为长三角区域的“金三角”。而作为环沪都市圈的南通,早已抢占先机,时刻准备着全面融入上海同城发展。

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

  南通距离上海最近的是启东,得名于“启吾东疆”,与上海的距离仅隔一座崇启大桥。在长三角一体化的过程中,启东也将承接更多的上海外溢资源。区域利好带来就业机会,促使区域高速繁荣发展。

图源:启东发布

  启东在交通方面也发展迅速。2020年,沪苏通铁路一期正式运营,同时,备受关注的北沿江高铁,其南京至上海段全线均已进入初步设计定测阶段,建成运营后,启东与上海将无缝对接。

交通规划图

  除了备受关注的北沿江高铁,启东还有2条重要的铁路线:2019年,宁启铁路已经正式通车连接南京与南通启东,是苏中地区的第一条铁路,打开了苏中通往西部地区的铁路通道;洋吕铁路已经正式获批全长84.956公里,途经如东、通州湾、海门、启东四个县市(区)。当前,项目立项阶段工作全部完成,初步设计已完成初稿,各项专题工作正全力推进。向西承接南京,向南直通上海,启东交通路网全面提速,无缝连接整个长三角区域。

图源:南通发布

  不仅是高铁,南通新机场的规划建设也在稳步推进。建成后,南通新机场将与浦东机场、虹桥机场共同构成上海多机场体系主枢纽,承接上海乃至长三角的经济辐射。

图源:摄图网


启东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

而恒大海上威尼斯

正是圆陀角文旅板块龙头文旅IP

许多游客来到启东圆陀角

第一站便打卡恒大海上威尼斯

恒大海上威尼斯在华东醉美的碧海银沙

打造出一个度假天堂、文旅胜地↓↓↓

  圆陀角文旅板块兴起,堪称加分项,强势带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从区位来看,启东北接苏州张家港市、南接上海浦东新区,作为南通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启东牢牢扛起南通文旅板块发展的重任,圆陀角文旅板块更是其中兴起的代表。

  恒大海上威尼斯以意大利威尼斯水城的理念打造40座小名桥贯穿119万㎡内海水域,是集壮美蓝海、精致园林、温泉小镇等于一体的滨海温泉宜居城。


玩在恒大海上威尼斯

  这片碧海银沙位于长江、东海、黄海三水交汇处,绵延3.5公里的私家海岸线,精心打造细软白沙,构筑打造“蓝天、白云、碧海、银沙”的海岸景观。

碧海银沙

  这里有各类激情水上运动和儿童水上乐园。海上餐厅、无边游泳池、游艇俱乐部、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海上冲浪、沙滩摩托等项目应有尽有。

帆船基地

  在这里,娱乐中心设有凤凰歌剧院、夜上海爵士吧、托斯卡雪茄吧、悟茶茶艺吧、卡门酒吧、电影院、商务KTV,给你带来多姿多彩的生活。

圣马可演艺中心

  当然也少不了孩子们的游玩场所,乐世界儿童王国分布11类游乐项目。这里有酷潮的大型极限蹦床场馆和国际先进的游戏设备100余台,能让您和孩子度过美好的快乐时光。

乐世界儿童王国

  五国风情温泉小镇让你一扫平日的烦恼,汇集日式樱风、泰式风情、意式艺术、土耳其式神秘、芬兰式极地五大温泉馆,给你带来别样的温暖和健康享受。

五国风情温泉小镇


吃在恒大海上威尼斯

  大朋友小朋友玩累了,这时候怎么能少的了美食呢?在饮食中心,汇聚世界各国料理,带你的胃从南吃到北,更有全国四大优质渔港-吕四渔港直供海鲜,尽享美味鲜香。

饮食中心

  海鲜街也不容错过,打造欧式风情商业街,美食琳琅满目,河鲜海鲜,特色菜系,风味小吃,应有尽有。

海鲜街

  肯德基已率先进驻恒大海上威尼斯开业,米其林星级餐厅品牌喜粤8号、月半鸭均已开业。

肯德基

喜粤8号


住在恒大海上威尼斯

  五星海景酒店拥有581间豪华观景客房,2500平米超豪华总统套房,独有海景和园景两类景观房,让全家拥有幸福旅居时光。

恒大酒店夜景

  健康中心、羽毛球中心、网球中心,让你健康和运动两不误。

健康中心

  生活在这里,家门口就是盒小马。大润发旗下品牌盒小马已盛大开业,有机食材,蔬菜瓜果、美味生鲜、进口商品等一应俱全。

盒小马

  邻里食堂照顾不想做饭的你精致北欧工业风的室内用餐环境,约 280㎡ 超大空间的中央厨房,集中供餐,标准完善供应体系,为你提供健康和舒适的生活方式。

邻里食堂

  备受瞩目的邻里中心,设置多媒体教室、文化分享室、音乐教室、茶艺室等12个各式主题空间,在这里广交挚友,与知音一起共享美好生活。

邻里中心

  启迪外国语学校是苏国外携手恒大打造的国际名校,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目前已经开学,一站式国际精英教育,让孩子成才无忧。

启迪外国语学校


家在恒大海上威尼斯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很心动呢?近些年来,恒大海上威尼斯一路走来,持续热销,40000+户业主选择恒大海上威尼斯。您选择的并不仅仅是一套房子,而是大家都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缤纷海居生活!目前恒大海上威尼斯另有稀缺洋房、独栋别墅在售,这一切美好,你值得拥有。在蓝海之畔的恒大海上威尼斯,开启你美好第二人生!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随着城市融合,通勤时间缩短,无论是旅居还是刚需,恒大海上威尼斯都能满足你。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在恒大海上威尼斯的生活充满惊喜,未来已来,“恒大海上威尼斯生活”正在席卷环沪乃至长三角。在这里,海景、乐园、运动、健康、娱乐、度假、人居……像是靓丽的七彩色,精彩纷呈又和谐自然。不论钟情于哪种排列组合,在这里都会找到答案。同时,对刚需一族来说,选好城市,好片区,好品牌至关重要。而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开发商更是用了十年时间深耕,这样的文旅大盘是不可错过的!


与海为邻,向海而居

随着海居生活成为无数人梦想的同时

海居资源也愈发珍贵

恒大海上威尼斯应有尽有的高品质生活设施

无论是度假还是自住,你都值得拥有!

恒大海上威尼斯实景图


本文图片部分来源已获版权的摄图网,部分图片由商家提供.

(来源:南通热线)

投资方:恒大集团;开发商:启东誉豪、欢华、勤盛、鑫华、通誉、宝丰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启房预售证第2018025、2018033、2019036、2020006、2020007号。

  



[广告]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