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谭 > 正文

这是一家神奇的律所,20年来专为百姓解决房产难题

  

图片说明:申房律师事务所专为百姓打房产官司

  新民晚报讯(记者 江跃中)大显身手,帮助当事人维护合法利益;积极参与法律援助,为经济困难的群众开展免费法律服务;走进街道、社区,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走上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为读者进行免费法律解答;参与维稳、矛盾化解工作;参与信访接待咨询;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本市首家房地产专业法律服务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上海市申房律师事务所成立20年来,努力践行“申明执法为民、房系百姓冷暖”宗旨,坚持通过搭建市民与法律之间的桥梁,为百姓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承办了成百上千的房地产案件,捧回了几百面赞誉的锦旗。 

  1997年,孙洪林律师创立了以专业房地产法律服务为特色的上海市申房律师事务所。随着国家住房改革的启动,房地产市场化替代了原有住房实物分配制度,商品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再加上旧区改造和市政建设的遍地开花,产生了大量的法律纠纷。在这种情况下,老百姓对律师的需求尤为迫切。孙洪林带领他的团队,认真探索房地产法律服务的新路子,勤勉履行律师责任,自觉维护律师职业声誉,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现在,申房律师事务所已成为专注于房地产法律服务的品牌律师事务所,其律师团队中的律师均毕业于全国著名高等院校的法学专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极强的实务操作能力和丰富的诉讼经验。经过长期实务操作经验的累积,每位律师都比较系统、全面地掌握房地产法律服务技能,同时又各具特色,凭借着丰富的办案实践经验,扎实的理论基础,敏捷的逻辑思维能力,他们在房地产法律服务的领域内游刃有余,驾轻就熟。有的擅长房地产项目的非诉服务,有的擅长商品房、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公房出售纠纷的诉讼代理,有的擅长为企业动拆迁提供全过程的服务,有的擅长为弱势群体中的平民百姓提供动迁法律服务,有的擅长婚姻、继承中房地产法律服务,还有的擅长建筑工程合同纠纷的诉讼代理。

  这20年来,申房律师事务所所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致力于服务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其间受益的老百姓多达数千人,有老年人,也有残疾人等。一位身患多种疾病的老人,所住房子被再婚老伴的儿子“偷卖”给了别人。在接手这个案子后,申房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多方奔走调查,查阅相关笔录和材料,历经艰难曲折,向法院提供了详实、确凿的证据,法院采纳律师的观点,判决老人的老伴在生前与其儿子和孙子所签订的《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为无效合同,使老人得以继续在住在这套房屋里安度晚年。

  从一个不知名的小所,发展到如今在百姓和企业心中的品牌所、知名所、放心所、良心所,上海市申房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百姓的践行之路”上走出了不平凡的成效。为了回馈社会,该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洪林告诉记者,筹备已久的“申房法律援助基金”近日成立,先期投入50万元,主要针对不符合《法律援助条例》、《上海市法律援助若干规定》等规定的法律援助对象的条件,但实际上又确有困难的《新民晚报》读者,如年龄在85岁以上的老年人,残障人士,身患重病的病人等,进行援助。所里每位执业律师每年至少承办一起申房法律援助基金援助对象的案件,承办案件的费用由该基金支出。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 数据加载中……
【街谈巷议】“神十一”上天 市民:科普还望更接地气 2016-10-20 08:47
聚合
2016国庆 | 爱上海 爱申活 2016国庆 | 爱上海 爱申活

为喜迎2016年国庆,新民晚报推出“国庆巡礼”特别报道。同时,我... [详情]

女生上厕所总要排长队,这到底是为什么? 女生上厕所总要排长队,这到底是为什么?

这次上海的“无性别公厕”能否为方便之事大开方便之门,我们还有待观察。 [详情]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