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新民印象 > 正文

关注儿童教育蓝海,元祖梦世界开启育乐生活新模式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孙中钦     编辑:王凯     2019-01-21 21:36 | |

  历时三年,元祖梦世界终于在上海青浦区落成,这是国内领先的面向3-10岁儿童开放的社会教育实践基地,为儿童提供在家庭和学校教育之外,以社会教育为基础,以健康、社交、探索、艺术、创造等儿童五大素质培养和个性养成为核心的第三育乐生活空间。

  以元祖梦世界创始人张秀琬女士的话来说,“元祖梦世界要走的是一条从来没有人走过的路,专为儿童。”有道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关心孩子的教育发展千百年来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之中,然而65岁的张秀琬女士在与孙子孙女的交流中发现,传统填鸭式的教育正在扼杀孩子的天性,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常常将内在自我投射到了孩子的身上,通过满足孩子来满足内在的自己,导致儿童教育出现种种问题。

  因此元祖梦世界携手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共同在钢铁森林中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空间。尊重孩子作为独立个体,通过寓教于乐的“育乐”教育模式,融合体验和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可以动手做梦,通过亲身体验、亲手实践,开发兴趣,启迪智慧,从而成长为拥有梦想、具有沟通力和坚持学习的人。

  关注儿童教育蓝海,开发新模式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数据,随着国家政策对单独二孩的放开,中国的儿童产业正在进入黄金时期,国内14岁以下的儿童已接近3亿,儿童消费支出占家庭总收入的25%,且儿童消费速度正以每年9%的速度递增,婴童消费市场规模庞大。然而儿童市场始终趋于单一化、同质化,以出售产品为终极目的,缺乏温度。

  而元祖梦世界致力于建立一个高品质平台,总规模15万平方米,以儿童视角规划,集合一批专业、富有前瞻性和创造力的儿童品牌,涵盖儿童零售、儿童育乐、儿童体验、家庭餐饮、儿童文创等多种业态,共同开发打造新型课程,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的过程中学习领悟新知识,形成自身性格,在快乐中成长。

  和传统商场,品牌商铺出售商品模式不同,元祖梦世界中的品牌商铺通过出售创新服务,和孩子们建立情感联系,打造更具感性和温情的品牌形象。以青苗儿童口腔为例,以往家长带领孩子去牙科诊所看牙,孩子们对于牙医的记忆往往是冰冷的恐惧,但在元祖梦世界中,孩子们来到青苗儿童口腔的品牌店铺内,共同参观口腔模型,学习如何正确刷牙,和这里的服务人员交流,从而达到相互理解和信任,甚至能够主动配合检查牙齿。在寓教于乐的创新体验之中,元祖梦世界和孩子、家长不仅仅只是商场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更承载着孩子珍贵的成长记忆,凝结着温度的品牌,更具有生命力。

  为了给孩子们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元祖梦世界除了专业的硬件设施服务之外,还在不断完善自身的软体设施建设。根据孩子的年龄段和需求开发了不同课件,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分别体验,培养自信心、勇气、专注力、表达力等方面的能力,父母也可以通过协作、鼓励和沟通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目前元祖梦世界票务平台已经搭建完毕,未来开业后家长可登陆梦世界票务平台或通过如携程、糯米、大众点评等第三方票务平台预约购票到场。同时元祖梦世界还配置了200多名D.O梦想观察员,他们都拥有专业的儿童教育背景,能够引导孩子们完成在梦世界的体验探索,保障孩子们的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毗邻高端消费群落,投资潜力无穷

  元祖梦世界坐落于上海青浦,地处上海老牌高尚住宅、文化旅游聚集区和江浙沪咽喉要塞之地,是大虹桥经济圈内的重要发展项目,辐射长三角江浙沪皖26城一体化都市圈内300多万儿童及家庭。

  元祖梦世界是规划实施中的上海市西软件信息园的核心启动区,目前已进驻华为、腾讯等中国500强科技企业,预计2020年规模可达200万平方米,实现8万人就业,产值预计可达600亿元,汇聚大批高素质精英人才。同时项目周边集聚高端消费人群,5KM范围内座落5000栋别墅、14所国际学校和幼儿园。这些家庭都具有较高的消费能力,关注儿童素质教育和成长,具有较强的消费意愿。

  同时元祖梦世界周边汇集了松江、青浦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酒店,周边高速交通和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密集,随着国家会展中心“进博会”的常态化举办以及已经开通运营的地铁17号线,这里便利的交通必然也会带来更多的目的性旅游消费人群。差异化的市场定位,不断攀升的客流量还可与百联奥特莱斯、米格天地、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等成熟商业体形成商旅文联动,共同拉动区域商业繁荣,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目前元祖梦世界已经与蒙特梭利幼儿园、莫莉幻想研究岛、上海银行、泰禾影院、四季冰雪、印巷传媒Wonder Baby、凡响音乐、HAPE、卡雷拉、趣耍高尔夫、盛力瑛才、青苗儿童口腔等多家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其中既有国际儿童育乐品牌的中国首店,也有不少国内新兴的儿童育乐领军品牌旗舰店,,元祖梦世界差异化定位、强大的国际合作团队、精细化的运作管理模式,得到了国内外一流品牌的青睐,品质有目共睹,相信不久的未来,元祖梦世界能够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品牌商们给孩子们共同带去一份美好的成长记忆,成为多元化新概念商业中心典范!扬帆儿童教育蓝海,筑梦专线:+86 (21) 39785858

今日热点

网友评论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您还能输入300
最新评论 [展开]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170003|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90号|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579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