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精神: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
街镇报: 天平家园鹤翔航头朱家角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宝山社区璀璨徐家汇定海家园科瑞物业湖南社区健康枫林今日虹梅今日练塘龙华社区曲阳社区庙行之声北站社区江桥报太平家园嘉兴天地美丽顾村和谐盈浦金泽报道康健社区走进广中川北印象重固家园今日佘山永丰社情友谊社区今日张江今日真如宣桥之声岳阳家园宜居东明新车墩报今日宜川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 娱乐 > 正文

探班SNH48总决选 鞠婧祎有望破纪录

       美少女的聚会,看上去甜甜笑笑,活蹦乱跳,可是也是一场残酷的战争!SNH48正在为一年一度的SNH48人气总决选挥汗如雨。

       今晚,就将是见证妹子们努力的时刻,这场美少女们的年度盛事,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演。

       江山代有美少女出,按照以往的规律,鞠婧祎在总决选上有望打破会的粉丝选票的纪录!

图说:SNH48人气总决选现场 图IC

挥汗如雨,只为配上价值十万的礼服 

        这次的总决选演唱会可谓全程高规格,不仅选址在了高大上的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演,更有SNH48导师鸟叔作为特邀嘉宾现身,为美少女们加油鼓气。

       为了让这场盛典接近完美,也为自己能在这一天里发光发热,年轻的姑娘们全力冲刺准备。在排练现场,尽管室外是40度的大热天,但妹子们却丝毫不因为酷暑而让练习打折,提胸抬腿一板一眼,用最严苛的要求,让自己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到最完美。天气炎热加上大幅度的舞蹈练习,SNH48个个累瘫在舞台上。不过即便辛苦,成员们也不忘卖萌、互相鼓励,现场气氛一派欢乐。

图说:鞠婧祎 图IC

       通过一组曝光的SHN48彩排花絮照可以看到,令人兴奋的不仅有妹子们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准备舞蹈的超燃场面。还可以看到超人气成员鞠婧祎的一袭豪华高定礼服,她将领衔演唱主题曲。据称,这套名为“夜空女神”高定礼服自带发光效果,光是造价就是数十万,绝对是本次演唱会中的吸睛之笔。

       为了美少女梦中的礼服,流点汗算什么!

鞠婧祎有望指原莉乃得票纪录

       今晚的盛典上,观众将会看到:在164位美少女的簇拥下,鞠婧祎也将在演唱会的月夜化身“夜空女神”。身为超人气学员的鞠婧祎,闪亮的不仅是身上一席自带发光体的豪华晚礼服,她在今晚也将用实力用数据证明自己的当之无愧。

图说:豪华礼服炫目 图IC

       通过主办方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鞠婧祎是今年参加总选演唱会的成员中,去年总选获得粉丝票数最多的人,其今年中报票数是12万,按照往年最终发表规律,最终票数可能会翻倍,有望打破今年AKB48总决选指原莉乃创下的24万票记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晚除了SNH48外,其姐妹分团BEJ48(北京)和GNZ48(广州)也将热情参与。鸟叔也有望与妹子们一起齐跳骑马舞,166人全场共同响起“欧巴,江南style”的节奏。

       这是一场比赛,也像是一场闺蜜们的聚会,开心就好!

 

侬好上海由新民网出品
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乐、上海故事、同城活动
每天热爱上海多一点,
加入小侬家族就对啦!

新民晚报官方微信
微信号:xmwb1929

有用、有益、有趣

街谈巷议微信
微信号:xinminwangshi

街头访谈,麻辣点评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您还能输入300

版权声明:

• 在本网站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美术设计、程序及多媒体等信息,未经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获得著作权人合法书面授权的,必须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使用时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民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22899999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6:00

  • 数据加载中……
【街谈巷议】旅行社那些坑爹事 市民:“强制消费”最可恶 2016-08-04 09:10
聚合
生活在上海 生活在上海

这里,有土生土长的本地上海人,有来自国内各地的新上海人,有不远万... [详情]

干了这碗狗粮!这些奥运伉俪对Ta说些什么“情话” 干了这碗狗粮!这些奥运伉俪对Ta说些什么“情话”

有时,奥运赛场犹如战场,宣示着竞技体育的残酷。有时,奥运战场又像... [详情]

moreAdCode Start-->

新民报系成员|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矩阵|新民网|广告刊例|战略合作伙伴

新民晚报|新民网|新民周刊|新民晚报社区版|新民地铁

新民晚报数字报|新民晚报ipad版|新民网客户端

关于新民网|联系方式|工作机会|知识产权声明|友情链接

北大方正|上海音乐厅|中卫普信|东方讲坛|今日头条|钱报网|少儿英语教育论坛|中国网信网|中国禁毒网|陆家嘴金融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电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900430043|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44号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